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Evanstan][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和我男神在我面前秀恩爱

lo主的话:之前承诺过的论坛体,说好了CE点了包子就写的。

几位演员的性格我并不了解,为了文中效果自行杜撰,望见谅。


[情感天地][树洞]我喜欢的人和我男神在我面前秀恩爱

  • 楼主:卡特特工

我实在是忍不了了,发个帖子就当树洞好了。

这俩人能不能别当别人都是瞎的,我还在呢好么,再这样下去你们两个真的没朋友。

  • 1#游客

看到这迷の标题我就进来了,所以这是个三角恋的故事吗?

  • 2#游客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感觉这帖子信息量不会小了,前排蹲坑。

  • 3#都看我

为什么我搞不清楼主性别?喜欢的人和男神在秀恩爱……我有点乱……

  • 4#游客

楼上智商捉急,楼主还有可能是女的吗?和男神秀恩爱的肯定是女的啊。

喜欢的人是女生啊,那楼主肯定是男的啊。

男人心目中有个把男神有什么稀奇的,你再看楼主这ID,男女立辨。

  • 5#楼主:卡特特工

我是个直女……

  • 6#都看我

我擦!这信息量!

这楼是腐女的福利啊!

  • 7#游客

今天又被打脸感觉也是……心居然不塞!

这种口味的三角恋组合可真是喜闻乐见啊!

楼主快来八!(右脸也凑上去给楼主打

  • 8#神助攻传销组织首脑

刚注册个号来论坛就看到这么合我口味的帖子,我果然是对这种故事无法抵抗吗

  • 9#女王爱吃汤包

居然对楼主姑娘的遭遇感同身受是怎么回事?

心中同样燃起一团熊熊火焰。

  • 10#游客

哈哈哈楼上女王是FFF团的?

  • 11#游客

为什么我在意的是楼主喜欢的人居然和男神不是一个人?

男神难道不就是喜欢的人吗!喜欢的人不就是男神吗!

  • 12#游客

哈哈哈楼上你的关注点……

我还是比较在意这俩人的攻受。

  • 13#楼主:卡特特工

哈哈哈楼上的你们都够了(咦,突然没那么心塞了

我男神是我以前就很欣赏的一个偶像,而我喜欢的人则是这次工作中才认识的。

这两个人画风的确不同,男神的外形简直帅的吊炸天,那逆天的睫毛,魁梧的身材,最让我忍不了的是胸围比我还大,皮肤比我还白……真是醉了,算是成功人士,但完全没有架子,最喜欢拍着大腿仰天大笑完全不顾形象,穿衣风格让人不忍直视,但一穿上西装立马化身霸道总裁,真是挡不住的荷尔蒙啊!

我喜欢的人就不一样了,他可甜了,笑起来眼角和嘴角都弯弯的,对人特别温柔体贴,总是会照顾身边人的感受,真是个好男人。我最无法抗拒的就是他那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瞅着我的时候,真是……买买买,你要什么都给你买!

  • 14#游客

楼主你的画风才不对吧……

你这痴汉一样的表述……突然又有点同情你了。

  • 15#游客

这年头真是……帅哥都有男朋友了QAQ突然好想哭……

  • 16#都看我

这可真是……攻受立现……

楼主你死心吧,这俩人根本就是天生一对,多么和谐,你杵在中间简直就是巨型探照灯。

  • 17#游客

我倒是想知道他们是怎么秀恩爱的,楼主会不会是你的错觉啊,BL看多了吧,人家可能只是好兄弟啊。

  • 18#游客

好想看这俩帅哥长什么样,楼主求照片!

  • 19#游客

同楼上,楼主把俩人照片给我,我可以把这俩人的孩子以后长什么样都给你搞出来。

  • 20#女王爱吃汤包

楼上的PS大神,私信帮我P一下我和我老公未来的孩子。

  • 21#游客

楼上女王不要歪楼啊哈哈哈,楼主快出来!

  • 22#游客

楼主快八俩人秀恩爱,我的火把都准备好了。

  • 23#楼主:卡特特工

照片是肯定不行了,我得保护他们的隐私。

不过秀恩爱这事儿,我绝对可以八上三天三夜不带重样的!

  • 24#游客

楼主这又爱又恨的感情该如何自处啊!

