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Evanstan]小透明Sebastian的秘密手札(看电影番外)下

3.

终于拿回我的日记本了,这次我一定要锁起来!

原来日记真的在Chris那里,他肯定是看了!他看了还装傻,这个坏蛋!我以前都被他的外表给骗了,他切开里面都是黑的!

他还在那次首映时趁我睡着偷吻我,害我以为是被人恶作剧了,像个傻瓜一样,哼!

而且他还总是偷偷挂掉chace打来的电话,害得我跟chace解释了好久。

要不是今天他无意中说漏了嘴,他都不打算把日记还给我。

刚刚我在网上看同人小说被他发现了,结果他非要拉着我看N-17,我说不行,N-17都是evanstan,凭什么都是我在下面。结果他居然说rps根本没有我在上面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谁在上面谁在下面了。

这是什么话!我说肯定有,我演的冬兵那么攻,怎么可能在下面。

他说就算是同人,盾冬的人气也是超高的,而且现实情况不就是这样么。

气死我了!他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他吗,就算现实是这样,那还不许我看看同人找找平衡吗!

我闷闷的不想说话,他就过来吻我,说要是觉得不平衡可以让我一次。

其实我也挺想的,但是我怕他会不舒服。

我有点不好意思,虽然我们在一起很久了,但还没怎么做过,Chris很克制,有的时候我甚至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我。但是他又总喜欢吻我,所以应该是喜欢我的吧……

我说咱们不是看同人吗,怎么说到那儿去了。

我在看一篇清水文,文风特别温馨,而且好多小细节居然写的跟真实情况一样,我都要怀疑这是内部人士写的了。

Chris看了几眼,然后他就漏出狐狸尾巴了。

他说这个写的不对,你根本没说我像星星,你说我像太阳。

然后又说这个一点都不像,你比她写得可爱多了,感情又真挚。

我当时就觉得不对了,我问他什么我自己写的,他支支吾吾了一会儿,说那本日记在他那儿。

我要气死了,气自己也气他。

我丢了这本日记这么久,他拿到也没有还给我。刚丢的那天到漫威表白有半个月,之后我们又在一起了好几个月,他居然提都没提,而我这个笨蛋居然也没想起来问!

他拿着我的日记那么久,他肯定都看过了,还知道我说他像太阳!

我觉得又羞愧又生气,让他赶快把日记还给我。

他看起来很焦急担忧,不断地跟我说他马上去拿让我别哭。

我什么时候要哭了!把我当成什么人了,以为我动不动就会哭?!

他好像是飙车回家拿的,很快就满头大汗的回来了。

 

其实我还是有点心疼他的,但是看到他手里的那本日记本的时候心里的火立马就冒上来了,我都没让他进屋,把他递过来的日记拿走就把他赶回去了。

我现在不想看见他的脸!

好吧,我承认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没脸见他,在知道他看了我的日记后,要我以后怎么面对他啊!

我的那些小心思可都在里面了,而现在全被他知道了。

天啊!我真会被自己给笨死!

等一下……

他不会是因为看了这个日记本才跟我在一起的吧?!

我还记得那天他突然跑到漫威来,看到我就直接叫我的名字,然后对我说I Love you.我当时实在是太震惊了,脑袋里都炸开了,什么都想不了,完全忘记了思考他为什么会突然来跟我表白。明明之前我说我有女朋友了,他还感谢我帮他解围。

我觉得身上有点发冷。

我想相信他是真的喜欢我,可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还记得他面对摄影机时坚定的目光和那些令我感动的一塌糊涂的告白,所以我把一切疑虑抛开,根本不愿去细想,让自己完全沉浸在这个美梦当中。

这段日子他对我一直这么好,他只要没工作就会来陪我,我们一起吃饭、看星星、去天文馆,还一起去看了我们演的电影,他还在影院吻了我。

我想相信他爱我,可是我真的可以拥有这些吗?

万一,只是这本日记给了他错觉怎么办,我怕自己根本不是适合他的那个人。

可是我不敢问他,我怕他会离开我。

没错,我现在对他不一样了,我不再满足于远远地看着他,我想每天和他在一起,分享他的喜怒哀乐,参与他的生命,进入他的世界。

尤其在享受过他的温柔、他的吻之后,我又怎么舍得离开他。

我不可能不去爱他,不去想他。我怕他要跟我分开我会发疯,我会疯狂的想去找他,我会为他带来麻烦的。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他还在门外吗?我想打开门抱住他求他别走。

但是或许我不该这么自私,这样的我不配拥有他。

他一定是走了,他不可能受得了有人把他关在门外,我真是疯了,居然不好好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时光反而把他赶走了,我会后悔的,不,我已经后悔了。

我又回到了以前独自爱着他的日子,不,这比那些日子更痛苦,那时候我至少还能抱着点渺茫的幻想和期待,而现在,我搞砸了一切。

他会不会以后都不想再看到我了?

不会的,Chris是个善良的人,瞧瞧以前他帮过我多少次,就算他不爱我,也不会恨我的,他是个好人。

我应该去跟他道歉,然后告诉他我会没事的,我们或许还可以回到以前。

以前……至少他还愿意和我聊天……

他跟我说的话我几乎都记下来了,看看这些……

这是什么?这些都是Chris写的?!

他居然在每篇日记下面都写了留言!!!

……

我要去找他! 

FIN.


lo主有话说:来个小短篇,依旧是小傻蛋塞甜甜的傻乎乎一个人胡思乱想的日记。小笨蛋总是莫名其妙一个人自怨自艾,看来Chris任重道远啊。

大家点的文我会慢慢都写出来,不过因为灵感问题,可能写的先后顺序不太一样,请大家体谅lo主无能的脑洞。

这两天会新开个坑,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我暂且写写看。

看电影系列完结,说实话我还有点舍不得,这毕竟是我写完的第一个同人啊,虽然情节傻白甜,但还有这么多姑娘喜欢,我真的很开心。

除了新坑之外,我也会加油多搞点看电影番外,让意犹未尽的小伙伴们过过瘾。食用愉快哦~

评论(26)
热度(109)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