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Evanstan]不要随便记日记Part2

算是看电影系列的番外,也可看做独立的系列

大致是sebby的日记本到了Chris手里,Chris在他每一篇日记后面都留了言。

 

 请戳part1

 

2.

××年××月××日

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能和ChrisEvans搭档演戏,我是说我们俩看起来就应该是属于那种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但是,神奇的漫威居然把我们凑到了一起,我饰演Bucky,而Chris饰演Steve。

不得不承认我的脑袋果然没有导演聪明,在此之前我竟然从没想过Captain America的扮演者会是Chris,而事实上Chris无疑是最适合扮演Steve Rogers的人,一旦看过他所扮演的队长,你就再也无法想象由别人来扮演这个角色了。

今天上午是对词会,虽然之前已经见过所有主创人员了,但是当我再次和他们坐在一起时,我还是有些无法相信这是真的。尤其是,my god,Chris Evans就坐在我旁边,我甚至能够闻到他身上的味道,那让我能联想到一切使人愉悦的东西。那味道幽幽的,像是混合了阳光、青草、红酒、奶油,可能还有一点汗味,但或许远不止这些,因为这个味道让我有点上瘾,我不由得偷偷挪了挪身子试图更靠近Chris。

这到底是什么味道呢,我当时特别疑惑,是Chris的香水味吗?又不太像,男士古龙水可没有这个香型的,我忍不住深吸一口气,想努力判定一下,这个让人闻起来非常舒服的味道是源自于什么。

但或许是我吸气的声音太大,Chris突然转过头来笑眯眯的看着我。

“哦,你在紧张吗Baz?come on 放轻松,今天只是对对台词。”

他用他那双闪亮的蓝眼睛看着我,让我觉得本来很平稳的心跳似乎有加快的倾向。

不过我可无暇顾及那个,我得镇定点,看在上帝的份上,我不能让Chris发现我在偷偷闻他身上的味道,我可不能让他以为我是个变态。

所以我无奈的耸了耸肩:“那么多漫画迷都在盯着呢,我可不能让他们愤怒的朝我扔鸡蛋。”

“哈哈你放心,如果他们真的不满意,那承包所有臭鸡蛋的肯定是我,你只要躲在我身后就行了。”

“Oh,Thank you Chris,I will do that.”我装作很认真的说,但随即又忍不住笑开了,“No,no,别忘了你还有盾牌呢,它可是连子弹都挡得住。”

“哈哈哈哈”Chris发出了他那爽朗的笑声,随后伸出右手在我的左胸上揉了揉。

我瞪着那只在我胸前作怪的大手,拼命忍住想抓住它的冲动,看着眼前笑得露出一口大白牙的Chris……他的笑点似乎有点低?

在他靠过来袭我胸的时候,我能够更清晰的闻到他身上的味道了,真的很香,不……也不能说是香,但是那个味道真的很让人欲罢不能的想多吸两口。

我当时灵光一闪,觉得这个特点让我很熟悉,让人上瘾的味道……莫非是香烟的味道?

因为之前好像看到Chris的助理拿过烟盒,我知道那个牌子的香烟,但我没有抽过。

这时候会议厅里的人多了起来,剧组成员来得差不多了,扮演Howard Stark的Dominic Cooper坐到了我的旁边,把手中的打火机和香烟放到了桌子上。

他的香烟也是那个牌子的,怎么最近流行抽这个牌子的烟吗?

我忍不住多看了两眼桌上的香烟。

我们互相打了招呼又聊了几句,DominicCooper和Chris聊得很投机,他讲话很风趣,逗得本就笑点低的Chris频频拍着大腿发出他那极具特点的大笑声,讲得兴起还会去拍对方的肩。

问题是他们俩的中间夹了一个我,Chris每一次前倾身体去拍Cooper都要经过我,最后直接把胳膊架在我的肩上了。

我几乎完全被Chris身上的味道包围了。

OK,好吧,这也没什么不好,对吧,他身上的味道很香,我并不介意多闻闻。

但问题是,他靠的太近很热啊,搞得我都开始出汗了。

我可不希望第一次剧组全员到齐,大家就被我身上的汗味给熏到。

所以我就清了清嗓子,问他们热不热,要不要把空调开大点。

然后Chris居然凑得更近了,他盯着我的脸说:“哦Baz,你的鼻尖上都冒出汗珠了,拿这个擦擦。”

然后他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一只男士条纹手绢,作势要给我擦鼻子。

上帝啊可饶了我吧,幸好我在他碰到我的鼻尖之前拦下了他。

想想吧,“ChrisEvans亲手给新片男搭档擦汗”这个新闻标题可不太美好啊。

Chris总能让我惊讶,那些在我看来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他做起来都无比的自然,他真是个神奇的人。

就在我手忙脚乱的应付热情的Chris之际,全员都到齐了。

会议开始,照例应该先自我介绍。

这简直是我的死穴,一到这种需要在人们面前说话的时候我就不由自主的紧张,除了演戏的时候以外,让我在众人面前谈论什么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小命。

就在我预感到大家对我的印象就快要在我的Um…You know…I don’t know中完蛋了的时候,Chris突然举了手。

他提议对手戏比较多的搭档两个人一组先互相自我介绍,然后再跟大家介绍对方。

不过他刚说完这个提议就被吐槽了。

大家被Chris逗笑了,咆哮突击队的伙伴们吐槽他这个方法跟个幼儿园的小朋友玩儿游戏似的。

但导演却意外的赞同了这个方法,他说这样可以加深了解培养默契。

我不由得朝Chris投去了钦佩的目光,他真的好厉害,这个方法看似很简单幼稚,但可以让剧组成员迅速熟悉起来。

但随后Chris说的话就让我笑不出来了。

Chris说:“那我就和我的Bucky一组了。”

……

我可以换个人吗?

