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Evanstan][论坛体]怎样接近怕我的搭档

lo主的话:

 @敦敦敦敦 姑娘点过论坛体,但我没办法按照那个梗写,所以就用这个补偿一下吧,请不要嫌弃QAQ

可以算是看电影的另一个番外,在那个告白论坛里也提到过的帖子。



[情感天地] 怎样接近怕我的搭档

  • 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我觉得我搭档好像很怕我,除了工作的时候以外,他总是躲我躲得远远的,我该怎么办?

  • 1#游客

楼主这贴怎么发到情感天地这版来了?你应该发到职场生涯去,呼叫版主删帖。

  • 2#游客

楼上不用这么严苛吧,你看楼主多苦恼,你这不是给人家添堵吗,别那么不近人情,有必要为这点小事找版主吗。

呼叫管理员删帖。

  • 3#游客

楼上你们两个233333

没必要删帖啦,这种帖子估计很快就会沉了。

  • 4#都看我

先让楼主说下怎么回事嘛,搭档也不会无缘无故就怕楼主啊,依我看,这里面肯定有事。

  • 5#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他明明都会对别人笑得那么甜,为什么一看到我就不笑了?

  • 6#都看我

┑( ̄Д ̄) 管理员大大请务必等一下!

楼主,你这泛酸的语气是怎么回事?莫非是在吃醋?

  • 7#游客

我擦!楼主大大我错了,你这帖子就该发在这儿!

  • 8#健身狂人

说很快会沉的,真是打脸打得啪啪响啊。

楼主快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 9#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我们是前段时间才开始一起合作的,这次大概会持续合作几个月吧。

我是前段时间才发现他似乎很怕我,总是躲着我。

连周围的人都看出来了,可见这绝不是我的错觉。

到底问题出在哪儿?

  • 10#游客

你搭档是不是新人菜鸟啊?面对前辈肯定是会有些敬畏啦,楼主安啦~

你平时多跟他开开玩笑什么的,慢慢的就会好啦。

不用谢我,请叫我善良的小红帽。

  • 11#游客

楼上说的有理有据,楼主你是不是平时用铁板脸对着人家啊,那肯定谁都怕你啦。

  • 12#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不是,他不是新人,他入行也很久了。

我虽然算是他的前辈,但算是前辈的人多了去了,怎么就不理我呢?

我也有试着跟他开玩笑,可他总是很拘谨,但是另一个同事和他开玩笑,他就会笑得特别开心,有时还会主动跟对方开玩笑。但是如果他们聊得特别开心的时候我过去了,他就会慢慢收起笑容,有时候甚至还会借故离开什么的。

  • 13#健身狂人

楼主这怨气啊,我隔着屏幕都能清晰的感受到。

  • 14#游客

楼主,你是不是跟他在工作上有什么冲突?或者你俩性格合不来?

  • 15#女王爱吃汤包

楼主,你为嘛这么在意你搭档?

工作搭档什么的处不来是常有的事,你干嘛这么烦恼?

  • 16#都看我

┌(。Д。)┐为嘛我觉得楼上的女王get到了不得了的重点?

  • 17#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工作上我们合作的很好,我们俩很有默契。

至于性格上……确实不太相同,但是我觉得这并不是问题啊。

至于我这么烦恼这件事,那肯定的啊,我们这几个月几乎天天都要在一起相处,他这样总是躲着我,大家都会很别扭的。

  • 18#游客

我刚从隔壁贴过来,楼主看来你很心塞啊,要不你去隔壁贴逛逛,看看那个楼主的遭遇,说不定会开心点Ψ( ̄∀ ̄)Ψ

  • 19#游客

楼上你可太坏了,隔壁贴的楼主姑娘那么心塞,你还落井下石。

送个传送门:请戳→[树洞]我喜欢的人和我男神在我面前秀恩爱

 

  • 20#都看我

隔壁贴的楼主的确很惨,但为嘛我有点羡慕她?

亲眼见证一段基情,这种经历可不是谁都能有的啊。

不过楼主因为对喜欢的人献殷勤而被自己男神敌视,这遭遇也真是令人掬一把同情的泪啊。

  • 21#健身狂人

楼上你们几个歪楼的够了!

