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Evanstan]不要在看自己演的电影时睡着Part9

9.

“你这个家伙怎么回事?你到底看没看我给你的那本日记?”Scarlett气势汹汹的越过他冲进屋子。

“什么日记?”

“就是那天我给你的那本啊,你居然不记得了,你没看?”

“我不知道你说的什么日记,不过我现在要出去,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总有一天我会被你气死Chris!”Scarlett东找西翻,从一堆酒瓶底下抽出了一本笔记本。“这是seb的日记本,我在漫威的休息室捡到的,你们闹绯闻那天散场之后我回去拿东西发现的,后来我给你送过来让你看看,你居然没看,白瞎我一番苦心。”

“当时我应该是喝醉了。”Chris闻言走过来接过那本日记。

“哦,我想起来了,你当时正在傻笑,还抢了我的手机玩儿,我早该想到你这个笨蛋不会那么靠谱。”Scarlett插着腰说,“我打开了一下没细看,不过看到好多你的名字,这明显就是第一人称的日记,当天在我之前就只有你们俩在休息室,你当然不可能这样描述自己,那么就只可能是……”

“seb的。”Chris皱着眉看着手中的日记,“我好像在他家见过这本子,但当时我并不知道是日记本。”

“所以那天我就直接拿来给你了,谁知道你这个木头居然没看。”

“Scarlett你不该拿给我,你应该直接还给seb。”

“哦,天哪,这个时候你还守着什么绅士风度,他都在里面写了你,你看一下又怎么了。”

“这对seb不公平。”

“装什么,听到他在日记里写你,明明心里美的要命,你真不看?不看我拿走了。”

“哎……我,我只看一段好了。”

Scarlett翻了个白眼,双手交叉叠在胸前,靠在了门上。

Chris拿着日记本紧张的咽了口口水。要面对Sebastian最坦白的内心,而那里面居然有自己,这怎么能让他不紧张。

不过谁知道呢,或许Sebastian只是在日记本里骂他。

他随便翻开了一页,此时他竟觉得这本日记无比神圣。

然后他首先就看到了一句话。

“Chris就如同炙热的太阳,我向往他的温暖与光明,却也永远无法靠近他。遇见他,到底是我的幸运还是不幸?”

Chris几乎要压抑不住心中的震撼,合上日记本就向外头走去。

“喂,你要往哪儿走,还没看完呢,他都写了什么啊?”

“我要去找他,不管我有没有看到这本日记,我都是要去找他的。”

“那么我想你应该明白一旦去找他会怎么样,你准备好承受那些了吗?”Scarlett觉得她有义务在最后关头提醒一下好友,必要时再泼点冷水什么的。

Chris听后回身对她一笑,“我想比起那些,Sebastian才是至为重要的,我不想因为懦弱而抱憾终身。”

“那么祝你好运了伙计!”Scarlett站到他车边,“他现在在漫威,应该是去休息室找日记。”

“你怎么不早说?!”Chris瞪着她,“说不定他现在都已经走了。”

“我走的时候他刚到,估计还要找一会儿呢,别急,他跑不了的。”

“最好是这样。”Chris发动了车子,感激的看了Scarlett一眼,“谢啦,My friend.”

Scarlett微笑着看着Chris绝尘而去……等下!

“你倒是把日记留给我看看啊,该死的Chris!”

 

 

Sebastian飞车到漫威,停车的时候差点撞树。

他急匆匆的跑进大楼,还正好遇到Scarlett出来,但他已经顾不上和她闲聊了,匆匆和Scarlett打了个招呼,就赶紧跑去了休息室。

他知道已经过了这么久,本子还在原地的可能性实在是太小了,但是他还是抱着一线希望把休息室翻了个遍。

果然没有,这个休息室几乎每个演员都能用,这都半个月了,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这儿待过,被人拿走的机率实在是太高了。

但到现在也没有被爆出来,看来被扔掉的机率很大。

那本日记里虽然没有提到主人是谁,但Chris的名字到处都是,而且还透露了很多他们拍摄的细节,所以稍微认识他们的人,都会明白这到底写的是什么。

当然,如果是哪个迷妹工作人员捡到,说不定会把它当成是本同人小说。

Sebastian自嘲的想。

是的,他已经看到网上那些fanfic了,前两天Anthony贼兮兮的来给他看了一个网站,里面全是漫威英雄的同人小说,钢铁侠、雷神、绿巨人、X-men应有尽有。而随着美队2的热映,现在热度排在首位的则是stucky。好吧,他早就该想到会有这种后果,单看那几句高能的官方台词,就能够预想到粉丝们不会放过这两个老冰棍的。

但是他真没想到,他和Chris的真人rps居然也那么受欢迎,虽然他刚刚在发布会上宣布了自己有女朋友,但天晓得她们居然更鸡血了。

她们细致分析了,他和Chris之间的“奸情”,就算他们之前表现的那么不熟,也没有能够抵挡住她们如同宇宙黑洞一样的脑洞。

但他得承认,其中有些细节她们猜的还是挺准的。

至少她们完全掌握了他的心理——她们说他用仰慕尊重羞怯与爱为他们之间筑立了一道屏障,因为竭力克制对Chris爱,所以逃离的更远。

他真想给她们留言,称赞她们真懂他。

不过当他看到她们说Chris一定私下偷吻过他,他就羞耻的脸红了,不是Chris偷吻他,而是他偷吻了Chris。

那是属于他一个人的最甜蜜的记忆,他可不会告诉她们。

她们还截了好多图,是宣传会上他们两个的互动,有他和别人说话时Chris凝望他的样子,有Chris抢着替他回答问题的样子,甚至还有上次Chris睡着,而他偷瞄他的样子。

