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Evanstan]不要在看自己演的电影时睡着Part3

前情请戳part2

3.

在得知自己会作为冬日战士回归美队2的时候,Sebastian有点傻眼。虽然他看过漫画,知道Bucky会成为冬兵,但他没想到会这么快,他也没想到漫威会继续用他,额,他的意思是他们竟然没有换其他更有名气的演员。

他也没想到自己还能够跟Chris搭档,这实在是太幸运了。

当然,这也并不意味着再见到Chris,他就有更勇气主动接近他。面对Chris的时候,他仍旧不知所措,手脚不知道摆在哪里,说话结结巴巴,简直傻透了。

天晓得他是怎么拍完那些和Chris勾肩搭背的情节的。

在开拍之前他们这些有动作戏的演员都接受了训练,老实说那可真辛苦。不过他还挺喜欢的,毕竟他可是要演超级英雄呢,那些动作都很酷,最后他还弄了把塑料小刀,整天拿在手里耍,有几次差点戳到chace下半身的那个兄弟,简直要把他搞崩溃了。(他也是蛮拼的

Chace还说你最好真能用这把刀捅了那个叫Evans的家伙。

Sebastian搞不懂为什么chace那么不喜欢Chris,甚至对他怀有敌意。

进剧组之前chace甚至还反复叮嘱他,要他离Chris远一点。而Sebastian觉得chace根本没必要担心这个,因为他和Chris根本就不熟,以后大概也都会不熟下去。

Sebastian的戏份被安排的比较集中,基本上是在拍摄的前期与后期,因为需要把头发留长,所以中间一段时间他并没有什么戏份。

他们首先拍摄了二战时期的场景,包括录制一些美队博物馆的录像带,Steve的回忆等等。

拍这些还挺有趣的,尤其是与后期他穿着厚重的冬兵服装拍动作戏相比,那几天的拍摄简直就是天堂了。

他们拍了在布鲁克林的Steve和Bucky,Sebastian又站在了箱子上,俯视着Chris。而Chris似乎心情不错,不断地昂着头跟他做鬼脸,他是拿出了一个演员的业界良心才忍住没笑场。

Chris什么时候开始这么爱逗他了?

那几天的拍摄一直进行的不错,Sebastian还再次见到了Hayley Atwell小姐,美丽的Carter特工。她非常贴心,还给剧组带了很多自己做的曲奇饼,又亲自送过来一大盒。

他们在保姆车里聊了一会儿,期间还喝了点她带来的咖啡,她幽默风趣,真是个迷人的姑娘。

不过,没一会儿Chris就过来了,说是找她对戏,但他好像不怎么高兴。

Sebastian忍不住想是不是因为Atwell小姐没找他聊天?拍美队1的时候Chris就总会和她聊天,他是不是有点喜欢她?

Sebastian有些担忧Chris会生他的气。

Chris平时人很好,他总是和人们打成一片,经常能够在片场看到他拍着大腿大笑的样子。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Sebastian觉得他对自己却不太一样,经常脸色不太好,有时能明显感觉到他在生气。

Sebastian不知道他是不是讨厌自己,虽然大家都说Chris很喜欢他,但他真的看不出来。

那天他只剩下一场戏,也是前期的最后一场,拍完后他就会进入休整期,继续接受武术指导,当然还要留冬兵那头长发。

他们需要拍摄的是二战时期Steve和Bucky的记录影像,刚刚导演跟他们说,这段不需要有声音,只要放松一点,随便聊点什么都可以,他需要朋友之间日常说笑的气氛。

真是… …好极了,现在他要怎么搞出欢快气氛?

他看了看身边正在配合造型师整理服装的Chris,似乎没什么特别的表情。(木头脸

整理完毕后,导演示意他们随便聊聊,他会掌握拍摄时机。

但Chris只是沉默地注视着Sebastian。

“So… …你和Hayley拍摄的怎么样?她的部分已经杀青了吗?”感叹这年头当演员也很难的Sebastian难得先跟Chris搭话。

Chris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垂下眼睛问:“你好像很喜欢她?”