楼主的难题还急需解决呢。

抱歉楼主啊,我也先过去看看ε = = (づ′▽`)づ

  • 22#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嗯?人都走了?

唉,算了,其实我也就是想吐吐苦水。

我昨天开车送他的时候他也一直在沉默,我试着跟他搭话,他都回的很简短,最后干脆把头转到另一边看着窗外。

我就那么令他讨厌吗?以前我和他说话他还会尽量多回答我,能看出他有点紧张,说话还会结结巴巴的,但是至少他愿意跟我说话啊,现在连看都不想看我了。

是不是因为我说让他少去夜店喝酒,惹他生气了?我只是为他好啊,白天还要工作,熬夜喝酒多伤身啊。

  • 23#游客

没走没走,我还在啊楼主。

楼主你简直就是老母鸡啊,居然还管他去不去夜店喝酒,现在会这么管我的,大概就只有我妈了。

  • 24#都看我

( ﹁﹁ ) 楼主你这个世界警察23333

现在的年轻人都很讨厌被人家管的,那操那份心做什么。

  • 25#游客

楼主搭档是不是有点任性啊,就因为这个不理楼主?

  • 26#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不是不是!他性格很好,很温柔,很喜欢笑。

  • 27#游客

__(:3」∠)__

这种护崽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 28#都看我

楼主你真是亲妈呀,对儿咂太包容了。

  • 29#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什么亲妈?我是男的!

  • 30#女王爱吃汤包

哈哈哈哈当然知道你是男的,瞧你这ID,一看就是直男。

  • 31#游客

楼主你这么蠢萌你搭档知道吗2333333

  • 32#游客

楼主呆萌简直笑尿了。

楼主你对你搭档的好感度简直爆棚啊,他都躲你你还夸他呢。

  • 33#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如果你们都见过他也会这么觉得的,他是这世界上最甜蜜的小孩了。

他那么爱笑,笑得最开心的时候会露出小虎牙,眼睛也会弯成一条线,特别可爱。

困惑惊讶的时候会瞪大眼睛愣愣的看着你,像只迷路的狗狗。

声音很软,紧张的时候会频繁的说you know,还会频繁的舔嘴唇和咬嘴唇。

稍微逗他一下,嘴角就会向下弯,眼睛也会雾蒙蒙的看着你,表情特别委屈,所以很多人都喜欢逗他。

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他,大家都喜欢他,他那么甜。

  • 34#游客

__(:3」∠)__楼主你赢了。

  • 35#游客

(¯﹃¯)搭档真绝色。

  • 36#游客

(* ̄(エ) ̄)大家天台见。

  • 37#都看我

楼主你要是这样咱们就真的不能一起玩耍了,你搞这么明显非要让我说出来吗?

  • 38#女王爱吃汤包

楼主你TMD就是在暗恋你搭档,你装什么啊!

  • 39#游客

(ε ̄ *)我擦!楼上的女王大大,请收下我刚剁掉的膝盖!

  • 40#健身狂人

楼主这掩盖不住的爱意啊……

但是搭档应该不是个姑娘吧……

  • 41#游客

楼主看你清奇的文风,不如你随我一同去汤上写文可好?

  • 42#游客

闹了半天这TM又是个基情贴,我是不是就别指望在这个版里看到正常的帖子了?

  • 43#切丝爱逛夜店(管理员)

这个版哪里不正常了?

  • 44#游客

捕捉到一只野生的管理员大大!

大大不用理他,这个帖子多高能啊,这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好(基情)帖啊!

  • 45#卡特特工

楼主别扭的和我认识的那俩人有一拼,楼主你这样是没办法抱得美人归的。

  • 46#游客

楼上惊现隔壁贴楼主!

楼主你自己的楼还没码完,居然跑这儿来围观,快回去继续八!

  • 47#都看我

前排留影!

这帖子太高能了,我先下楼跑几圈。

  • 48#女王爱吃汤包

楼主你跑哪儿去了?你别以为躲着就没事了!

你就是爱着你搭档,你TMD快承认!

  • 49#健身狂人

ORZ女王大大太霸气了!

