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盾冬]五次吧唧记错了人,一次他记对了Part4

前情请戳part3

4.

Tony在遭到攻击时迅速做出了反应,但手臂还是被子弹擦出了一道血痕。

而在钢铁衣正组装上身的时候,JamesBarnes一枪帮他解决了不远处瞄准他的敌人。

虽然他的机械臂不在身上,只剩下右手的他,枪法依旧神准。

成功变成钢铁侠的Tony冲着Barnes中士敬了个礼表示感谢,然后几下解决了周围的敌人。

他和Barnes才出门没一会儿就遇袭,可见他们很了解复仇者们的行踪,说不定,复仇者大厦里可能还有他们的眼线。

今天他们出门是临时决定的,有位智能机械的专家来了纽约,Barnes的机械臂有几个细致的地方出了点问题,这些问题会对他的肩膀有些磨损,所以他已经先行卸下了机械臂,只待见到博士和他具体商讨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再重新安装回去。

大概是九头蛇的残余收到了消息,认为没了机械臂的冬兵战斗力下降,而钢铁侠也没穿铁甲,应该会容易攻克,所以在中途就动起手来。

这群没常识的家伙,居然在加油站开枪,蠢得没救了。

“sir,您需要注射破伤风针。”Jarvis的声音传来。

“我现在没空。”Tony引爆了对手附近的一个油桶,站在附近的几个家伙立即被炸飞。

但对方这次似乎是想抓活的,所以来的人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难缠,Tony瞥了一眼在单手对付5、6个雇佣兵的Barnes,他的枪法虽准,但近身搏斗只用单手还是吃力得紧。

Tony被一群家伙缠住脱不开身,没办法去帮Barnes,眼看着一个拳头就要击上他的后脑,Tony皱紧眉头,发动推进器想过去解救,但距离太远,Barnes眼看就要中招。

就在Tony以为自己要眼睁睁的看着队友遭殃时,红蓝星盾挡住了那只手臂,只听一声令人汗毛竖起的骨裂声以及惨叫声,拳头的主人被盾牌挥出去了八丈远。

Tony心中一松,转而解决剩余的敌人,其中几个漏网之鱼被半空中的Sam开枪击中。

全都解决了之后,Sam收起了机械翅膀落了地。

“Captain。”Tony对着身边的Steve点头致意。

“Mr.stark。”Steve也冲他点点头。

“Jarvis,是你通知的他们?”Tony环视了一下战场,打开了头盔。

“是的,sir,Captain和Falcon就在附近。”

“九头蛇的人?”Steve翻看了他们的衣服口袋以及携带的武器。

“看来是的,我已经在附近检查过了,没有其他可疑的人,应该只有这一队人马。”Sam又飞了几圈落了下来。

正在询问Bucky有没有受伤的Steve闻言点点头,转而看着Bucky的左肩皱起眉头。

“我没事。”Bucky看了看Steve的神情开口说道。

他已经能够体会到Steve担心他在乎他的心意,所以这句话其实是在安慰Steve。

但Steve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他的目光无法从Bucky的左肩上面移开。

即使他早就知道Bucky失去了左臂,他也早就看到过他左肩上狰狞的伤疤,但当机械臂卸下,Bucky的左边空荡荡的就这么暴露在他面前时,对他的震撼是无法比拟的。

尤其是Bucky刚刚还差点因此而遭受伤害。

此前Bucky在机械臂进行维修调整时从来不让Steve在旁,Steve从没见过那断臂完整的模样。

不,那已经不能称之为断臂了,那里只剩下一段肩膀,已经完全看不到那完美有力的左臂原本的样子了。

Steve看着Bucky被扯破的衣袖裸露出的左肩,那里浑圆凸起,上面有很多条扭曲狰狞的疤痕,颜色已经有些淡了,但依旧清晰可辨。

Steve不自觉的伸出手想去触碰,却又像是怕弄疼了他,迟迟不敢触碰上去。

“已经没事了。”