  • 25#神助攻传销组织首脑

哇啊啊好期待,等我再叫几个组织成员前来围观。

  • 26#楼主:卡特特工

别的不说,就刚才他们俩还来了一发闪光弹。

先交代一下背景,我们是因为有工作才会凑在一起的,男神的工作量最多,我和我喜欢的人(以下简称男盆友(就让我在这儿过过瘾吧)分别和男神有合作,分量差不多,所以经常就是他俩工作我休息,或是我和男神工作男盆友休息。

当然,男神也有和别人一起工作的时候,因为他的工作量最大嘛,这时候我和男盆友就都可以休息了(男盆友这个词用着果然爽!),我们俩休息的时候会聊聊天什么的,男盆友好甜,我特别喜欢他露出小虎牙开心大笑的样子,所以经常逗他,可想而知,接踵而至的就是男神的雷霆之怒(眼刀什么的

  • 27#游客

已经能够感受到楼主心梗一样的心塞了

  • 28#都看我

楼主暗戳戳的用男盆友这个词居然有点萌到我了……

  • 29#神助攻传销组织首脑

感觉男盆友是个小绵羊啊,被男神这个大灰狼盯上了的即视感!

虽然楼主的遭遇很值得同情,但我完全压制不住自己被点燃的基情之火!

  • 30#游客

开头就这么酸爽,好期待后续(看到楼主被虐好有快感

  • 31#游客

男神工作量那么大不会累坏吧,快来怀里,麻麻熬个汤给你补补。

  • 32#都看我

聊个天就这么大醋意?男神占有欲是得多强啊?

  • 33#楼主:卡特特工

他简直是恨不得把我男盆友放到胸前的口袋里随身带着啊!

昨天,就昨天,我正和男盆友聊话剧聊得起劲呢,他推门进来阴沉沉的瞪着我,当时我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吓尿了好吗!男神你平时神经病一样的笑点呢?我说笑话你为嘛不拍大腿大笑了?!我干笑了两声,转头看男盆友,他也收起笑容了,开始频繁的舔嘴唇,然后找借口出去了,男神果然立即跟出去了……你们当我是死人吗!

  • 34#游客

哈哈哈被自己男神当情敌,还有比楼主姑娘更悲催的吗

  • 35#都看我

舔嘴唇什么的,好诱惑啊……不行了,鼻血ing……

  • 36#游客

啊啊啊好想知道他们出去之后说什么了,楼主你倒是跟出去啊!

  • 37#楼主:卡特特工

我当时已经被男神的眼刀直插心脏,摊在那儿根本动不了

现在想想……好可惜,跟出去多好!

  • 38#游客

哈哈哈楼主你个腐女!注定男盆友也有男朋友!

  • 39#游客

脑补了一下霸道总裁吃醋什么的,嗷嗷嗷我的少女心啊,好带感!

  • 40#女王爱吃汤包

感觉男神是单箭头吧,男盆友看到男神就收起笑容,还借故走了,这关系看起来可不怎么好。

  • 41#都看我

被楼上女王一说,瞬间虐了……

霸道男神单恋着直男的小甜心,看着对方疏远的表情只能黯然神伤。

  • 42#游客

我擦,楼上别虐啊!

男神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和别的女人谈笑风生,而自己永远只能默默地看着他,追逐着他的背影……好心疼……

  • 43#游客

楼上你开门出来,咱们谈谈四个现代化!

别这样啊,被虐哭了QAQ

有时候,爱情还是有界限的,比如时间,比如金钱,比如性别……

  • 44#神助攻传销组织首脑

我擦!楼上人干事!

时间金钱和性别根本不是问题,来我们组织吧,专业打造魔性CP,70年老品牌品质有保障!

  • 45#游客

这剧情怎么直转而下?,告诉我一定不是这样的对不对,你快告诉我!(小马哥狮子吼

  • 46#楼主:卡特特工

谁告诉你们男神是单恋的?都给我好好看看标题,要是狗血单恋肥皂剧,还用得着我在这儿浪费唇舌吗!

那两个人表面上一副不熟的样子,事实上那暗潮汹涌的火花绝对不输给核电站!

