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盾冬]五次吧唧记错了人,一次他记对了Part2

2.

Steve站在诊察室的窗外看着里面的Bucky接受常规的身体检查。

Bucky的各项体征已经平稳,但Steve还是不放心,还是会定时带他来Dr.Banner这里来检查。

最近Bucky的状况越来越好,记忆也在逐渐恢复当中,这让Steve很欣慰。

但是,他的记忆似乎时有错乱的情况发生……比如上次给Thor剪头发……想起那次Steve的嘴角忍不住微微抽搐。

最后他是用在Stark那里抢来的一堆甜甜圈和牛奶才安抚好了Bucky,被他打的地方到现在还隐隐作疼。

Thor自从那次和loki回了阿斯加德后就再没来复仇者大厦,大概是loki不让他出来吧。

loki坚持说雷神梳短发很丢人。

其实Steve觉得那个发型很好啊,Bucky最喜欢他梳那个发型了,有时候他的头发乱了Bucky就会拿梳子帮它们好好地捋顺,然后帮他按摩一下头部。Bucky的手法特别好,每次都能让Steve消除所有的疲劳。

唉,现在是没机会享受这种待遇了。

看着窗内和Dr.Banner不知道正在聊什么的Bucky,Steve叹了口气。

复联成员中Bucky似乎最喜欢Thor和Dr.Banner,他会偶尔和他们聊天,有时甚至会微微勾起嘴角笑一下。

哦,Steve当然不是嫉妒,Dr.Banner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每个人都会喜欢他的。

他就像是你的一个老朋友,会倾听你的烦恼,给你最好的安慰和建议。

所以Steve非常放心让Bucky和他独处。

当然也不用担心Bucky会把Hulk给招出来。

这时候,有特工来通知他寇森在找他,他想应该是有关Fury的事。

他又看了一眼诊察室里的两个人,跟来人点了下头,两个人去了局长室。

而诊察室里的两个人完全没有注意到外面的状况,他们很快就做完了身体检查,Bruce Banner开始和Bucky聊天,观察他的心理状态和记忆恢复情况。

Bucky说最近总会有一些过去的片段闪过,但并不清晰,他经常不是知道那是什么地方,也不知道和自己在一起的人是谁。

Bruce让他不用奋力去想,有记忆的片段闪现就尽量放松自己。

他们聊了一会儿,而在这过程中Bucky明显感到博士似乎很疲倦,后背肌肉紧绷,脸色也不太好。

Bucky难得主动关心别人,他询问了博士的身体状况,然后得到了Dr.Banner已经连续工作两天多了的回答。

“嗯……我可以帮你按摩一下,然后你再去休息。”Bucky有点不太好意思。

“真的?你能掌握好力道?额……我是说你的手臂。”

“嗯。”

“那麻烦你了Barnes中士,我现在真的感觉我的脖子很僵硬,这样的状态大概去睡觉也睡不着。”

“你趴在这上面吧。”Bucky摇摇头,然后指着长沙发让Dr.Banner趴下来,放松身体。

Bruce 趴下来后Bucky先是轻轻敲打他的全身帮助他放松,然后开始揉捏他的肩膀。

他反复询问Bruce,寻找一个他最适应的力度,变换着手法为他按摩背部与肩部。

Bruce看Bucky弓着上身很累的样子,就让他坐在自己身上。

Bucky想了想,就跨到Bruce的臀部坐在上面,这样的确方便得多。

所以当Steve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么一幕。

平日里温和有礼工作认真的Dr.Banner正趴在沙发上,嘴里因为舒服的按压偶尔轻哼出声,而他青梅竹马平时一直不给自己好脸色的、在战斗中狂拽酷炫的冬日战士Bucky Barnes,正骑在Dr.Banner的身上,手上也没闲着,正在揉搓着对方的肌肉。

Steve的脸一下就黑了。

这种至尊待遇自己都已经70年没享受到了,而Dr.Banner现在正在因此而舒服的快睡着了,Steve觉得自己的胃有点不舒服,仿佛吃下了一斤的青梅一样。

Steve快步甩掉了自己身边的寇森和Clint打开了诊察室的门。

“Bucky,你快下来。”

“为什么?”Bucky回头皱着眉看了他一眼。

然后居然回头继续为Dr.Banner按摩!

“Bucky你快下来,你……你的力道控制不好会让Dr.Banner难受的。”Steve好不容易找了个差不多一点的理由,总之得让Bucky先从Dr.Banner身上下来再说。

“我的力道很好,我记得的,我以前经常做这个,给很疲倦肌肉有点僵硬的人。”Bucky不以为意的说,“我做过按摩师吗?”

“当、当然不是,那是我Bucky,你只给我做过按摩,因为你的力道一般人都受不了。”Steve丧气的发现Bucky又记错了人。

“怎么可能是你,你有血清,你不需要。”

“……总之你先下来吧。”

“那博士怎么办?”

“嗯……我来。”Steve赶紧把Bucky从Dr.Banner身上拉下来,自己披挂上阵。

Bruce在Bucky的按摩下都已经睡着了,但是此时的Steve是根本一点都没察觉。

所以当Steve用他的四倍力按上了Bruce的后背的时候,Bruce一下从刚放松下来进入的深度睡眠当中惊醒了。

但Steve完全没察觉到,他还在给Bucky纠正他的记忆,企图让他下次别再随便给别人按摩。

Bucky完全不领情,根本不听他解释的,搞得Steve心乱,手上越来越使劲,最后简直是下死手要掐死人了。

寇森在旁边看情势不好,赶快拉着Steve向后退,Steve才发现,博士怒了。

Clint一看不对头,赶紧跑出去疏散人群。

托Steve的福,新来的特工们都见识到了Hulk的威力,并发誓不想再见第二次。

看着被铁人引出复联大楼的Hulk,Bucky转身瞪了Steve一眼。

“Sorry,Bucky,我不是故意的。”

“不会控制力道的是你吧。”

“……”

“你以前没给我按摩过吧?”

“额……没有。”

“所以我才能活到现在。”

“……Bucky……下次你别去给别人按摩,复联大厦里有专业的按摩师。”

“……”

“像以前一样只给我按摩,行吗Bucky?”

“……好。”

“真的吗?太好了,那你现在能给我按摩一下吗?刚才被Dr.Banner打到了,后背很疼。”

“……”

“我要不要趴在沙发上,还是……Bucky……你、咳咳、你干嘛又……掐、掐我脖子……咳咳,Bucky,我再也不乱来了,Bucky!你别生气啊!别走啊!”

“……笨蛋!”


TBC.

评论(21)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