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盾冬]五次吧唧记错了人,一次他记对了Part1

 @蓝色的理想国 点梗,吧唧回忆错乱记错人,队长吃醋。

大概会有6发。


1.

Steve刚出任务回来就看到一群人围在控制室外侧,而里面似乎传出了打斗的声音。

谁会在这儿打架?Stark会因为被毁的仪器而发好大一顿脾气的。

然后他就听到了Thor的叫声,看来loki又闯祸了。

周围的人看到Steve来了,都自动让开一点,然后他就看到了那两个厮打在一起的身影。

“Bucky!”

Bucky正用他的机械臂撕掉一块光谱仪器上的铁皮,一时间火花四溅。

“你们快停下!”虽然可能无济于事,Steve还是出声阻止他们,可惜根本没人听他的。

“这是怎么回事?”Steve皱着眉头问在一旁看戏的Natasha。

Natasha坐在旁边的桌子上,漫不经心的抬头看了一眼Steve,然后示意他看向那边的Thor。Steve疑惑的转头瞄了一眼站在一堆食物旁边,试图劝架的Thor,而后就惊讶的差点把眼珠子瞪了出来。

那……那是什么东西?!

只见Thor的一头金色长发已经无影无踪,现在的发型跟Steve二战时期的发型一模一样,再加上他和Steve的身材差不多,看背影几乎就是活脱脱另一个captain。

而且,他那一脸邋遢的胡子那儿去了?

Steve有些怀疑自己的眼睛,他使劲眨了眨眼,发现还是看到了一个美队范儿的雷神。

但是Steve也没空多想了,loki和bucky快把控制室给毁成一片废墟了。

他果断地加入战局,用盾抵挡住loki扫过来的权杖,示意Thor把他抓住。

然后自己则反身抱住炸毛的bucky。

被Thor抓住的Loki不甘心的踢着腿,嘴里还一直嚷嚷。

“你这个该死的蝼蚁!用你那双熊猫眼好好看看,Thor这个样子还能看吗!你以为谁都像你们两个老冰棍品味那么差,阿斯加德的脸都要丢光了!你居然敢给Thor剪头发剃胡子,有胆子站在那儿别动,我保证不打死你!”

“loki别这样,我觉得这样还不错啊,挺清爽的,省得我还要去找理发店了。”Thor陪着笑脸安抚loki。

但话音刚落就被loki在肚子上赏了一拳,忍痛忍得他脸都红了。

“我刚好阻止了他吻你的后脖颈,你是不是觉得可惜了,嗯?!”loki揪着Thor的领子死瞪着他,然后又给了他一拳。

Steve可没心情看他们兄弟俩斗气了,他现在满脑子都被loki的那句吻后脖颈给塞住了。

被他搂住的bucky把他的胳膊挥开,皱着眉头问Steve:“这个神经病是哪里来的?”

“他是Thor的弟弟。”Steve还是忍不住想问,“你为什么要吻Thor?”

“我记得我以前经常这样做啊,将那头金发剪短,剃掉胡茬,然后再吻一下后脖颈,到底哪里不对了。”

“……”Steve觉得自己有些欣慰,但又不得不承认心好塞。

“怎么了,你不是总希望我能想起来吗?你不高兴?”

“嗯……不是,Bucky,我很高兴,你能跟我说说你都想起什么来了吗?”

“好多相似的场景,我似乎在给一个人剪头发……我以前是理发师吗?”

“不,当然不。”Steve瞥了一眼在一旁偷笑的Natasha,“除了剪头发还有什么?”

“没有什么特别的了,就是我一直在给一个金发大胸的家伙剪头发,好像很开心,剪完后还会在后脖颈吻一下。”

Steve有些脸红,bucky还记得这些,他记得那些年他们在军营里互相为对方剪头发的事。

但是,为什么对象会变成Thor?

Steve现在有点感谢loki,幸好他及时阻止了。

不行,不能再让Bucky总和Thor相处,要不然Bucky总会把同样是金发碧眼的Thor当成自己,而Thor胸大无脑肯定会无意中占Bucky好多便宜。

“你这个愚蠢的人类!要调情去找那个穿星条旗的家伙,你要是再敢动Thor的头发,我就把你变成流浪猫!”

Loki的叫嚣让Steve有些心烦意乱,Thor真是个废物,连自己的弟弟都管不好。

“loki你要是再闹下去,我就喊Dr.Banner上来。”Steve使出杀手锏,一招制敌。

“你这个蝼蚁居然敢威胁我!”loki停止了挣扎,Thor赶紧召唤了Heimdall带loki回阿斯加德。

没想到走之前loki放了个大招。

他把Bucky的头发变长了。

如果说之前Bucky的头发只能算是半长发的话,那现在可就是长发及腰了。

Natasha一脸正经的拿出相机全方位的把Bucky的新造型拍了下来,然后在Bucky的机械臂握紧的时候一溜烟跑了个没影。

而周围的围观特工们也早被寇森清场了。

老冰棍协会荣誉会长寇森表示,Barnes中士长发飘逸的模样只有cap能看!

“额,Bucky,我帮你剪头发吧。”Steve小心翼翼的看着一脸不高兴的Bucky试探的问。

Bucky没答应也没拒绝,坐在了刚才Thor剪头发时坐的椅子上,瞥了Steve一眼。

Steve立马会意,屁颠屁颠的拿着剪子过来。

他看到Thor留下的满地的金毛很不爽,用脚把它们扫到角落,然后站在Bucky身后开始给他剪头发。

剪的过程中Bucky非常乖,一点都没有乱动,Steve心里美的冒泡,心想Bucky肯定是想起来了。

“Bucky,你还记得吗,以前我们都是这样互相给对方剪头发的,你剪的那个金发不是Thor,而是我。”

“不可能,你别骗我,你头发那么短,怎么可能是你。”

“当然是我,我是不久前才剪短的。”Steve后悔的要命,干嘛要听Natasha的去发廊剪头发,一直留着等Bucky给他剪多好。

“哼。”

“真的,你不是去过博物馆吗?那里面的我不就是稍微有点长的吗。”

“……”

“下次我的头发还给你剪,好吗?”

“……嗯。”

……

“你为什么给我剪这么短?”

“一不小心就按照以前的样子给你剪了。”

“……”怒气值持续积累中……

“这样多清爽帅气啊。”Steve吹了吹Bucky脖子上的头发屑,然后顺势在他的后脖颈吻了一下。

“……”怒气值MAX!

“Bucky你干嘛突然打我……等一下……Bucky,你到底怎么了?好好好,下次不给你剪这么短了,咳咳,Bucky别又……掐……我脖、脖子……好好,下次不亲你后脖颈了QAQ” 


TBC.

评论(21)
热度(2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