这就要提一下我发现的关于男盆友的一些小细节,我说过他很甜,平时爱笑爱闹,对所有的人都很友好亲切,但是唯独对男神不这样。在男神面前,他越发的口笨舌拙,手脚不知道摆哪里,而且我发现他紧张的时候特别喜欢舔嘴唇,而在男神面前舔嘴唇的频率是最高的,这还不说明问题吗?!最让我痛并快乐的是,我发现在男神不注意的时候,男盆友的视线往往在他身上,经常是小心翼翼的偷瞄,他以为不会被发现所以经常看得乐滋滋的,那点小心思,简直比我还少女……悲催的是,我觉得这样的他好可爱啊QAQ

  • 47#游客

啊啊啊男盆友好可爱好甜!

不行了,快给我胰岛素!

  • 48#游客

啊突然好想谈场恋爱!(死去

我病得也快切肾了,这甜度最起码4个加号

  • 49#神助攻传销组织首脑

官方认证:+++++

这样的小甜心怎么会木有男人喜欢,我认识的一个差不多甜度的,简直要被抢破头了。

  • 50#女王爱吃汤包

男神真是好口福,不过这口小甜饼也不是那么容易吃的吧。

  • 51#游客

男神今天也是心塞塞哒~

  • 52#楼主:卡特特工

还有昨天晚上,我们工作后聚餐,男盆友要送我回去,男神愣是把他给拐走了啊有木有!你们两个大男人互相送什么送啊?!我还没反应过来,男盆友已经被拽上车,我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这俩人坐着车绝尘而去啊!

  • 53#游客

哈哈哈对不起,我不厚道的笑了。

  • 54#女王爱吃汤包

给楼主姑娘点384根蜡(对不起我也笑了

  • 55#都看我

楼主姑娘给你看个也是很悲催的帖子让你高兴高兴吧。

传送门→[求助]怎样接近怕我的搭档

这个熊楼主或许能治愈你(不行了,我先去笑会儿

  • 56#健身狂人

我刚从隔壁贴过来,我觉得以心塞的程度来看两个贴还真是不相上下……

  • 57#神助攻传销组织首脑

这两个帖子必须是今日之最,不加精都不足以平民乐!

呼叫版主!

  • 58#切丝爱逛夜店(管理员)

已加精,今天本来想让朋友代班管理的,幸好没错过这么精彩的两个帖子。

这要是我朋友那个小迷糊,肯定给忽略了,就算看过也不记得了。

  • 59#游客

跪舔管理员大大!

大大说的那个小迷糊代班管理员是@小透明的武器很酷 吗?他萌萌哒,好想勾搭啊!

  • 60#游客

刚去看了隔壁贴,妈呀笑尿了,那个楼主神经线粗的简直可以当高压电缆。

  • 61#切丝爱逛夜店(管理员)

回59楼:是他,不过他不常来,尤其现在有工作,就更不可能来论坛了,他这个家伙有时候挺聪明的,有时傻乎乎的,刚刚跟他打电话,他还问我有个同事不知道怎么相处,真是服了他了,像个小孩子一样。

  • 62#女王爱吃汤包

Yooooo楼上这宠溺的语气是怎么回事?我一直就觉得你和那个小透明有猫腻,快从实招来!

  • 63#切丝爱逛夜店(管理员)

少来,别以为你用小号我就不知道你是谁了,我担心好兄弟被人欺负有问题吗?

  • 64#楼主:卡特特工

楼上这霸道总裁的语气真是384个赞!

  • 65#都看我

楼主你别在隔壁贴混个没完,快回来继续八!

  • 66#游客

隔壁贴越发的精彩,连这边的楼主都拉过去了哈哈哈

  • 67#楼主:卡特特工

好吧,继续八刚才发生的秀恩爱事件。

刚刚轮到楼主休息,男盆友和男神有工作,工作的具体内容就不说了,大致就是男神和男盆友分别站在距离很远的两个栏杆后,而男神要从这边栏杆跳到另一边,做出这种效果就可以了。

事实上,现场的保险措施做的非常完善,而且高度根本不高,完全没什么危险性,男神只要跳出来就可以了。

但是,当男神非常帅气的一跃而起时,本可以退到一边的甜心男盆友突然男友力爆发,在对面接住了保险措施非常完善的男神,两个人双双跌入安全垫上……全场都静默了……男神一脸享受的压在甜心身上,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而甜心男盆友啊……在他身上摸来摸去,检查他有没有受伤……我清楚地看到好几个工作人员把脸转到另一边不忍直视啊,妈蛋!