这不是让我更紧张吗,Chris你是故意的吗,看我手足无措很好玩吗……唉,他当然不是故意的,Steve和Bucky很来就是最好的朋友,这样分配也是正常的,但是Chris你撇下坐在你旁边的女主角来跟我组团你不觉得哪里不对吗……

我当时有几秒钟的当机,重启后就看到了Chris带着笑意的眼睛看着我。

好吧,我承认我是有点小题大做了,没办法,粉丝见了男神都是这种反应,我绝对不是特例。

我们互相介绍了自己,Chris显得很正式,他语速特别快的介绍完了他自己,然后就开始不断地问我问题,我觉得我好像把我的祖宗八代都交代给他了。他的节奏太快了搞得我都忘了紧张这回事了,脑袋里全是他提的问题。

Chris在此之前应该对我一无所知,但他大概不知道我已经把他Google了个遍,所以在对大家介绍他的时候我才能说得行云流水,一个Um都没说过。

这也算是托了Chris的福了。

谢谢Chris。

整个对词会都进行的很顺利,所有人都对台词掌握的很好,节奏有条不紊,我的台词并不多,所以更多的时候我是在观察大家。

Hayley Atwell的英音很好听,她单靠台词就把一个勇敢智慧的女特工完美的呈现了出来。

饰演约翰·施密特的HugoWeaving也是一位很有经验的前辈,对于反派的演绎也很到位。

大家都很棒,能够跟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我真的非常荣幸。

让我最开心的是,我和Chris也很合拍,导演甚至夸赞了我们,说我们的互动很好的诠释出了Steve和Bucky的友情,这简直是我听到的最棒的鼓励和肯定了。

中午大家一起吃了饭,这个剧组的每个人都超好,他们都很有趣人又nice,我能进这个剧组真是太幸运了。

哦,值得一提的是,我抽到了Chris那个牌子的烟。

这要感谢Cooper,在休息时在走廊遇到他正在抽烟,然后他把我叫过来分享给我了一根。

不过他似乎有点误会了,因为他问我:“你烟瘾是不是很大,忍得挺难受的吧,我看你好几次都在偷瞄我的烟。”

……呃……无法反驳……

这让我怎么解释,难道我要说,嘿兄弟,你猜怎么着,我觉得Chris Evans身上的烟味真是迷死人了,所以我才盯着你的烟瞧个没完?

除非我是不想在演艺圈里混了。

我点上烟之后马上就深吸了一口,但是,嗯,怎么说呢,不太对,不全是这个味儿,应该是对的,可是也不完全对。

这个烟的味道是挺不错的,但没有Chris身上的那么香那么好闻。

不过……聊胜于无吧。

也可能Chris用的是什么新型香水,或许还有可能是私人订制的那种。

也许我该试试别的牌子的香烟,说不定他还抽别的牌子的。

……总之我觉得我实在不该再试图去闻Chris身上的味道了,这样下去真的变成变态怎么办……

我明明没有什么特殊癖好的啊……

 

 

→猕猴桃Chris的留言板

 

咳,sebby,关于我身上的味道到底是什么这个问题,或许我可以解答你。

那次淋了雨我在你家洗完澡出来抱住你的时候,你问我为什么刚洗完澡身上还有烟味,明明一整天都没抽烟也没喷香水。

当时我还以为我身上有什么异味,以为要被你嫌弃了呢。

结果你搂住我的腰把脸埋在我的肩窝里深吸了几口说,好香啊真好闻,Chris你到底抽什么牌子的香烟啊,为什么香味这么特别还这么持久?

我很纳闷,我身上明明没有烟味,所以问你那是什么样的味道。

你回答,就是淡淡的很好闻但是让人很兴奋的味道。

兴奋……

所以我就知道那是什么味道了,sebby,那根本不是什么烟味香水味,那是我的体味,嗯。

我当时觉得你在勾引我,sebby,而你的嘴唇又在我的面前,所以我就,咳,嗯。

现在我也确定你就是在勾引我,sebby,你总在不自觉的勾引我,每时每刻的。

你抽烟的样子才性感呢,你是怎么做到用那么可爱纯真的样子做出那么色气性感的动作和表情的?

你微微眯起眼睛,腮帮子陷下去深深地吸一口,然后轻轻吐出烟圈的同时嘴角上翘,最后在伸出舌头舔一下粉嫩的嘴唇。

你简直……

每次看你抽烟都是对我意志力的重大挑战,你一定不知道我是用了多少自制力才忍住没有扑倒你。

总之,现在你吸烟的性感样子全都是我的了,而我身上的烟味也都归你了,你想怎么闻就怎么闻。

PS: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总在抽不同牌子的烟了,你实在是太可爱了。

 

——————

这篇sebby略痴汉哈哈,当然Chris也不逞多让,这完全是我的视角,平日里舔屏的结果。

我不知道电影开拍之前所有演员围在一起把所有台词全都过一遍的会叫什么,所以自己想了个名字叫对词会,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咳。

评论(9)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