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漫威大法好!盾冬一万年!

罗素兄弟亲爹!请收下我的膝盖!

#YOUR BUCKY

同人写文都不敢这么写啊官方,是在下输了。

靠这个我能炸到队3上映,然后上映了接着炸。

队长这边回忆铺沙发垫,吧唧那边就想起报纸垫鞋。

官方你们太会玩儿了,知道这种布鲁克林的日常小细节最戳人了。

然后再一次的,吧唧救起了落水的队长……导演你真的不是听到CE和384喜欢小美人鱼才用这个梗的吗……

俩人还滚成一团rolling together,官方连肉都承包了_(:з」∠)_

叉骨大大深得红骷髅聚聚的真传,嗨爪专业推盾冬,尽心尽力70年。

You know he remembered you, your pal, your buddy, your Bucky.

he remembered you连叉骨都知道Bucky曾想起过Steve,那这70年来他都是怎么克服一遍遍的洗脑,又再一次次的想起那个蓝眼睛的小子的。

我从未怀疑过Bucky会想起Steve,如同刻入灵魂般的,他们是彼此信仰。

无论世事如何变幻,无论时间在他们身上夺走了什么,无论命运如何捉弄他们,他们始终会坚定的找到彼此,重新温暖彼此。

当千帆过尽,你翩然来临,

往日所有的磨难都变得不足挂齿,

即便是死亡亦不能磨灭永恒的爱。

Bucky属于Steve,Steve属于Bucky,他们永远属于彼此,谁都不能将他们分开。

出不了盾冬大坑了,甭想了。

我爱他们一辈子!!!


评论(8)
热度(67)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