  • 68#游客

__(:3」∠)__咦,我的手中为何多了火把?

  • 69#游客

__(:3」∠)__咦,我的手中为何多了汽油桶?

  • 70#游客

__(:3」∠)__咦,我的手中为何多了打火机?

  • 71#切丝爱逛夜店(管理员)

如此惨无人道的秀恩爱方式我还是头回见,缺柴火吗?让我来组成燃料。

  • 72#女王爱吃汤包

这明晃晃的双箭头真是醉倒一片,楼主你还能坚强的活在这人世间真是不容易啊。

  • 73#楼主:卡特特工

咽下最后一口血在这里继续给你们讲故事,我也是拼了老命了。

  • 74#都看我

我倒是很好奇楼主从事的是什么工作,这场面有点难以想象……

  • 75#神助攻传销组织首脑

我倒是觉得这场景有点眼熟……

我擦!这不是我那场吗!我刚离开之后的场景!

  • 76#楼主:卡特特工

!!!楼上莫非是红巨巨?

没想到您老也来论坛玩儿啊。

  • 77#都看我

惊现亲友团!

这年头没亲友团助攻都不敢发帖。

  • 78#游客

跪求亲友团爆料!

我擦!越来越鸡血了!这帖子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真是应接不暇。

  • 79#神助攻传销组织首脑

我会告诉你们我刚刚在走廊看到他们拥抱了吗?

  • 80#游客

我已经不能好了……萌得没我了

  • 81#游客

楼主你还在吗楼主?楼主你千万别想不开啊,楼主快从天台上下来……楼主,我会好好超度你的,你安息吧,阿门!

  • 82#楼主:卡特特工

楼上你才去死!

现在什么都不能打击到我,我已练就金刚不坏之……我擦!!!

  • 83#游客

怎么了怎么了?又有什么闪瞎狗眼事件了?啊啊啊好捉急!

  • 84#切丝爱逛夜店(管理员)

为何有种不翔的预感……

——————此楼已被楼主@卡特特工删帖——————

 

——————此楼已被管理员@切丝爱逛夜店恢复——————

  • 85#切丝爱逛夜店(管理员)

楼主你不要拿这个帖子泄愤啊,你这样我们还怎么好好玩耍?

  • 86#游客

什么情况?为嘛删帖?

  • 87#楼主:卡特特工

我擦!管理员你别害我啊,趁他没看到赶紧删帖!要不然我就死定了!

  • 88#苦力士爱文思

来不及了,我已经看到了……

  • 89#游客

我擦!什么情况?!这不是隔壁那个基情贴的楼主吗?

  • 90#都看我

我来告诉大家发生了什么……

一言以蔽之,就是这个楼里的男神就是隔壁帖的楼主。

隔壁帖的好搭档就是这个楼里的男盆友。

  • 91#游客

__(:3」∠)__这酸爽的情节走向……我醉了醉了。

这回楼主姑娘不上天台都不行了,等候处理吧。

  • 92#楼主:卡特特工

你、你干嘛朝我笑得那么阴险?我告、告诉你,我可不怕你!

你……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男神!上帝!我可没说你坏话……

  • 93#苦力士爱文思

你写的很好,嗯,不错……你过来。

  • 94#神助攻传销组织首脑

楼主你躲在我身后也没用,长痛不如短痛。

  • 95#楼主:卡特特工

你不去找你的小甜心,找我干嘛

  • 96#都看我

楼主被抓个正着,真是闷声作大死。

您的好友【卡特特工】已掉线

  • 97#切丝爱逛夜店(管理员)

这帖子太精彩了,我一定要给@小透明的武器很酷 看看,你那个同事算什么事儿,看看人家这神同事。

  • 98#游客

我妈问我为啥电脑前面有一滩血……

  • 99#楼主:卡特特工

男神!你真是我男神!小甜心在休息室呢,你在这儿堵我做什么?

  • 100#苦力士爱文思

教我做曲奇饼……他爱吃的那种……

 

FIN.

 

卡特特工:HayleyAtwell

神助攻传销组织首脑:Hugo Weaving(红骷髅)

切丝爱逛夜店:切丝

女王爱吃汤包:Scarlett

健身狂人:Anthony

苦力士爱文思:CE

小透明的武器很酷:sebby


评论(19)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