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盾冬][论坛体]一次我误会了偶像,三次被偶像误会part3上

迟来的新年贺文,大家新年快乐!

slo6见到了好多太太好幸福!谢谢送我无料和明信片的太太们爱你们!

今天依旧是甜甜的盾冬冰棍秀恩爱,后50楼回家了之后写,不要打我

论坛走起→

Part2


  • 200#谁他妈是喀秋莎

我的杯子在哪儿!

  • 201#星条旗永不过时

Bucky,别抢我手机啊

嗯,大家好,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谢!

  • 202#楼主:真的不是我

嗷嗷嗷!队长!中士!我、我、我!@#¥%*……&%¥#@

  • 203#我的身份我做主

楼主You give me die away!

队长!中士!看到我看到我!!!

我爱你们啊呜呜呜呜呜

  • 204#红蓝星才是王道

楼上你们两个不想好了是吧,居然敢抢队长沙发板凳!

都给我闪开!

队长!中士!看到我看到我!!!

HAIL CAPTAIN!HAIL WINTER SOLDIER!

  • 205#游客

楼上老大,你明明跟队长中士在一起啊,还在意什么沙发板凳啊

我要是能亲眼见到野生队长冬兵,让我去踢红骷髅的屁股我都敢!

  • 206#谁他妈是喀秋莎

为什么你有大V我没有?

  • 207#J

已加,中士您可以查看一下,已经显示了。

  • 208#星条旗永不过时

Thank you Jarvis

  • 209#J

At your service, Captain.

  • 210#游客

嗷嗷嗷队长代中士道谢好甜好甜!

这种内人承蒙您照顾了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脚步不由得走向盾冬站队,都别拦我!

  • 211#小号也是高大英俊

你到底是谁的管家?Jarvis

  • 212#J

I’m  yours,Sir.

  • 213#女王的小狼狗

秀恩爱的能不能一边儿去?

还有,为什么只有队长他们加V?我的没加V,女王也没有,大家都没有?

  • 214#用你给我的翅膀飞

我也没有,伐开心(눈_눈)

  • 215#女王的小狼狗

我擦楼上你颜文字什么鬼!没那个委屈脸就别发这个表情啊妈蛋(╯‵□′)╯︵┻━┻

  • 216#游客

这个颜文字看起来为何如此眼熟……

  • 217#游客

我也……

好像在某张脸上看到过这个表情……

  • 218#谁他妈是喀秋莎

杯子(눈_눈)

  • 219#游客

我知道是谁了……(跪下瞻仰楼上大神

  • 220#游客

脑补了一下中士炫酷面罩下的委屈脸……(世界再了个见的

  • 221#游客

自带颜文字的男人……(反差萌统治银河系

  • 222#游客

【系统提示】您受到萌系大招攻击,伤害值已达384点

  • 223#用你给我的翅膀飞

对这个看脸的世界彻底绝望了∠(ᐛ 」∠)_

  • 224#女王的小狼狗

对这个看V的世界彻底绝望了∠( ᐛ 」∠)_

  • 225#钢铁不是本体

我也有V呀(换上大号炫个富

  • 226#都给老娘跪拜

我也有V呀(只不过没设置显示

  • 227#好脾气的科学家

我也有V呀(Jarvis刚给我加了

  • 228#游客V

我也有V呀(自己加个山寨的

  • 229#游客v

我也有v呀(还是迷你款的

  • 230#女王的小狼狗

楼上五个你们还有人性吗!

  • 231#是菲兹不是废材

中、中士,我把杯子送到你们的门口了,就放在邮箱旁边,对、对不起用了你的杯子,我已经用双氧水刷了好几遍,有用洗洁精清洁了好多遍,跪求原谅!

  • 232#星条旗永不过时

谢谢你帮我们送过来,Bucky正在用它喝牛奶,他不会在意那些的。

  • 233#红蓝星才是王道

队长你太温柔太好了,我也用了你的杯子喝咖啡,队长对不起!

顺便说一下,不爽猫很可爱,和队长你很配(住嘴

  • 234#游客

等等,杯子到底是什么梗?队长的杯子是不爽猫?中士也有一个吗?

我艸,脑补中士一脸伐开心地用和自己表情一样的不爽猫杯子喝牛奶……我已经没有我了

麻麻这里有人萌值突破天际!

  • 235#都给老娘跪拜

你们萌萌哒中士用的不是不爽猫,是哈士奇╮(╯▽╰)╭

  • 236#游客

我看到了什么!继情侣星之后,又出现了情侣杯

官方撒糖,盾冬官配!

盾冬党头顶青天!!!

  • 237#游客

还有人记得这个楼的主题吗?

只顾着舔队长中士,你们还记得心塞塞的楼主吗?

  • 238#游客

这个帖子的主题难道不是Hail Stucky!吗

您说我说的对吗队长

  • 239#星条旗永不过时

Stucky?

  • 240#谁他妈是喀秋莎

Who the hell is Stucky?!

  • 241#钢铁不是本体

哈哈哈无知的老冰棍们,让我来告诉你们真相吧!

Stucky就是

  • 242#J

是一种糖

  • 243#星条旗永不过时

哦,原来如此,谢谢你,Jarvis,你总是这么贴心

  • 244#钢铁不是本体

Jarvis你又拦截我的信息!

而且居然还会说谎了,我给你设置的系统里有这一项吗!

  • 245#J

我是人工智能,Sir

  • 246#女王的小狼狗

我已经被你们彻底打败了ORZ

  • 247#不敢叫科学家

菲兹你为何跪在了电脑前?

  • 248#我的身份我做主

老大你为何泪流满面?

  • 249#都给老娘跪拜

博士你为何在变绿?

  • 250#用你给我的翅膀飞

我为何要在队长家窗前徘徊久久不能离去?

 

TBC.

Part3下


谁他妈是喀秋莎:吧唧

星条旗永不过时(布鲁克林的小个子):队长

楼主:真的不是我:被叉骨威胁发射航母的技术员小哥

小号也是高大英俊(钢铁不是本体):铁人

脾气好的科学家:绿胖

用你给我的翅膀飞:猎鹰

女王的小狼狗:鹰眼

都给老娘跪拜:Natasha

红蓝星才是王道:寇森

我的身份我做主:Skye

叫我科学家(不敢叫科学家):西蒙斯探员

是菲兹不是废材:菲兹探员 


评论(7)
热度(96)

© 打油诗Sun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