迷妹们说,他们俩在面对对方时都极力克制,小心翼翼的保持距离,却在对方看不见的时候偷偷展露爱意。

好吧,他承认对于他自己的部分,好多地方她们说的挺对的,但天知道,有的地方他只是在发呆什么都没想。

而他也知道Chris绝对没那个意思,哦,当然,那段Chris死瞪着他和Anthony的镜头,Chris怎么会因为自己和Anthony聊得开心就生气呢,他说不定是因为看到自己回答问题结结巴巴的恨铁不成钢呢。

Anthony看他脸红还嘿嘿的笑着给他看了更羞耻的N-17,Sebastian实在受不了了,他警告了Anthony,让他千万别给Chris看这些,Anthony痛快的答应了他,可是他总觉得Anthony很不可靠的样子。

不过Sebastian现在完全没空担心Anthony了,他急得满头大汗,在彻彻底底的找过了休息室后,他甚至想去垃圾箱翻翻,但是都那么久了,那些垃圾肯定已经在垃圾场被填埋了,难道他要去把它们挖出来吗。要是真的被埋在地底下也好,让他这份不欲人知的暗恋随着日记长眠于地下。(别啊,求384大大出本

Sebastian心塞的坐在休息室,折腾了好久搞得他现在有些脱力了。

算了,都已经过了半个月了,要出什么事早就出了,也不会等到现在。

他有的时候真的对自己这种少根筋的性格很无奈,弄丢了这么重要的东西,居然过了这么久才想起来,他真的该吃药了。

就在他要离开休息室的时候,有个想法突然冒出来让他脊背发凉。

那天除了他之外,在这间休息室里的只有Chris,不会是被他拿走了吧?!

那天他推开Chris跑到天台,日记本就打开着放在桌上,Chris非常有可能看到。

天啊天啊天啊!!!

如果是被Chris拿走了,那他的秘密就都被他知道了。片场几次近身戏时他对Chris的幻想、他趁Chris不注意拿走的他的几张签名照、他偷偷吻他在他怀里睡着,还有……他爱着他的这个事实。

Sebastian被自己的猜想吓得呆住,他想到如果Chris知道了自己对他的这种心思,以后会用怎样的眼神看自己,他怕看到Chris看他时眼神中充满鄙夷。

冷静点Sebastian,他告诉自己,这段时间Chris并没有什么异常,他还是一样和大家开玩笑,也会跟自己打招呼,所以他应该没有看到……吧。

Sebastian觉得自己的前途灰暗一片坎坷,他边走边安慰自己,甚至开始自言自语。

当他走到漫威一楼大堂时,他看到了他正在想着的那个人。

Chris也看到了他,脚步停了下来。

他看起来似乎很急,刚刚还看到他匆匆从外面小跑进来,但看到自己却彻底停了下来,没办法,Sebastian只好跟他打招呼。

“Hi,Chris.”

“Hi.”Chris凝视着Sebastian,仿佛只要眨一下眼睛他就会不见一样。

Chris慢慢地走向他,而Sebastian看着他的眼睛同样没法移开视线。

Sebastian经过这一下午的激烈斗争还不知道怎么面对Chris,他觉得他应该赶紧逃掉,他现在实在有点没法平静的面对他。但他的脚完全不听他的话,甚至他也抬起了脚,慢慢走向接近他的Chris。

“你怎么会来?额,瞧我说的,应该是宣传组让你来的吧……你们出国第一站去哪儿啊?工作之余也要好好玩玩啊……额you know,我去不了,这真是太可惜了,这可是个旅游的好机会啊。”Sebastian在Chris来到他面前时有些紧张,而Chris一直看着他不说话搞得他更紧张,所以他就又陷入了那个经典的语无伦次环节,开始碎碎念。

Chris还是没说话,只是用他那双明亮的蔚蓝色的眼睛一直看着Sebastian的眼睛。

Sebastian被他看得实在是没办法了,他不知道Chris这是怎么了,他无措的移开了与Chris对视的眼睛,天啊,莫非是因为那本日记?Chris来找他算账来了?

“Chris,你应该有事吧,你快去吧,别耽搁了,额……我,我也该走了。”

“sebby.”Sebastian刚要走就被Chris给叫住了。

这是他第二次听到Chris这样叫他,他为什么会这么叫他?

这个称呼太过亲密,让Sebastian瞬间就红了脸,他瞪着Chris,更加不知所措。

“Sebby , I love you.”


TBC.

lo主有话说:

七夕情人节,Chris深情告白。

不要打我,lo主已经尽力了。

昨天看到seb和ML的消息,搞得我都不想更了。

但今天是七夕啊,所以还是让有情人秀个恩爱吧。

感觉大家对论坛体的后续反应不太好,大概是太啰嗦了,我在想要不就不再搞了,其实在在那里完结也差不多可以了。

看电影系列马上就结束了,我会再来几个番外,如果小伙伴们对看电影系列的番外有什么期待,可以在这个系列的任何地方留言点梗,脑洞合适的话,我会多写几个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爱你们哦!

评论(22)
热度(161)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