“额,也不是啦… …嗯… …不,我是挺喜欢她的,她人不错,漂亮、善解人意、还很幽默。”Sebastian有点怕Chris误会,一紧张又开始结结巴巴的了,“不过,主要是她长得很像我小时候看的一部《小美人鱼》的女主角。”

“你喜欢《小美人鱼》?”Chris慢慢勾起嘴角。

“嗯… …有点幼稚是吗?”

“完全不,我也很喜欢,不过两个大男人喜欢小美人鱼好像是挺怪的。”Chris笑着耸了耸肩,“我还会哼迪士尼动画版的曲子呢,你看过那版吗?”

“哦,当然,所有版本我都看过了,迪士尼的是HE,也很感人,给了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总算弥补了一点遗憾。”

“是啊,以前看安徒生的原版时我总是在想,是不是只有悲剧性的结局才能够让人们永远记住这个故事,才会成为经典,但迪士尼让我明白,这个故事本身就有着具大的魅力,无论它是什么样的结局。”

“你说的太对了,无论是结局是好是坏,它总能让我感动的哭出来。”

“你会哭?”Chris一脸有趣的看着他。

Sebastian有点脸红,他一时高兴说漏了嘴,以前就因为这个被chace嘲笑过,所以他从不好意思跟别人说,毕竟一个大男人被小美人鱼感动哭,也实在太丢脸了。

“这没什么丢脸的。”正当Sebastian这么想着的时候,Chris出声打断了他。“被小美人鱼的美好心灵感动,这没什么可丢人的。”Chris认真地看着他,让他感受到他的真诚。

“谢谢。”Sebastian也给了Chris一个微笑。

“没什么,不过下次最好只在我面前看《小美人鱼》。”

“彼此彼此,难保你不会哭,所以我不在的时候别做蠢事。”

“我怎么会,傻气都已经被你带走了。”

“You are punk.”

“Jerk.”

两个人相视着笑了起来。

“说真的,你真没哭过?”

“哦,只有一次。”Chris神秘的眨了下眼,“我6、7岁的时候养过一条特别美的金鱼,当时我一直认定它就是小美人鱼,结果有一天发现它不见了,鱼缸里只剩下水草和一些泡沫,然后我就哭了,我以为它得不到我的爱就变成泡沫消失了。后来我妈说,其实是Scott喂了它太多食物,把它撑死了,Scott害怕,就把它埋到了院子里。”从不记仇的Chris当然不会报复自己的弟弟啦,他只是告诉Scott金鱼会变成星星,如果Scott不找到那颗星星跟它道歉,它就会变成流星雨把他们的房子砸烂。结果Scott整晚都在找那颗星星,一夜没睡。

“你觉得你是王子?”Sebastian笑得眼睛都眯成了弯弯的一条线。

“我不觉得我是王子,但我觉得我肯定会有属于我的小美人鱼。”Chris笑着的表情忽然沉静下来,眼神变得无比认真,随即又笑开了。“不过,谁知道呢,也许我才是小美人鱼,但肯定还是最好看的那个。”

“right,金发碧眼,标准配备,你可是美国甜心呢。”Sebastian说完自己先笑了。

他们不知道,导演早已经拍完,周围的工作人员也已经开始收工,只是,没有一个人去打扰他们,或许是因为大家都不希望打断Steve和Bucky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毕竟这时候他们还没有经历离别。

现在回忆起拍摄时候,Sebastian觉得能够参与这部电影并成为Chris的伙伴,自己真的是太幸运了。

其实刚刚Anthony问他拍那段影像的时候他们说了什么,Sebastian还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幸好机智的Chris帮他解了围。虽然有点对不起Anthony,但是他觉得这段对话就像是他和Chris的秘密,所以他不太想说出来。

 

Chris早就注意到,开会的时候Sebastian一直在走神。

Sebastian似乎总会在一不留神当中就神游太空去了,Chris非常好奇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是在想工作的事?想家人?还是什么都没想,只是单纯的放空而已?

