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盾冬][论坛体]朋友又离家出走了,怎么办?

[心灵热线]求助!朋友又离家出走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 楼主:星条旗永不过时

寻人启事:

如果各位看到一个一身黑衣,左手戴着手套,个子很高,皮肤白皙但有黑眼圈,表情看起来不太开心的男人请务必联系我。他是我朋友,我才出去没多久他就又不见了。我已经找了他好几个钟头了,连他的影子都没看见。如果大家看到麻烦告诉我,谢谢大家!

  • 1#游客

已帮楼主报警,不谢(深藏功与名

  • 2#墨镜比眼罩更酷

楼上傻×,才失踪几个小时,警察根本不会受理。

况且就NYPD那能力,哼!

  • 3#游客

楼上好胆量,你最好现在去看看是不是有人撞你家房门?

  • 4#游客

2楼才傻×,多个人找多一份力量,你厉害你帮楼主把他朋友找回来啊。

No can no bb. 凸(-0-メ) 

  • 5#墨镜比眼罩更酷

楼上好胆别走,有种提刀来战。凸(`△´+)

虽然我现在不坐以前的位子,但一声令下还是有很多人替我上的,楼上你给我小心点。

  • 6#你的好邻居小虫子

楼上我会怕你?!换上大号来和你辩!

你以为就你有兄弟?我要是加入了那个传说中的组织,你就等着哭吧!

让你哭都找不到调!

  • 7#退役搁浅中

人家寻人楼,正着急呢,楼上你们能先消停点不?

看来楼主已经把能找的地方都找了,要不你想想还有没有什么地方是他经常去的,而你又一时想不到的。

  • 8#游客

对呀,比如他心情不好时就会去的地方什么的。

  • 9#你的好邻居小虫子

反正已经暴露了,就用大号吧。

楼主你朋友有钱没?要是有钱就去各大宾馆找找,要是没钱就去各个小旅店找找,肯定没错(我好机智

  • 10#墨镜比眼罩更酷

大酒店会随便透露客人信息?楼上你不是机智,你是智硬。

  • 11#你的好邻居小虫子

楼上我看你是不想好了是吧,好好说明情况大家都会帮的,这又不是什么高层机密,难道还需要那个什么见鬼的分割管理?(▼皿▼#)

  • 12#墨镜比眼罩更酷

楼上,我已经定位了你的IP,你赶紧想好墓志铭吧。(▼皿▼〝)

  • 13#你的好邻居小虫子

我的不急,但我已经帮楼上你想好了,就叫不管戴墨镜还是眼罩,反正现在都看不见了。

你个蠢Jwiur@#$893qi993#%%$&

  • 14#游客

咳,他们解决私人恩怨去了,楼主你快现身吧。

  • 15#你的好邻居小虫子

我要郑重像英伟帅气的@墨镜比眼罩更酷先生道歉。都是我的错,我是蠢货白痴,希望@墨镜比眼罩更酷先生大人有大量原谅我,今后保证绝不再犯。

  • 16#退役搁浅中

看来楼上已经被KO.了,为楼上点蜡。(挂的也太快了

楼主你去哪儿了?找到朋友了吗?

  • 17#楼主:星条旗永不过时

你们打字也太快了,我很慢的,等等我。

我能想到的地方都去了,他刚来回来,对哪儿都不熟悉,除了我没有别的朋友,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对手正在找他,他在外面会很危险的。

  • 18#游客

对手?楼主是混黑帮的?

  • 19#游客

只有我注意到了楼主用的又吗?又离家出走,他到底出走了几次?

  • 20#楼主

不是黑帮。

我还没找过宾馆和旅店。但我想他大概不会去那儿,他觉得那种地方很不安全。

如果实在找不到地方睡觉,他会找个黑暗的小巷,或是找个没什么人的公园。

  • 21#退役搁浅中

= = 楼主你是系统延迟吗?还是真的打字慢?