砍下膝盖献给女王。

  • 50#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刚刚有工作,现在没事了。

你们都误会了,我是直男,他也是!

我承认我是挺喜欢他的,但肯定不是那种喜欢!

  • 51#游客

唉!可怜的楼主,还困在自己构建的那个自以为安全的世界里。

等他被人抢走,有你后悔的!

  • 52#都看我

楼主我问你,你是不是看到他躲着你,你很不爽?你是不是看他对你笑,你心都要化了?你是不是不喜欢看到他跟别人在一起,心里不舒服?你是不是总喜欢逗他欺负他看他的反应,暗爽的要命?你是不是最讨厌别人欺负他害他伤心不高兴?你是不是看他身体不舒服就担心的要命?你是不是满脑子就装着他干什么事都想到他?

  • 53#游客

我擦楼上!情感专家大大也请为我指点迷津!

  • 54#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我刚刚去休息室,看到他和一个女同事在聊天,笑得特别开心,但他一看到我就不笑了,表情很尴尬,甚至还把头低下去了!(ToT)

  • 55#游客

楼主颜文字萌哭我,这年头还有人用这个表情吗哈哈哈哈(ToT)

  • 56#健身狂人

我坐在电脑前都闻到这浓浓的醋味了,楼主你知道有一种情绪叫吃醋吗?(ToT)

  • 57#游客

楼主:(ToT)他们到底在聊什么这么开心?为什么我一来就不笑了?我也要一起聊我也要我也要!(ToT)

  • 58#游客

哈哈哈哈楼上你够了!

楼主就像个吃不到糖果的熊孩子。(ToT)

  • 59#都看我

学楼主颜文字的你们快够!

楼主你为什么不理我的问题?既然如此我也(ToT)

我的问题绝对能够给你醍醐灌顶,让你豁然开朗,给你当头一棒!楼主快看52楼!看完绝对浑身一激灵!

  • 60#女王爱吃汤包

楼主活该!就你这神经线,你就等着看你搭档投入他人怀抱吧!

  • 61#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他又跑了……

  • 62#游客

楼主不哭(づ ̄3 ̄)づ

为嘛我这么想笑……

  • 63#游客

小白兔明显感受到了来自大灰狼的威胁,赶紧跑了。

咦?这个比喻意外的好和谐……

  • 64#健身狂人

没人觉得搭档的反应也很值得深思吗?

为什么会怕楼主怕到这个份上?

莫非……

他其实是楼主的私生子?!

  • 65#游客

楼上我去你的山路十八弯啊!有病就要坚持治疗,没事儿别偷跑出院!

  • 66#卡特特工

这个楼好精彩啊,楼主蠢萌的我都不想回我那楼了。

  • 67#游客

楼主你干脆追上去一把拉住搭档,把他抵在墙上,直视着他的眼睛问他:你为什么总躲着我?

  • 68#游客

脑补了一下楼上,好带感啊╰(*°▽°*)╯楼主,上啊!

  • 69#切丝爱逛夜店(管理员)

( ﹁﹁ )往哪儿上?楼主连上炕都费劲。

以楼主的性格,还是默默地咽下这口老血吧。

  • 70#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我刚才直接追上他问他为什么躲着我,但他不承认。

我真是拿他毫无办法……

  • 71#切丝爱逛夜店(管理员)

楼主这打脸打得我也是醉了……

既然问了,那你倒是问清楚啊,他不承认你就问到他承认啊,就这么算了,你也忒怂了。

  • 72#健身狂人

肯定不会轻易承认的啊,楼主你一根筋啊,设计个语言陷阱让他承认啊!

楼主:你为什么躲着我?

搭档:我没有。

楼主:你那么明显,大家都看出来了。

搭档:大家都看出来了?不可能,我根本没做的那么明显。

楼主:那你是不明显的躲着我喽?

搞定!

  • 73#游客

(#`O′)楼上你以为搭档脑残啊?!这么容易就上当,你以为是三流的玛丽苏小说?

  • 74#都看我

楼主搭档略可疑啊,以我横扫无数小言的少女心来判断,搭档多半是暗恋楼主。

  • 75#游客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 76#游客

楼上上李菊福!

