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Evanstan]不要随便记日记Part1

lo主的话:

这是看电影系列的一个分支,可能会是个小系列。

还记得seb那本命运波折的日记本吗,这是在它到了Chris那里之后,他在每篇日记里都写了留言,从中我们能够更完整的看到他们相遇相知相爱。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这其实是我的恶趣味,如果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留言,我会选几个写进去的。

傻甜甜的日记,大家食用愉快!


1.

××年××月××日

我看没有人记日记比我更加混乱的了,叙事方法混乱不说还不连贯,上一次记日记大概已经是几个月以前的事了吧,如果不是待一会儿要去开会需要一个记事本,或许这本日记本大概会在我的抽屉里落上一层厚厚的灰。

这本日记本还是上一次从酒吧回来后心血来潮弄出来的,那天晚上写了一大堆后就再也没动过,所以还挺新的。

记日记其实也很有好处,我打算现在开始尽量多写一些,就算做不到每天一篇,最好一周也能写个三四篇,这样对工作也会有一些帮助。

是的,我又要开始新的工作了,或许这次的工作会有所不同。

是个大制作,虽然还是演配角,但剧本很好,还有原著漫画,所以我很期待。

事实上本来我是去面试主角的,也没有抱太大期望,毕竟漫威是个那么有名的大公司,他们拥有一大堆忠实的追随者,我并不认为我会得到这个机会。

只不过我还挺喜欢他们的超级英雄,所以一听说有面试的机会还是忍不住去试一下。

本来以为肯定是没戏的,谁知道他们打电话来告诉我,虽然不能够出演主角,但我可以得到主角好朋友的角色。

我当然答应出演了,能够得到一个角色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不过,我倒是非常好奇会是谁出演主角。他们没有告诉我那个人是谁,不过反正一会儿开会就会知道了。

我现在在漫威附近的咖啡厅,来的太早了,我可以先过来喝杯咖啡。

我想或许我需要去买一些美国队长的漫画来恶补一下,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够从容的面对这个角色。

……

等一下,我的天啊,我居然看到了Chris Evans!

奇怪,他戴着墨镜,还留着大胡子,我是怎么认出他来的?

嗯……我要不要跟他打个招呼?我想跟他说声谢谢,上次他救了我,我还没跟他道谢。

可是他应该不会记得我了吧,都过了这么久了……

我应该站起来跟他搭讪,就算之前不记得我,现在我也可以让他记得我啊……

可是我为什么还在这里写字……嗯手有点抖……哦,天啊,Sebastian你就是个废人!

嗯?他走过来了,我的余光瞟到他走过来……

……

Chris Evans他刚刚坐在了我对面,还跟我说话了。

可是我,我表现的像个傻瓜,从他走过来坐在我对面开始,我就一直处于离魂状态。

我得好好回想一下他到底跟我说了什么……

他好像问了我在写些什么,喜欢什么咖啡,后面还说了什么来着?

他还是那么酷,直接坐到我对面,等坐下来才问我,不介意他坐在那里吧,我一直处于震惊的状态,只能被动的傻傻的摇摇头。

然后他就开始问我各种问题,我就呆呆的回答,但我现在都不记得我到底答了些什么。

在这里碰到他实在是太出乎意料,嗯,我决定以后要多来这里坐坐。

我记得我好像问他为什么在这儿,他让我猜,然后我说喝咖啡……我以前怎么没发现我这么白痴,来咖啡厅还会干吗,难道还会是吃中餐吗,我真的会笨死!

他的嘴角一直歪歪的弯着,似笑非笑的,似乎觉得很有趣,他是不是在想,这个人好蠢啊。

后来我的智商好不容易占上风了,他却突然停下不说话了。

他到底想干吗?

我觉得我紧张的手心都是汗,只能不断地喝咖啡掩饰紧张。

他看了我一会儿,然后就摘下了墨镜。

我又看到了那双蓝眼睛,依旧那么明亮,仿佛大海和蓝天都被他收进了眼底。

他笑着对我说待会儿见,然后起身走了。

就走了……走了……

就这么走了?!

原谅我这凡夫俗子实在无法参透高人的用意,他这到底是干吗?

嗯……难道他是认出了我,想让我跟他道谢?

还是我咖啡喝太多产生幻觉了?

我觉得我的智商正在遭受鄙视……

 

→猕猴桃Chris的留言板

你真的太可爱了sebby,哈哈哈哈。

咳,我没想到你当时是这么想的,你知道你当时的表现就像是在看一个陌生人,我坐下后甚至怕你会不会把我赶走,我只能装作很放得开的样子,像是只是普通的拼桌,大家一起喝杯咖啡而已。

事实上我一进店里就看到你了,你端正的坐在那里写东西完全没有注意周围,我实在很好奇你在写什么就走过去厚着脸皮坐下了。

没想到会在那间咖啡厅看到你,我还挺惊喜的。

我其实挺后悔第一次见面时没有正式跟你认识,当时因为我自己心里挺别扭,所以都没怎么理你,真是对不起。

再过一会儿就会是我们的一次正式的见面,所以我想先预热一下也好。

我问了你几个一直挺好奇的问题,你都回答了。

你还记得是什么吗?

除了你在写什么和喜欢喝什么咖啡之外,还有你的偶像是谁,最近都在哪儿吃饭之类的,似乎不太重要的小问题。

我当时并没有想太多,只是想跟你闲聊,顺便了解一下我未来的搭档,但现在看来,我真是太机智了,从这些问题可以很容易的看出你的性格、目前的感情状况、你喜欢的类型等等,我觉得我可以改行做心理医生了。

你老老实实的每个问题都回答了,表情有点呆呆的,说实在的,我一直在忍着别笑出来。

你不断地舔嘴唇和咬下嘴唇,大眼睛水汪汪的忽闪忽闪的看着我,我以为你是在怕我,我想你或许不太愿意接触陌生人。后来我才发现,你紧张或者兴奋的时候就会这样。

我怕你认不出我,就把眼镜摘了,然后你的眼睛就瞪得更圆了,真是太可爱了。

我说一会儿见,是因为一会儿你去漫威就会见到我,当然,你现在知道了。我真是迫不及待想看你惊讶的表情,那个时候我就很喜欢逗你看你的反应了。

不过我想我是不是吓着你了,在之后的美队1的拍摄里你总是躲着我,态度那么明显,连导演都看出来了,我真的挺泄气的,我本来以为我们会迅速熟悉起来,但我想我搞砸了。

我承认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你总是离我远远的,而我根本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一度以为你很怕我。

我很高兴我看到了你的这本日记,它让我看到了你的内心,虽然这或许对你有点抱歉,你肯定会很生气,但我并不后悔。

我很高兴我能够了解到这些,我会因为这个更爱你,但我爱你不单单是因为这个。

我相信你能够明白我的对吗。


TBC.

评论(13)
热度(122)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