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Evanstan]只为这一眼(小甜饼)

lo主脑洞一般的梦境:

me:Hi, Chris, Can you just give me a hug?

chris:Oh,sorry……

me:@へ@ please……(施展狗狗眼委屈脸哀求)

chris:Oh,OK…………Your eyes look like……

me:Like what?

chris:Nothing……

me:Like……Sebastian?(lo主你不要脸)

chris:……yeah

me:Oh,You love him, don't you?

chris:Of course.

 

(本要拒绝痴汉lo主的Chris因为看到了与某人相似的眼睛而改变了主意

(生日的凌晨做这种梦真是……这礼物也是够特别的,感谢CE到梦里给我撒糖,既然如此不搞一发小甜饼真是对不住你啊,就让你和sebby甜甜甜吧

(lo主除了眼睛大外没一个地方像塞甜甜,so sad……


小甜饼来也→

Sebastian拿出钥匙打开门的时候察觉到来自身后的不寻常的气息,而下一瞬间他就被卷入一团名为Chris的暴风中,门在他们身后呯的一声关上,他手中的钥匙也掉在了门口,他还没有对这一系列变故做出反应时,就被落在脸上的无数个细碎的吻给搞得说不出话来。

Chris在稳住Sebastian的身形后,双手捧着他的脸,在上面虔诚的印上一个个吻。

等到热切的心情稍微平复一些后,他用拇指轻轻抚摸着Sebastian闭着的眼睛,轻柔的摩挲着,仿佛是在抚摸一件稀世珍宝。

Sebastian安静的闭着眼睛,睫毛微颤,像个乖巧的孩子。

“sebby,睁开眼睛看看我。”Chris轻声地诱哄着他,仿佛声音大一点就会吓到他亲爱的宝贝一样。

Sebastian缓缓的睁开眼睛,他看到眼前的Chris正深情地望着自己,他又在用他那种独特的眼神看着他了,那种仿佛他就是他的全世界一样的眼神。

“Chris……”Sebastian无法控制自己的想傻笑,心底涨得满满的,幸福感像气泡一样咕嘟咕嘟的冒着。

“sebby,I miss you so much……”

“You too.”

Sebastian用他肉呼呼的脸蛋蹭了蹭Chris又开始长出络腮胡子的侧脸,然后伸出双臂环住Chris的脖子。

Chris被他难得的主动搞得心痒痒的,他垂下眼盯着Sebastian红润的嘴唇,那里依旧水润,隐隐能看到他洁白的牙齿。

Sebastian被Chris的眼神看得耳朵发红,但他注意到自己手臂下的Chris墨绿色的西装有些发皱,Sebastian突然想到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问题。

“Chris,你不是有工作吗?怎么会回来?”

“……”刚要吻上垂涎已久的嘴唇却被无情推开的Chris不满的撅起嘴,依旧死死地盯着自己的目标。

“Chris!”Sebastian无奈的摇了摇他,这个男人最近越来越任性,三十多岁的大男人时常像个3岁的孩子。

“我临时飞回来的,明天还要回去。”Chris耸耸肩。

“什么?你为什么这么干?这可不像你。”

“我想你了sebby。”Chris看着Sebastian瞪大了眼睛,有些无奈又认命的搂住Sebastian,把下巴靠在他的肩窝里,整个人瘫在Sebastian的身上。

Sebastian双臂搂住Chris,任由对方对自己耍赖。

“昨天晚上我看到一个姑娘,她有一双和你很像的眼睛,她跟我索要一个拥抱,我本来不应该在那里引起别人注意,但我没法拒绝那双眼睛。”Chris低声在Sebastian的耳边说,“我看到那双眼睛就忍不住一直想你,我想看你那双美丽的眼里倒映出我的影子,我想让你凝视着我对我说爱我,我想吻你的眼睛把你搂在怀里,我根本等不下去,我想立刻就见到你,所以我回来了。”

“Chris,我爱你,我没办法不爱你。”Sebastian立即满足了Chris,他也想念着他,他知道那种滋味。

“sebby,sebby……让我吻吻你……”Chris意乱情迷,他凑上去想吻Sebastian的嘴唇,可是再次被对方推开。

“不行Chris,你肯定是从昨晚到现在都没吃过东西,你需要补充能量。”Sebastian推开Chris转身道厨房寻找食材打算喂饱Chris。

“我不饿,sebby别管那些了。”Chris·急色鬼·Evans现在饿的不是胃,而是另一个地方。

“一会儿就好,你先去休息一下。”Sebastian贤惠地(?)系上围裙,把冰箱里剩下的食材都搬出来放到流理台上。

Chris满眼含笑的看着Sebastian系着围裙切菜的样子,忍不住上前从背后抱住他。

“你这样我没办法弄了。”Sebastian的脖子被Chris的胡茬扎得痒痒的,忍不住伸手去搓了搓,刚伸过去就被Chris拽住轻轻咬了一口。

Sebastian被Chris逗得咯咯笑,为了阻止他继续打扰他做菜,他随手拿起一个小番茄塞到Chris嘴里。

最后Sebastian给Chris做了个简单的罗马尼亚风味的菜,加上一味浓汤,营养又好消化,Chris胃口大开吃得干干净净。

饭后Chris主动要洗碗,而Sebastian则让他快去休息,两个人抢来抢去,最后演变成一场泡沫大战。

Chris坏心的在Sebastian的鼻头和腮帮子上抹了一大团泡沫,然后哈哈大笑,Sebastian也不甘示弱,给Chris的胡子上都抹上一层厚厚的泡沫,看起来像是抹了剃须膏。

Chris被抹了泡沫后一把揪住Sebastian,一脸坏笑的把脸上的泡沫往他身上蹭。

Sebastian赶紧躲开,两个大男人在厨房追逐打闹像两个贪玩调皮的男孩。

最后两个人的T恤都湿的一块一块的,Chris干脆一把把Sebastian扛到肩上走进浴室打开水龙头,在Sebastian的抗议声中终于吻到了他想吻的所有地方。

第二天一大早,Chris就被经纪人的夺命连环call给吵醒了,他轻手轻脚的起床,帮Sebastian把被子盖好,蹑手蹑脚的到客厅接了电话。

“Chris!我要是哪天突然猝死,凶手绝对是你!”一接电话经纪人那朝气蓬勃的声音立马震得Chris一哆嗦。

“You scared me.”Chris皱着眉掏掏耳朵。

“机票已经给你订好了,限你三小时之内赶到机场!你要是再给我出什么幺蛾子,我就让你的小宝贝亲自收拾你!我说到做到!”

“我就是回来看他一眼,别大惊小怪的,活动不是在晚上嘛。”

“看他一眼!”听声音已经在尖叫了,显然这句话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你就为了看他一眼从多伦多跑回纽约?!Chris,你给我出来,我保证打死你!”

“OK, fine, 我马上回去。”

挂了电话后,Chris回到床上看着Sebastian的睡颜,他发现他还是不想离开他。

Chris抓了抓胡子,眼睛一亮,把sebby带过去不就行了,他们还可以在工作之后度过一个浪漫的周末。计划通√

Chris吻了吻Sebastian的眼角,他想这回不用只看他一眼,可以看他好多眼,一直一直看很久很久。

不过,大概永远都看不够。


FIN.

评论(13)
热度(84)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