这年头除了我认识的一个神一般的存在以外,居然还有人打字这么慢。

我对这个神奇的世界充满了好奇。

  • 22#游客

看来楼主还在码字,我们要不要等等楼主?

  • 23#楼主:星条旗永不过时

我现在正骑着摩托在各个巷子里找,但一直没什么发现。

我很担心他,他身上没有钱,可能连饭都没有吃。

  • 24#游客

楼主真是美国好亲友啊。

我要是跑出去一天不会来,我朋友才不会管我死活,更别说开车出去找我了。

  • 25#完胜莱戈拉斯

同楼上,咱俩的命运是一样一样的。

没地位,没存在感啊。

  • 26#楼主:星条旗永不过时

那不一样,你们都有行为能力,都能照顾自己,不会出什么事。

他根本不会照顾自己,而且现在的社会能力基本为零。虽然身手很好,不必担心他会遇到抢劫的什么的,但是对于表面无害的人,他根本没有什么防范之心,很好拐。

前一次我找到他时,他差点跟一个给他喝牛奶的姑娘回家了。

  • 27#游客

__(:3」∠)__

  • 28#游客

__(:3」∠)____(:3」∠)__

  • 29#游客

__(:3」∠)____(:3」∠)____(:3」∠)__

  • 30#楼主:星条旗永不过时

嗯?你们怎么了?

  • 31#游客

给牛奶就跟回家什么的,要不要这么可爱。(怪不得楼主这么急

  • 32#退役搁浅中

我现在有些怀疑楼主朋友的性别。

  • 33#游客

这么萌的小可爱,快到碗里来,今晚跟姐姐一被窝。

  • 34#完胜莱戈拉斯

楼上矜持点,别一副痴汉脸。

  • 35#退役搁浅中

所以现在这种身手好会卖萌的才受姑娘欢迎?

大男人这样子真的大丈夫?不会太娘吗?

但是卖萌?臣妾做不到啊!

  • 36#游客

楼上你懂什么,这叫反差萌。

不过像你这种宅男矮穷挫,还是别想了,就算卖萌也只会恶心人而已。

  • 37#退役搁浅中

楼上有种出去单练,老子光用身上的肌肉块都能夹死你!

  • 38#楼主:星条旗永不过时

你们为什么总吵架?

  • 39#完胜莱戈拉斯

他们就是太空虚,没事儿闲的,楼主别理他们。

  • 40#游客

这花好月圆之夜,他们只能孤身一人,寂寞空虚冷让他们心中酸涩,只想找人大干一场。

楼主不必担忧,他们最后肯定会化敌为友的。

  • 41#退役搁浅中

呵   呵,楼上你以为你在写武侠?

有胆量就报出地址,我分分钟都能落到你家阳台上。

  • 42#游客

你们贫不贫?楼主来这里是来看你们吵架的吗?

  • 43#游客

只有我一个人在思考楼主朋友离家出走的原因吗?

  • 44#完胜莱戈拉斯

终于有人能抓住重点了。

楼主你是不是和你朋友吵架了。

  • 45#游客

楼主还在吗?

  • 46#退役搁浅中

你们别催,楼主肯定是在码字。

都安静等会儿。

  • 47#楼主:星条旗永不过时

嗯,也不算吵架,因为他不爱说话,所以根本吵不起来。

总之,是我的错,我大概让他伤心了。

他忘记了以前的自己,可是我却急着想让他想起来,急着找回以前的那个他,想帮他找回笑容,却完全忽略了他的感受,还因为一些事指责了他,我… …都是我的错。

  • 48#游客

__(:3」∠)__

这种虐萌虐萌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 49#游客

(¯﹃¯)

这种迷路的羔羊不正是我等亲妈最疼的儿咂类型吗?!

