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盾冬][论坛体]一次我误会了偶像,三次被偶像误会part2

lo主:懒癌发作,懒得加表情了,大家凑合看看

人物与上次的差不多,不想猜的小伙伴依旧是拉到最下面看人物表


前情请戳part1


2.

  • 101#红蓝星才是王道

怎么了怎么了!队长和中士接吻了吗?!

  • 102#都给老娘跪拜

楼上的不是我说你,自从纽约事件之后你就再没恢复正常过,你最近是不是又停药了?

  • 103#小号也是高大英俊

我需要做几个核反应堆冷静一下。

  • 104#用你给我的翅膀飞

我觉得我的幻肢有点疼。

  • 105#好脾气的科学家

楼上两个你们卖关子是想召唤我那位兄弟出来吗?

  • 106#都给老娘跪拜

我不催你们,看你们能忍到什么时候。

  • 107#女王的小狼狗

Sorry,Nat,我忍不了了,我去看看。

  • 108#红蓝星才是王道

啊啊啊我也好想去,楼上别忘了带摄像机录下来给我看!

  • 109#我的身份我做主

老大你快够了,你上次跟我借的单反还没还我呢。

  • 110#小号也是高大英俊

我的脑内弹幕已经不能好了,满屏的yooooooooooo

  • 111#用你给我的翅膀飞

我也……

我上次忍不住刷yoooo时,还是刚找到中士那会儿。

  • 112#都给老娘跪拜

当初在华盛顿大桥那次事件之后,我就有预感,今后都要活在老冰棍们的秀恩爱之下了。

  • 113#楼主:真的不是我

楼上的女王大大你居然在那么早就预感到了?!

  • 114#用你给我的翅膀飞

我也……

队长当时那丢了魂一样的神情……

就算知道嗨爪潜伏在局里这么多年时他都没皱一下眉头……

  • 115#都给老娘跪拜

老娘当时都要因为流血过多挂在当场了,那家伙连看都不看我一眼,还得我不断地安慰他!

我说那不是你的错,结果人家来了个,当我一无所有,我还有吧唧!!!

千万只小羊驼欢腾着呼啸而过啊有木有!

说好的绅士风度呢!说好的革命友谊呢!那个会用盾牌保护女士的队长哪儿去了!

  • 116#红蓝星才是王道

嗷嗷嗷!队长真的是这么说的吗!当我一无所有,我还有吧唧!#美国最美情话#

啊,队长好深情啊,中士好幸福!

盾冬大法好!HAILSTUCKY!

  • 117#我的身份我做主

老大,你能放下那相框别亲了吗?路过的同事都在看你呢,你的口水都弄得TRUST CAP那个字样模糊不清了。

  • 118#都给老娘跪拜

我突然有点想念Fury了。

  • 119#好脾气的科学家

我已经忍了很久了,需要我那theother guy出来跟你们谈一下吗?

快!说!到!底!怎!么!了!

  • 120#是菲兹不是废材

啊啊啊!博士你别生气啊,深呼吸,想想这个公式冷静一下。

  • 121#都给老娘跪拜

博士要是真的被你们气到变身,你们就给我等着吧。

  • 122#女王的小狼狗

亲爱的别急别急,我看到了,我来告诉你!

都闭嘴啊,我来解密!

  • 123#小号也是高大英俊

队长在给他的小情人按摩左肩,还带了按摩油哦~

  • 124#用你给我的翅膀飞

按摩完了还在上面吻了一下。

用比你们能想象出的队长最温柔的表情还要温柔一百倍的表情。

  • 125#红蓝星才是王道

yoooooooooooooooooo

YOOOOOOOOOOOO

HAIL STUCKY!

  • 126#我的身份我做主

老大我已经不想再提醒你了,玻璃都快被你亲裂了。

为何我也不自觉的想刷Yooooooooooo

  • 127#女王的小狼狗

你们还能不能行了!趁我码字的时候说出来,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Sam,说好做彼此的好老鹰呢!

单挑!

  • 128#都给老娘跪拜

你们都是一群怎样的奇葩啊,身为你们的一员我感到羞耻!

楼上的,说好的录像呢!

  • 129#女王的小狼狗

好嘞女王殿下,已经帮您录好传送过去了,您趁热慢用~

  • 130#用你给我的翅膀飞

忽然觉得背上的翅膀好沉重,队长,我再也不能带你装逼带你飞了……

  • 131#红蓝星才是王道

楼上的,不要丧志,坚强起来,你之所以这么脆弱,是因为你没加入我们的组织。

嘿,听说过盾冬吗?

  • 132#女王的小狼狗

楼上你的安利还能不能好了?上周已经逼疯一个特工了,你说实话你是不是嗨爪派来的逗比?!

  • 133#小号也是高大英俊

我让Jarvis也录了一份,发际线你想要吗?想要的话就给我放一个月假。

  • 134#红蓝星才是王道

你威胁不到我的,增高垫先生,女王现在也有录像了。

  • 135#小号也是高大英俊

3周!不能再少了!

