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又见Seb

我终于又见到他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有那么好的运气。
他还是那么好看,那么温柔,那么甜蜜。我几乎快不能呼吸,脑子也不好用了,脑海里只剩下sebby,I love you! 

他就在离我十米左右的台子上,笑的那么甜蜜。

他冲大家敬军礼,说了包子和冬饺,他真的太可爱了!

他看过来的时候我冲他挥手,他就抬起手,挑了下眉,冲我笑起来,我当时就觉得意识几乎都离我远去了

我录了全程的视频,但那一下整个人都抖了,已经顾不上录的好不好,我幸福的快要爆炸了。

我到现在还是蒙的,视频和图片都不会弄了(等我整理一下

写到这里的时候,我眼前突然就模糊了,心里有什么快要溢出来了一样,边流泪边想微笑,上一次没有好好看到他,我哭的很惨,而这一次,我知道我是很幸福的流泪
那个时候,看到他,我瞬间就忘记了身上的疼,忘了周遭的一切,整个人都处在亢奋状态,觉得自己能上天入地

你看,他就像是我的小太阳,能让我瞬间充电回血,就像这两年来,每当我陷入困境,生了重病,他总是能够用他的笑容治愈我,让我有勇气有信心去和现实和命运抗争

如果没有他,我想我不会在这里,走到今天这个样子,成为现在的我

所以,他是我的信仰,这难道不是最自然的事吗

我是个懒惰,胆小,冷漠的人。是他用他的勇气,努力,善良拯救了我。

所以,是的,他是这世上最甜蜜的孩子,他是我生命里最温暖的阳光。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机会见到他,所以连眼睛都不敢眨,一直盯着他看,有时他们在说什么都没注意到,还漏了ce脱外套的一小段

刚看完他,我更想他了

这次我完整的清楚的好好看到了他,我很幸福

能喜欢他,我很满足

如果能够再见到他,我一定要跟他说,谢谢你给了我更美好的人生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我爱Seb


评论(1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