楼主快收了这个小妖精吧!ヽ(*゚▽゚)ノ

  • 77#女王爱吃汤包

74楼你真棒!

估计楼主周围的人应该都能够感受到两个人暗戳戳的双箭头了。

  • 78#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刚刚他来跟我道歉了,说很抱歉让我有这种不舒服的感觉,还拿了一些曲奇饼……

  • 79#游客

搭档好懂事好乖哦o(*^@^*)o

那楼主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嘛!

  • 80#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那些曲奇饼是一个女同事做了送给他的(ToT)……

  • 81#游客

__(:3」∠)__

楼主,啥都别说了,你绝对是朵遗世独立的奇葩。

  • 82#游客

__(:3」∠)__

楼主,啥都别说了,你绝对是个仙风道骨的天才。

  • 83#游客

__(:3」∠)__

楼主,啥都别说了,你绝对是位不一样的奇男子。

  • 84#卡特特工

__(:3」∠)__

楼主,啥都别说了,你绝对是树洞贴其中一男神。

  • 85#都看我

我擦!!!楼上你说神马!!!

我要自戳双目!!!

  • 86#健身狂人

跟帖跟到现在,我觉得我值了,看完这个帖子,我就可以两腿一伸,驾鹤西去了。

  • 87#卡特特工

楼主,我现在就去删了我的帖子,我保证消失在你们的面前,绝对不打扰你们!

  • 88#游客

别呀姑娘,你得给我们继续爆内幕当眼线呢!别走啊!!!

  • 89#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嗯?你怎么在这儿?你说什么帖子?

  • 90#游客

楼主这又粗又直的神经线我也是醉了,这个帖子里最不在状况内的大概就是楼主你了。

你到底有没有好好看回复?你是不是把这个求助帖当成树洞贴了?

  • 91#卡特特工

没错,我就是楼主眼里那个碍眼的女同事。

楼主这是想把我逼死啊,在工作现场还不够居然追到了论坛里,多大仇啊,我惹不起你啊。

  • 92#游客

啊啊啊,楼主姑娘你真的把那个帖子删了?!不要啊!┗|`O′|┛

  • 93#切丝爱逛夜店(管理员)

没关系,如果要恢复的话,我可以再把帖子找回来。

看到这里我真的对楼主没脾气了,楼主绝对可以磨练任何人,包括绿巨人。

  • 94#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我还是不太明白你们到底在说什么,不过我和他算是和好了。

他真是贴心又甜蜜,我们刚刚还拥抱了一下,我还闻到他身上有柠檬的香味。

他现在又会冲我笑了,这可真美好。

  • 95#女王爱吃汤包

楼主这痴汉脸,真是没眼看。

你到底有没有自觉性?你看看你自己现在像是个直男吗?哪个直男像你这样被个男人迷得神魂颠倒的?我看他冲你笑笑,你魂儿都飞了。

  • 96#卡特特工

我真的没想到在楼主在男神外表下隐藏着这么一副德行。

算我瞎了眼……不,我的眼绝对是被他们俩闪瞎的。

  • 97#都看我

楼上姑娘求爆料啊啊啊!

这俩人绝壁有许多暗潮汹涌的奸情。

  • 98#健身狂人

我还是对搭档比较感兴趣,看起来是个软萌甜的小包子啊。

  • 99#卡特特工

楼上你想都别想,劝你打消这个念头,楼主现在全程围着他的好搭档转,旁人根本近不了身。

  • 100#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我重新看了一遍你们的留言,觉得你们说的或许是真的……

刚刚工作的时候他靠过来,我居然想吻他!我的心跳的特别快,我从没有过这种感觉……

我想我可能是真的爱上他了。


楼主:苦力士爱文思:CE

卡特特工:Hayley Atwell

切丝爱逛夜店:切丝

女王爱吃汤包:Scarlett

健身狂人:Anthony


FIN?

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结束,这样,如果CE点了塞甜甜冰桶挑战,我就继续写,如果没点,那这就是完结了。

其实这样完结也是可以的……好吧,我承认我是没有梗继续写了,我已经挤不出来了……

评论(44)
热度(3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