  • 50#游客

他冷酷的表情下藏着的是一颗孩子的心,看似不可接近,却轻易相信对他释出善意的人们,那些被遗忘的过去是他最沉痛的包袱,只因没有过去的我,怎样靠近一个未来的你?

  • 51#退役搁浅中

我擦楼上,你是混汤不热的吧?

  • 52#游客

50楼的大大绝壁是个隐藏的写手大大,求大大发文处ID。

  • 53#游客

50楼的大大,请看我血肉模糊的膝盖。

  • 54#游客

楼上的几个都去给我吃药!拿楼主朋友的经历写文还有人性吗?!(既然如此我也,求大大ID

  • 55#完胜莱戈拉斯

楼上你们几个都快够!

你们能不能抓住重点,没看到楼主说他指责了他朋友吗?

楼主你到底为什么要指责他,他做错什么了?

  • 56#游客

这么令人心疼的小可爱,楼主你居然狠得下心骂他!

楼主你放学别走!

  • 57#游客

楼主你身在福中不知福,活该木有男盆友(不对

楼主你注定孤苦无依,老来无子!

  • 58#游客

楼主你说他只有你一个朋友啊,你居然把他骂走了!

楼主你开开门,你有快递到了。

  • 59#游客

笨楼主开开门,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你有本事骂走他,你有本事开门啊!开门开门开门啊!

  • 60#退役搁浅中

楼上简直丧病哈哈哈哈,我居然唱出来了。

  • 61#楼主:星条旗永不过时

我知道是我不对,我已经很后悔了。

是因为当时另外两个同事为他检查身体,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大力把他们推开,还毁了医务室的仪器,两个同事也差点受伤。

我当时很急,也很怕他受伤,所以语气很不好,问他为什么要袭击人,他一直瘪着嘴不说话。

我气急了就说,你以前不会这样的。

  • 62#游客

瘪着嘴不说话… …好萌!

  • 63#游客

楼上重点错!

毁了医务室的仪器… …好帅!

  • 64#完胜莱戈拉斯

楼上两个花痴是病,不要弃疗啊。

战斗力不错啊,训练一下可堪重任。

  • 65#楼主:星条旗永不过时

为什么自己就发出去了?我还没说完呢,说到哪儿了?哦对!

说完我就后悔了,他看向我的眼神,怎么说呢,总之,这辈子我都不想让他在露出那种眼神。

我很后悔,跟他道了谦,告诉他不应该那样做,那些同事都是要帮他,并不是要伤害他的。

这时候我们临时有了工作,我就吻了吻他的脸,让他好好在休息室待着,谁知道等我回来他就不见了。

我找遍了整栋大楼,都没有。

  • 66#游客

__(:3」∠)__楼主才是真绝色。

  • 67#退役搁浅中

楼主,你很有问题啊。

  • 68#完胜莱戈拉斯

楼主你别告诉我你俩是纯洁的男男关系啊。

  • 69#墨镜比眼罩更酷

刚回来就差点被闪瞎,墨镜果然很重要。

  • 70#退役搁浅中

楼上,你把好邻居弄哪儿去了?

  • 71#游客

看来好邻居真的扑街了。

  • 72#墨镜比眼罩更酷

给我买咖啡去了。

这年头就是小树不修不直溜,人不修理就上头。

  • 73#游客

眼罩大大威武!眼罩大大我要给你当打手!

  • 74#游客

楼上有点出息好吗?威武不能屈贫贱不能移都白学了啊。

眼罩大大我要给你生动物园!

  • 75#完胜莱戈拉斯

你们能不能别总歪楼?

楼主你说你是不是爱着你朋友?

  • 76#退役搁浅中

我靠!楼上你要不要这么直接啊!

楼主你说你是不是同性恋!

  • 77#游客

楼上你们这是要逼死楼主啊!

楼主你是不是一直不知道自己爱着自己的好朋友?