Jarvis还有队长家客厅的录像哦~

  • 136#红蓝星才是王道

你你你你你!……成交!

  • 137#J

很抱歉sir,由于涉及队长隐私,那份录像我已经彻底销毁了。

  • 138#小号也是高大英俊

JARVIS!

  • 139#用你给我的翅膀飞

我记得那个监控器好像被中士给捏爆了……

  • 140#好脾气的科学家

你们跑题都跑到阿斯加德了好吗!

现在情况到底怎么样了?

  • 141#我的身份我做主

各位大神,你们看电视了吗?

他们说队长要跟中士关在一起。

  • 142#红蓝星才是王道

嗷嗷嗷嗷嗷嗷!

#如果这都不算爱#

#Barnes中士没有错#

#Steve和Bucky要永远在一起#

#他们已经等了70年了#

  • 143#小号也是高大英俊

#神盾局局长已疯#

  • 144#女王的小狼狗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够了

  • 145#都给老娘跪拜

Steve这招有点狠啊,把自己搞进去,掀起舆论,有他在那群家伙也会有所顾虑。

他那个木头脑袋居然有这等手腕,真是棒棒哒!

  • 146#用你给我的翅膀飞

虽然队长是美国象征是很多人的偶像,但那些政治家们也都不好对付啊,我有点担心,这样搞能行吗?

  • 147#小号也是高大英俊

鸟人,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你那个正直的偶像可是卖国债起家的,他可没少跟那些吃人不吐骨头的家伙打交道,不用担心他会吃亏,他聪明着呢。

  • 148#女王的小狼狗

但只是舆论也根本不会左右那些人的决定,在他们眼中,中士是个巨大的威胁,而队长,他们要用他也要防他。

  • 149#都给老娘跪拜

咱们这些人当中有哪个不是他们又用又防的?

就算他们不在乎队长,也要在乎选票和支持率,队长的脑残粉可不只有寇森一个人。

  • 150#用你给我的翅膀飞

是呀,我也是队长的脑残粉。

  • 151#小号也是高大英俊

经过航母一役还有谁不知道你是队长死忠粉,你现在排名紧随寇森之后。

  • 152#用你给我的翅膀飞

说起寇森,他那儿去了?

队长刚刚跟我说,让寇森把他的杯子送来。

什么杯子?

  • 153#我的身份我做主

老大刚刚突然跑出去了,也没说要去哪儿。

我……应该知道那个杯子……

一套哈士奇和不爽猫的杯子,老大前几天还用了不爽猫那只喝了咖啡。

但他好像不知道那是谁的杯子,要是知道是队长和中士的,估计会晕过去。

  • 154#是菲兹不是废材

呃……所以不爽猫那只杯子是中士的?看来老大要惨……

幸好我用的是哈士奇的,队长应该不会介意。

  • 155#小号也是高大英俊

告诉你个不幸的消息,楼上的小哥,不爽猫是队长用的,哈士奇才是嗯哼,你懂的。

你不知道这种都是换着用的吗?

  • 156#用你给我的翅膀飞

你们给用了?哈哈哈哈,我已经能预见某人的不高兴脸了。

  • 157#是菲兹不是废材

!!!买买买!我立即重新买一套新的!

  • 158#都给老娘跪拜

哈哈哈哈被你们的死蠢给笑死了,Barnes总能让人对他说买买买,简直魔性哈哈哈!

  • 159#我的身份我做主

老大要是知道他和队长用过一个杯子,肯定会乐晕过去,这算不算间接接吻?

  • 160#是菲兹不是废材

你的意思是,我跟中士也算间接接吻了?

  • 161#不敢叫科学家

楼上的你真是赚到了!中士可是二战英雄,冬兵又狂拽酷炫,运气不错嘛你!

  • 162#是菲兹不是废材

运气是还不错,只要我不被中士的机械臂抡死。

  • 163#楼主:真的不是我

楼上你这是在嫌弃?!你买一对新的,把现在那对给我,我要珍藏。

  • 164#小号也是高大英俊

你们想的到挺美,这对是我给他们做的,仅此一份,你们还是乖乖的承认错误,把杯子洗干净给两个老冰棍送去吧。

  • 165#脾气好的科学家

连杯子都要去了,队长真的要和中士一起被关?

  • 166#都给老娘跪拜

没关系,他要去就去吧,反正肯定关不了几天。

  • 167#楼主:真的不是我

各位大神说话我都不敢插嘴,不过现在外头闹得挺凶,管理员大大要不要开放权限给各位大神看看外头的评论?

  • 168#小号也是高大英俊

反正现在没什么危险,开了也行,Jarvis。

————————此贴已被管理员J解开会员权限————————

  • 169#游客

什么情况,怎么突然锁住了?

