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Evanstan]爱你就要变成你(小甜饼一发完结)

Sebastian好不容易把车停好后,从后备箱里拿出了他的道具。

他现在很兴奋,心脏跳的很快,那感觉就像是15岁时一个人偷偷去听自己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一样。怕被人发现,又沉浸在即将见到偶像的亢奋中。

他看了看四周,确定没人注意他,他觉得放心了很多。

现场人非常多,每个人都很开心,脸上洋溢着笑脸。Sebastian也受到他们的感染,心情越发的轻松。

几个孩子从他身边跑过,他们看到他,立即停了下来。

Sebastian很开心,他很喜欢孩子,他觉得他们的童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

他跟他们玩儿了一会儿,把他们抱起来抛向天空,再接住,把孩子们乐得快要尖叫起来。

他看到周围有好多人开始围着他,他们给他拍照,三三两两的姑娘们围在一起看着他切切私语,他甚至清晰地看到自己在看向她们时,她们开始泛红的脸。

糟糕,她们不会认出他来了吧。

哦,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

他跟几个孩子们告别,开始往场内走去,途中有几个和他差不多的人拉住他和他一起拍了好多照片。

活动很快就开始了,记者很多,Sebastian找了一个最不起眼的角落坐下。

他看向台上陆续登场的人们,一眼就看到了自己想找的那个人。

他还是那么耀眼,像太阳,无时无刻不再散发着光芒,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到他的魅力,当他注视着你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你拥有了全世界。

他看着他机智幽默地解答问题,偶尔被人逗笑时不顾形象的猛拍大腿。

他甚至还趴在桌子上,像个小学生一样一脸认真的听别人讲话。

Sebastian不自觉的微笑起来,他拿出手机拍了好多照片,他笑着的,沉思的,搞怪的。

他想,这会是很有意义的纪念。

问答环节很快就结束了,人们最为期待的部分开始了。

Sebastian安静的在人群中站着。

他后面的大叔拍拍他,跟他说他的衣服实在很好看,希望和他拍张照片,他很愉快的答应了。

结果没想到吸引到了周围的好多人,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和他合照。

他虽然开心,不过也有点尴尬,自己似乎造成了一点小混乱。

而每个跟他合照过的人居然都表示可以把自己的位子让给他,结果没过多久就轮到他了。

他压低自己的声音,跟他们说了话握了手,还跟另一个金发大胸拥抱了一下。

而轮到那个人的时候,他不太敢直视他,怕被看出端倪。

但他还是忍不住跟他说了几句话,告诉他自己很崇拜他,并让他在自己的衣服上签了名。

再跟他握手时,没想到他突然把自己拽过去抱住,然后在自己耳边说,你的眼睛很漂亮。

Sebastian心突突的跳着,他从他的怀里缩回来,瞪着那个冲自己笑得灿烂的人,随即又立刻心虚的别开了眼。

离开之后他又去别处逛了一会儿,这期间还有很多找他合照的人,大家的热情让他更放得开了,他们还一起聊天唱歌,最后他要离开时竟有些依依不舍。

他们邀请他换过衣服后再去吃个饭,他婉拒了。

他跟他们道别后从另一个方向离开,去停车场拿车。

今天玩儿的实在很开心,真够本。

心情超赞的他甚至哼起了一首自己很喜欢的歌。

“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

To the place I belong,

West Virginia Mountain Mama,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正在他唱得正开心的时候,被人从后面拉住,拽进了旁边的一个储物间。

他先是吓了一跳,随即认清了那人是谁。

“你真觉得我认不出你么?”

他愣愣的看着对方,嘴里呢喃出对方的名字。

“Chris… …”

“别说你的眼睛了,就光是你的身形,百米外我都能一眼就认出你。”Chris笑着捏了捏Sebastian的腮帮子,“玩儿的开心吗,小傻瓜?”

