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我爱Seb

没有签名,没有合照,甚至没有拍到一张清晰的照片。

 

站在了后排,加上中途前面的妹子要出去把我挤到了外面,更是连seb的脸都没怎么看到。

 

但是上帝作证,我爱seb。

 

他那么美好,无论是眼角的细纹,瞳色总是变来变去的眼睛,纤长的手指,笑起来甜甜的嘴角,还是他温暖甜蜜的性格,始终不变的纯真,我都深爱着。

 

我没能好好仔细的看看他,我多想用哪怕一秒钟的时间,把他从头到脚仔细的看看,而当他在我面前的那宝贵的几秒中,我只看到了他的侧脸和后脑勺,我想说这就足够了,能亲眼见到他,亲耳听到他说话。

 

但是请惩罚我吧,我实在是太贪心了,我恨不得用我所有的时间去看着他。

 

我只能深深的将我看到的所有的他印刻在脑子里,我一遍遍的回忆他头发梳起来的纹理,我回忆他低垂着眼帘而显得越发浓密纤长的睫毛,我回忆他侧脸时鼓鼓的腮帮子,我恨不得把脑海里仅存的图像全都打印出来再一遍遍的翻看。

 

即使刚刚见过他,我也好想他,不,我更加想念他了。

 

然而我只是众多爱着他的粉丝当中的一个,我甚至没能力将自己的爱传达给他。

 

我只能一遍遍的喊着sebby,I love you,至少让这点声音能掠过他的耳旁。

 

其实说不难受是假的,活动结束我就哭了两场,之后一直神情恍惚,到现在也没缓过来,大概吓坏了一起的小伙伴。

 

其实在打这些字的时候我的眼泪也停不下来,整颗心都揪着。

 

Sorry,I'm so sorry,但我实在需要一个地方说说话,否则我怕这些感情在我脑子里胡乱冲撞,最后真的会爆掉。

 

我不想这样,我是sebby的winter child,我在这几年中靠着他阳光甜蜜的笑容撑过了许多黑暗的日子,无论是在我生病时,受创时,他始终温暖着我,他是我的精神支柱,只要想着他,我就觉得什么苦我都能吃,什么样的日子我都能熬过去。我要做更好的自己,这样才有资格爱他。

 

在我人生的二十几年中,我从未拥有过如此深刻的感情,我一直被人说是冷淡自持的怪人,我自己也觉得我很难也不会对谁投入这么深的情感,现在,我可以说,我并不冷漠,我只是积攒着我的热情,然后全部给了一个人,一个世界上最甜蜜的孩子。

 

写到这里我就知道,我能够缓过来了,我是Sebastian Stan的粉丝,我不会给他丢人,纵然他永远都不会知道,但我也无怨无悔。


我得到了麦子的颜色。


可能会有人说,追个星而已至于吗,我只想说,这颗星,是我眼中独一无二的那颗。

 

他不是别人,他是Sebastian Stan。

 

他是我的灯塔,我的港湾,我心中宫殿唯一的主人。

 

我爱Seb。

评论(1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