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你值得最好的一切

你冷不冷,累不累,肩膀疼不疼?晚上睡觉的时候会不会做噩梦?独自一个人流浪寂不寂寞?吃不吃得饱?穿不穿的暖?想起过去的事情时会不会头痛?看到Steve的照片时想不想他?

还没被洗脑的时候你是不是一直盼望着Steve来救你,就像你第一次被抓住时一样?你知道Steve的飞机坠毁时是不是很绝望?你在被洗脑的时候是不是很疼,是不是拼尽全力在保留最后一点自我?你是不是很害怕?

可是这一切你都挺过去了,你还想起了Steve,你还从水里捞出了他,你救了他,又一次的。你记得他,这真是太好了不是吗,你们还拥有彼此,他永远不会放弃你。

你在他还是个瘦弱的小个子的时候就相信他保护他,你是第一个发现Steve Rogers的人,也是第一个发现美国队长的人,你欣赏他热爱他甚至崇拜他,但别忘了你自己也是拥有和他同样美好品质的人。

你阻止Steve参军,你怕他遇到危险,自己却毫不犹豫的加入了军队,你刚脱险,却因为一句话而重回战场,只为看着那个小顽固的背后。

你在遭受了这么多的折磨后,仍然保留了最温柔的微笑,你会温柔的安抚那个傻小子,你还会开玩笑让他安心。

你默默承受着强加在你身上的罪责,你满怀愧疚,你觉得自己不值得被救赎。

但是,亲爱的Bucky,你明明值得最好的一切。

你明明应该荣归故里带着二战英雄的荣誉回到家,和家人享受美味的晚餐,你应该拥有一份美好的恋情,一栋带院子的小房子和一条会傻叫的笨狗。

你应该受到人们的尊敬,你是那么讨人喜欢的人啊,你是故事里的吧唧哥哥,布鲁克林人人爱的小王子。

可现在呢,你在冷冰冰的冷冻仓里,你还断了一条手臂,没人陪着你,没人给你讲笑话,没人唱歌给你听,没人给你做好吃的苹果派。

人们害怕你,急着抓你,恨不得立即杀了你,没人在乎你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凶手,没人在乎你受了多少折磨,他们甚至没有想过如今的世界是你们用生命换来的。

这个世界欠了你太多,命运欠了你太多。

上帝夺走了你的一切,只给你留下了Steve满满的爱,却又在你们之间划下了深深的峡谷。

但是别怕,Steve永远不会放弃你,他会永远选择你,唯独这件事永远不会改变。

Dear Bucky, you deserve everything.

评论(9)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