“我是不是该谢谢你没戳穿我?”Sebastian嘟着嘴,露出了委屈脸。

“你穿这件衣服很好看。”Chris笑笑,“不过,以后只能在家穿,穿给我一个人看。”

“怎么?怕我抢你饭碗?”Sebastian冲他挑衅一笑,不过随即他发现这并不明智。

“我是怕有人把你抢走。”Chris压低声音,魅惑的冲他一笑,手里也没闲着。“你刚才又抱了另一个Chris。”

“因为我很喜欢雷神啊。”Sebastian高兴地说,随后又慌乱起来。“… …Chris,你干嘛。”

“帮你换回衣服啊。”Chris熟门熟路的解开带有星星标志的衣服,这件衣服没人比他更熟悉了。

“我的衣服还在车里。”Sebastian手忙脚乱的挡着他的手,“你工作结束了吗?这么跑来没关系?别让他们找不到人,让前辈们等久了不好,你快回… …”

Chris看着Sebastian红润的嘴唇,觉得自己忍到现在真是令人佩服。

他没等呱噪的小家伙说完,一把把人推倒墙上,同时堵住了他的嘴。哦,当然,是用自己的嘴。

他扶住Sebastian的后脑勺,以免他撞到墙,一面搂住他的腰,让他紧紧地贴着自己。

他奋力的吸允着Sebastian的唇舌,感觉自己怎么都吻不够他。

Sebastian完全无招架之力,他紧闭着眼睛,觉得嘴唇麻的不像是自己的了。

他们吻了很久,直到Sebastian开始有些喘不过气来。

哦,天啊,他实在是不想承认他差点被吻得晕过去。

Sebastian有点腿软,他搂着Chris的脖子,有点迷茫的看着他。

Chris觉得自己要是再忍下去就有点不人道了。

Sebastian湿漉漉的大眼睛正看着自己,嘴唇水润红肿,胳膊挂在自己的脖子上,衣襟大敞四开,没人能抵挡住这种诱惑。

至于Sebastian脸上的那个蓝色面罩,早就被扔到不知哪个角落去了。

Sebastian看到了Chris左手臂上的标志,真是不知道他从哪儿找来的一个冬兵手臂的道具,不过,很帅。

“所以,现在你是我?”

Chris点点头,“而你变成我。”

“角色扮演也挺有趣的是吧。”

Chris挑起嘴角,“哦,当然,这是件很有情趣的事情。”

“等等,情趣?… …等等,Chris,别扒我衣服… …别撕,我一会儿还要穿出去呢… …你居然真撕开了,这可是仿真的… …你赔我,上面还有签名呢… …你… …嗯”

终于安静了。

拉灯!

······

【今日热点】直击SDCC!另一个队长?

今天漫威的SDCC上,除了复仇者联盟2的主创人员外,最令人关注的就是一位神秘的美国队长coser。

他不属于任何一个cos团体,突然出现在场内,高大帅气的外形不输Chris Evans,不少影迷抢着与他合影。

记者拍到了他与美国队长的扮演者Chris Evans握手拥抱的合照,两个人显得非常亲昵,Chris主动抱住了这位外型上同样优秀的队长。

而会场中的一些迷妹们认为他有点像冬兵,随后网上便有Sebastian Stan的粉丝附和,并表示,那风骚的走姿,绝对就是她们的塞甜甜无疑!

而最后将这个事件推向高潮的则是有人看到那位队长coser和Chris Evans一起上了同一辆车离开了漫威大厦。Chris Evans左手臂是冬兵的机械臂,手里拿着盾牌,而那位coser则穿着Chris Evans的外套。

那么,这位神秘的队长到底是谁,请各位自行推测。

(以上内容来自网络,不代表本台意见)

                                                                                               ABC现场报道 


FIN.

——————————

本篇可看做单行篇,也可看做看电影系列的番外的番外。

塞甜甜哼的那首歌是我非常喜欢的歌,而他也真的在《建筑师》里哼了,我当时心都被他融化了,他的声音太好听了,我男神唱了我最爱的歌,简直想哭,人生圆满了。

一天更两篇,上午虐完下午甜,lo主头顶青天。

上午答应小伙伴下午放小甜饼当下午茶,结果楼主有事没码字。

但是,妈妈说答应人家的事情要做到,所以我还是爬过来更了。

下午茶做不成,宵夜还是可以的,食用愉快~

SDCC的脑洞,这两天被大量现场图虐的不好了,得给自己补补。

lo主炖肉无能,只好拉灯,要是有炖肉能手大大,尽管拿去搞一下,角色扮演什么的还是蛮带感的。


评论(32)
热度(151)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