Bucky看着沉默的Steve,他看起来很悲伤,仿佛正在看着自己珍爱的宝贝被人夺走践踏,Bucky不太会说话,不知道应该怎么让他停止这种表情,只能下意识的告诉他,自己已经没事了。

看着这样的Steve,不知为什么Bucky觉得自己的心脏有点难受,呼吸也不顺畅,所以他直接握住Steve迟疑的手,带领他抚上了自己的左肩。

“Bucky……”Steve抬起头,双眼对上Bucky的视线。

“这里不疼了。”

“Bucky……如果我当时能够握住你的手……”

“现在也不晚。”Bucky看了一眼Steve包裹着自己满是伤痕的左肩的手,抬头对着Steve微微的弯了一下嘴角。

“Bucky……”Steve猛地抱住Bucky,紧紧地,仿佛想将他整个人包进自己的怀里一样。

Bucky先是愣了一会儿,随即缓缓地用自己还完好的右臂搂住了Steve的腰。

“Bucky……Bucky……Bucky、Bucky、Bucky……”Steve反反复复的叫着他的名字,就像刚找到他的那天一样,反复地确认他真的在这里,真的还在他的怀中。

……

而另一边的Sam和Tony默默地转身,Sam还用一只手遮住了眼睛,而Tony则是冲着天翻了个白眼。

“他们每次都这样吗?”没和队长冬兵分到一组的Tony问。

“看情况。”Sam耸耸肩。

“情况?什么情况……”

“sir,你的手臂需要包扎。”在Tony的八卦之魂熊熊燃起时,Jarvis及时阻止了他。

Tony不死心还想继续问,但Jarvis已经尽职尽责的打开了盔甲,而Sam也不知从哪儿拿出了一个药包,从里面拿了破伤风针,对着Tony的胳膊就是一针。

已经平息了情绪的另外两个超级英雄被Tony的叫声引了过来,Sam有些幸灾乐祸的对着他们挑了一下眉。

Bucky看到Tony手臂上的伤口,以为他是因为伤口疼才叫唤的。

他拦住了正要给Tony包扎的Sam,在三个人诧异的目光下,俯下身对着Tony的伤口轻轻的呼呼的吹着。

“呃……你在干嘛?”Tony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的Bucky,而对方正在无比认真的对着他的手臂吹气。

“你不是伤口疼吗?吹一吹就不疼了。”Bucky抬起头,用和他的炫酷形象非常不符的,单纯天真的眼神瞅着Tony。

“谁告诉你的?”Sam笑呵呵的饶有兴致的看了眼一旁呆住了的美国队长。

“不就是他吗?”Bucky指了指Tony,“以前在战场他都会跟我敬个礼,如果受伤了,我就会给他吹吹,他就不会疼了。”

Sam用调侃的目光看着不断干咳的队长,他尴尬的已经顾不上把Bucky从Tony身边拉走了。

“Soldier,这话可不是我说的,我这么正直怎么会说这种话误导你呢,对吧,cap?”Tony贼兮兮的笑起来,他又逮到了老冰棍的一个把柄,好开心。

“Bucky,别理他们,他那个伤口已经打过针了不碍事。”Steve把Bucky的身子扳过来面对自己,“我这里也受伤了。”

说着Steve可怜兮兮的用狗狗眼看着Bucky求呼呼。

Bucky看着Steve指着自己脸颊上的一个肉眼几乎看不到的擦伤,有一点犹豫。

“Bucky……”Steve才不管一旁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们的Tony和Sam呢,他直接屏蔽了这两个探照灯。

Bucky皱了皱眉,还是凑过去呼了两下。

Steve在Bucky凑过来吹起的时候也往前凑了凑,于是Bucky的嘴唇刚好碰到了他的脸颊,啊,好巧哦。

“谢谢Bucky。”Steve心满意足的笑眯了眼,“这样肯定好的快……嗷哦!”

“疼吗?”Bucky给了Steve腹部一肘子,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Bucky……”

“你脸皮这么厚,根本就不会疼。”

“Bucky……”QAQ

 

TBC.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