Chris真的很想知道Sebastian此刻在想些什么,他想知道他的一切,他的感受,他的开心与痛苦,他的喜怒哀乐,他的爱好,他的梦想。

这或许有点贪心,但他和Sebastian的这种半熟不熟的状态真的是太折磨人了。这就像你切开一个西瓜,里面还没有熟透,但是你非常口渴,你想吃了它,可是这没熟透的果肉你要怎么咽下去?

Chris下定决心,一定要攻破这座最难攻克的黑城堡*。

会议很快就结束了,导演兄弟兴致很高,说希望主创人员一起吃个饭,连餐厅都订好了。

Chris本想吃饭的时候跟Sebastian好好聊聊,再跟他约个时间一起把他欠下的饭局给定了。(奸商无疑

没想到又被Frank和Robert Redford给抢先一步,现在他们中间隔了好几个人,让Chris望眼欲穿。

Sebastian全程都对着Mr. Redford笑得很甜,两个人说说笑笑,还喝了好几杯红酒。

Sebastian笑得那么甜,令Chris一直忍不住去看他,这让他连晚餐吃的是什么都没有注意,他只想快点儿和他单独呆着。

晚餐接近尾声的时候,旁边的Scarlett终于看不下去了。

她敲了敲杯子,跟大家说要去酒吧喝一杯,然后在桌子底下踢了Anthony一脚。

Anthony·助攻小能手· Mackie立即心领神会,跟Sebastian说:“哥们,你今天可得陪我多喝几杯。”

Sebastian想幸好Chris一向不喜欢去酒吧,他今天已经在他面前够丢人了,不能再出丑了,也就答应道:“OK,喝几杯都算我的,不过我看以你的酒量,我应该花不了多少钱。”

“你这是赤裸裸的挑战啊,好啊,咱们今天就看看谁先倒。”Anthony立马忘了自己的真正任务,表示一定要拼到底。

Sebastian·夜店小王子·stan怎么能露怯,反正Chris不会在,一定奉陪到底。

不过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Chris不仅去了酒吧,还和他们一起拼酒。

理智告诉Sebastian,要维持形象保存实力,可事实上,Sebastian的酒量并不怎么好,而Chris虽然不常去酒吧,酒量却大得很,虽然没有队长的四倍代谢力,但撂倒几个菜鸟还是绰绰有余的。

几杯深水炸弹下肚,Sebastian就开始迷糊了,而等他再次醒来时,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在Chris的车上。

他只隐约记得自己被人扶到车上,他以为那是chace,所以他好像搂着他的脖子跟他说了好多话。

天啊,他没胡说八道什么吧。

看看Chris开车的侧脸,再看看车窗上倒映出的自己傻兮兮的脸,Sebastian只想说一句话。

Holy shit!

 

*黑城堡:霍比特人当中最难攻克的城池

————————醉酒傻吧分界线——————————

看电影的时候我就很好奇那段影像中这两个人到底说了什么竟然笑得那么开心,让人觉得有了对方的陪伴两个人都很幸福。虽然只是几秒的镜头,却一直让我念念不忘,所以脑洞就越开越大。我想借由AM的口问出来,应该会更有趣,不知道小伙伴们喜不喜欢这个梗。

另外说Hayley Atwell长得像爱丽儿的,是我胡扯的,我只是想引出这个梗,向女神道个歉。

这次还是没写到傻吧为啥要跟猕猴桃道歉,估计下次也不一定能写到,请小伙伴们耐心等待。

最后要感谢每一位看我文的小伙伴,谢谢你们愿意为我拿出自己宝贵的时间,也要感谢给我留言和点赞的小伙伴们,你们用实际行动鼓励了我,我会加油的。

接下篇part4

评论(10)
热度(190)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