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盾冬]五次吧唧记错了人,一次他记对了Part3

3.

Steve和Sam从机械室出来的时候发现很多人都往科技展方向跑,Sam很好奇,说肯定是Stark又搞什么新奇玩意儿了,非要去看看。

Steve不太想去,他还得去找Bucky跟他去超市呢。

刚才Bucky去健身房的时候Clint也在,Steve还挺担心Clint会和Bukcy一言不合打起来。自从Natasha说她不穿比基尼是因为Bucky之后,Steve总担心Clint会找Bucky算账。

Steve刚想跟Sam道别去找Bucky,就看到13号特工跑了过来。

“队长,你怎么还在这儿?”

“怎么?出什么事了吗?”

“Stark工业科技展那边出事了,Barnes中士也在那里。”

Sam看着迅速跑远的身影,感叹真是同人不同命啊。

不过还好这次没有那个该死的on your left。

Sam和13号特工对视一眼,发现对方眼中与自己有着同样的了然,然后同时加快脚步。

赶紧去看戏啊!

Steve到了科技展会场就远远地看到铁人在到处乱飞,等他离近了发现原来这个战斗圈有4个人,而且……是Natasha一个人打三个。

寡姐果然总攻!

后面赶上来的13号特工边疏散人群边崇拜的看着攻击力越发强大的Natasha想,什么时候自己也能那么厉害。

Steve二话不说迅速加入战局,挡掉Natasha的进攻,把Bucky给拽了出来。

现在局势才明了了,原来是Natasha一直在追着Clint打,偶尔腾出手打几下Bucky,而Tony则是在防着这几个人别把他的科技展毁了。

Bucky被打居然只是防守没有反攻,也是挺新奇的。

“Natasha,你快停下!”Steve没有带盾,只能隔空对她喊话。

“Tasha,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别打了……”Clint上蹿下跳的躲着Natasha。

但是这道歉似乎一点效果也没起到,Natasha似乎更火了,她用她的绳子把一直她在身边不停转悠碍手碍脚的Tony给缠住从半空拽下来,然后用力甩到正在逃窜的Clint身上,俩人立马跌作一团。

“你这女人到底吃错什么药了?干嘛来我的展会上撒野!”Stark从地上坐起来翻开头盔问。

“这你得问他!”Natasha白了一眼坐在旁边揉屁股的Clint没好气的说。

“我不是跟你解释过了吗,我们什么都没干,真的!要不是Barnes硬把我拉过来,我根本不会来!”

“哼!你以为我会信?你不是最喜欢红发女郎吗,这不是正合你的意?”Natasha瞟了一眼在旁边缩着肩膀的两个姑娘。

“真的,真的,Barnes非说要搞什么Double date,我说我不去他也不听,我想看个科技展而已,也没什么就来了,早知道你会生气我肯定不来啊。”

“他那个老冰棍会知道要搞Double date?你当我傻啊!”说完Natasha上前踹了一下Clint的屁股。

“嗷!别踢我啊Tasha,我哪儿知道他哪根筋不对,人家姑娘找他约会,他非要人家带个朋友,还硬把我拉来。”

所有人都看向角落里瑟瑟发抖的两个姑娘然后又同时转头看向坐在一旁一脸事不关己的Bucky。

“Soldier,别告诉我你改行当媒人了啊。”Natasha转头看向那个面无表情的Bucky,一脸灿烂笑容。

“呃……Bucky,你想交女朋友了?”Steve安慰了一下角落里的两个姑娘……好像是Mary和Jenny吧,让Sam送她们回去,然后自己则回到Bucky身边。

看Bucky对人家姑娘不理不睬的样子,也不像是刚跟人家约会过啊。

“是她们自己说想跟我去看展览的,我记得以前我好像跟一个小个子一起去过一个科技展Double date,所以我就想再去一次说不定会想起更多。”

Steve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于他又恢复了一些记忆了,还是该悲哀于他又记错了人。

“你想找记忆,干嘛硬拉上我啊?要约会,不会去找cap啊。”Clint有点为Bucky那句小个子伤心。

“我没硬拉着你,我只是问了你一下。”

“你是用你那个机械臂拿着杠铃,黑着脸阴森森的问我跟不跟你走,我敢不跟你走吗!”Clint觉得自己可委屈了,他那个样子要是自己不跟他去,感觉下一秒就会被杠铃一杠子拍飞。

“行啦行啦,没出息的,好歹你也是个特工啊,居然怕他怕成这样。”Natasha白了一眼Clint,然后伸手把他从地上拉起来了。

“就因为这?!你们就因为这个把我的科技展搞得鸡飞狗跳?!”Tony翻着白眼把自己从Natasha的绳子里解放出来。

“Bucky,那你还想起什么没有?”Steve觉得自己还是心塞多过高兴。

“只记得老Stark亲了一口他的助理。”

Tony瞪大了眼睛,而Clint忘了自己刚刚挨了打,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是有这么回事。”Steve努力压下了自己上扬的嘴角。“还有呢,跟你在一起的是谁?”

“就是一个矮个子啊,不就是他吗?”Bucky指了指真在笑得开心的Clint,“难道不是他,是铁人?”

“你这个家伙!我哪里矮?!Jarvis,把我的身高报给他听听,居然敢说我矮!”

“sir,请问是官方数值还是真实数值?”

“哈哈哈哈哈,好吐槽!Jarvis。”Natasha笑着拍了拍铁人的肩膀。

“Jarvis你是不是想去跟阿呆作伴?”

“好的sir,您的官方身高是181cm,这是您前天口头更新的数据。”

“哈哈哈,Stark你骗得了谁,明明咱们俩差不多高。”

“……Dr.Banner找我有事,我先走了。”Tony燃起推进器赶紧脚底抹油跑了,一涉及到身高,他的嘴炮就不管用了。

“Bucky,那个矮个子是我,不是他们俩。”Steve还是决定耐心的纠正这个错误。

“不可能,你这么高,别想骗我。”

“我打了血清啊,以前很矮的,你不是在博物馆看过我以前的照片吗?”

“那个豆芽菜?”

“……呃对,那天是你去参军的前一天,你把我拉过去非要搞个Double date,不过最后还是失败了。”Steve想起以前的事,温柔的笑了。

“那展览没看完?”

“嗯,没看完。”

“……”Bucky垂下眼,看上去似乎觉得很遗憾。

“咱们今天看吧Bucky。”

“嗯?”

“哎呀,走吧走吧,刚好咱们四个人,对吧Tasha。”Clint拽着Natasha的胳膊走在前头。

“走吧Bucky,咱俩一起。”

“两个男人?”

“没人规定非要一男一女啊,不过……”Steve伸出手臂揽住Bucky的肩膀,“你可以当我的女朋友。”

“……”

“咦,Bucky你看,放烟花了,跟那次好像啊,Bucky……别扭我胳膊啊……要断了,要断了……我不揽你的肩了还不行吗……好好好,我当女朋友行了吧,我当……啊!QAQ”


TBC.

评论(11)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