  • 78#墨镜比眼罩更酷

楼上几个要不要加入我的组织?我们正需要像你们这样的人才。

  • 79#楼主:星条旗永不过时

不!不是的… …你们怎么会这么想… …我对他没、没那种意思,绝对没、没有!

只是、只是因为,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只有他。

我以为他死了,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他了,但他却又出现在我面前。他看我的眼神很陌生,他不记得我了,而且他受了那么多的苦,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照顾他。

我答应过他要一直陪他到最后的。

  • 80#游客

此时不yoooo何时yoooo?

Yooooooooooo

  • 81#游客

信息量略大,我的处理器好像有点不够用,容我缓缓。

  • 82#游客

我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楼主刚刚难道不是写了一个八点档的文案?

这彼此相濡以沫的依偎,对失而复得的珍惜,这他妈原来是小言剧。

  • 83#退役搁浅中

为嘛我觉得这个故事略耳熟?

  • 84#完胜莱戈拉斯

同耳熟,为嘛跟我身边的两个老家伙的经历一样?

  • 85#墨镜比眼罩更酷

我实在是不想再瞎另一只眼。

楼主你别告诉我,你朋友是被对手控制了几十年,最近对手被你捣毁,你才把他找回来。

  • 86#退役搁浅中

我擦不是吧,队长是你吗队长?

  • 87#完胜莱戈拉斯

果然是闪瞎众人的老冰棍,我是不是就逃不开你们的魔爪,永远别想清净了?

  • 88#都给老娘跪拜

你们到底磨叽完没!唧唧歪歪的烦不烦?

我现在在16层,你们都准备好,一分钟后出发。

  • 89#游客

什么情况?你们几个都是亲友团?

  • 90#游客

等下,楼主你和你朋友到底多大?被对手控制几十年是什么情况?

  • 91#退役搁浅中

我们要集合了,这个楼就封了吧。

  • 92#钢铁不是本体

Jarvis,处理一下。

  • 93#游客

我天,这不是版主大大吗?前排合影!

版主大大居然献身,这帖子果然藏龙卧虎。擦!早知道用大号了。

  • 94#脾气好的科学家

楼主在吗?我怎么联系不到你了?

别担心,锤子哥把你的小情人给带回来了。

嗯,显而易见,又是他那个熊孩子弟弟干的好事,他把他带到他们那边去了。

  • 95#楼主:星条旗永不过时

我马上回去!

  • 96#退役搁浅中

你这回打字倒是挺快的。

  • 97#游客

什么情况?找回来了?他去哪儿了?

  • 98#墨镜比眼罩更酷

楼上你想知道?要不我去找你,咱们聊聊人生?

  • 99#都给老娘跪拜

楼上你就是失业后太闲了,我让增高垫给你找个活儿吧。

退休老干部也是挺不容易的。

  • 100#钢铁不是本体

Jarvis你还等什么?!是不是等我把你送给大学做研究你才会%……v$#^&#

——————————此楼已封—————————— 

FIN.


星条旗永不过时:罗大盾

墨镜比眼罩更酷:前神盾局局长

退役搁浅中:猎鹰

完胜莱戈拉斯:鹰眼

都给老娘跪拜:寡姐

钢铁不是本体:铁人

脾气好的科学家:绿胖

你的好邻居小虫子:小蜘蛛


lo主有话说:

好多姑娘把好邻居当成了13号特工,所以我就加了个小虫子,这下清楚了,嘿嘿,可怜的小蜘蛛,总是被人遗忘QAQ

到最后绿胖那儿我已经完全懒得想了,脾气好的科学家是什么鬼!无力吐槽了。

这篇感觉写的很散,没有rps那个重点分明,lo主会虚心接受大家吐槽。

码论坛体好累啊,一人分饰多角,快精分了。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这种的,试试看,要是不喜欢下次就不搞了。

明天继续看电影系列,完结后再挖新坑。有好梗的小伙伴可以跟我说,下次开坑我会用的。


评论(44)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