  • 170#游客

怎么就丢了七十多楼?难道真的被查了水表?楼主还在吗?不会已经被灭口了吧。

  • 171#游客

又打开了就好,话说大神们都去哪儿了?有没有什么内部消息?

新闻里只说队长去了安理会,现在主动要求和中士关在一起,其他什么都没说啊。

  • 172#游客

我看到好多人在安理会外面抗议,要求释放队长呢。

  • 173#游客

只要求释放队长?中士怎么办?盾冬可逆不可拆啊!

  • 174#游客

楼上你快够!这时候搞CP党你简直丧病啊!(默默站盾冬盾

  • 175#我的身份我做主

哈哈哈老大在这儿肯定要说盾冬不可逆不可拆了。

  • 176#都给老娘跪拜

楼上几个简直神烦啊哈哈哈哈,你们重点搞搞清楚好不啦。

  • 177#游客

正经的,别嬉皮笑脸!

对中士的呼声两极分化很严重,一边要求严惩,一边要求释放,现在也是争得很厉害。

补充一句,我是冬盾党。

  • 178#游客

心疼楼上,站了反向CP是不是很酸爽啊?盾冬这么热,你是怎么站到反面的?

  • 179#游客

回楼上:中士现在很炫酷好吗?他那眼神简直能杀人,多攻啊,队长就是个金发大胸美国甜心,冬盾妥妥的啊!

  • 180#游客

你说的那是面罩摘掉之前,没有面罩的中士简直软萌好吗!

委屈脸,狗狗眼,伐开心,买买买!

难怪嗨爪要给他捂得严严实实,直接放出去的话早就被拐走了。

队长忠犬攻,温柔守护中士,多甜啊!

盾冬大法好!

  • 181#我的身份我做主

楼上,你是不是老大?老大你又用小号卖安利?!

  • 182#用你给我的翅膀飞

你们一定要在这时候讨论这个?我看这个楼是不能好了。

你们要是实在闲得慌就去安理会楼下抗议好吗!

  • 183#小号也是高大英俊

安理会那群家伙又开紧急会议去了,我好想隐约看到了发际线。

  • 184#都给老娘跪拜

看现在这形式,咱们应该不用担心,至少短时间内不会有什么事。

  • 185#游客

我现在在抗议现场呢,支持和反对两派正争得不可开交呢,目前看来咱们咱上风啊,毕竟在这个国家里,队长的崇拜者还是占大多数的。

233333333有一个一直在诋毁中士的家伙被大伙群殴了,真解气!

  • 186#游客

我也踢了他几脚,胆敢数落队长和中士,找抽呢!

丫要是嘴快就去讲Rap,跑这儿来当什么搅屎棍!

  • 187#游客

哈哈哈哈这又是一个反派死于话多的实例吗

  • 188#游客

等了好久了,他们还在开会吗?到底在顾虑什么呢,有队长看着,中士根本不会做什么危险的事。

  • 189#女王的小狼狗

说的是啊,要是不开心了,顶多给瓶牛奶就好了,比养只猫都省事。

  • 190#游客

啊啊啊啊啊楼上你说神马!

我要被萌死了,我家有一冰箱牛奶,中士快来,我养你!

  • 191#游客

我也是被反差萌击倒了,这是逼我冬盾转盾冬啊!

  • 192#都给老娘跪拜

189楼你嘴怎么跟棉裤腰一样那么松,小心挨揍!

  • 193#楼主:真的不是我

大家不用担心了,老大通知我,队长和中士马上就可以出来了。

  • 194#游客

天啊天啊真的吗!感动得哭了,队长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 195#游客

所以这是队长脑残粉的胜利?

  • 196#游客

这是真爱的胜利!

队长永远都不会放弃中士的!

I’ll never stop trying

I’ll never stop watching as you leave

I’ll never stop losing my breath

Every time I see you looking back at me

I’ll never stop holding your hand

I’ll never stop opening your door

I’ll never stop choosing you babe

I’ll never get used to you.

  • 197#红蓝星才是王道

队长拥抱了我啊啊啊啊啊!他跟我说谢谢嗷嗷嗷嗷!

队长,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做!!!队长我爱你!!!

  • 198#小号也是高大英俊

楼上,你药量该增加了。

咳,你们最爱的队长和中士说要来跟大家表示一下谢意。

  • 199#楼主:真的不是我

我天!队长要来我的楼里?扑通一声跪下迎接队长!

  • 200#谁他妈是喀秋莎

我的杯子在哪儿!


TBC.


楼主:真的不是我:被叉骨威胁发射航母的技术员小哥

小号也是高大英俊:铁人

脾气好的科学家:绿胖

用你给我的翅膀飞:猎鹰

女王的小狼狗:鹰眼

都给老娘跪拜:Natasha

红蓝星才是王道:寇森

我的身份我做主:Skye

不敢叫科学家:西蒙斯探员

是菲兹不是废材:菲兹探员

谁他妈是喀秋莎:吧唧 


评论(6)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