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Evanstan]不要在看自己演的电影时睡着Part6

6.

Chris从天台上下来,在半路上截住了自己的经纪人,废了好大唇舌才安抚住。

他现在终于明白自己错在哪儿了,Scarlett已经笑呵呵的用最尖酸刻薄的语言把他数落了一遍,并且警告他要是再搞砸一次就算是亚伯拉罕·厄斯金博士(血清之父)再世也救不了他了。

所以他现在在这里战战兢兢地等着Sebastian,脑袋里一直在反复琢磨应该怎么解释。

虽然这次的新闻对他也是个不小影响,但他现在根本不在乎那个,满脑子Sebastian,要是Scott知道了一定会大笑他报应终于来了,你也有今天啊之类的。

Chris想了想居然有些甜蜜的想笑,哦,他的Sebastian是多么可爱,他刚刚那么紧张,那么为他担心。他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居然这个时候还能笑得出来。

这时候Sebastian从走廊另一端走过来了。

Chris看着他走向他,他觉得自己的生命正在随着Sebastian的脚步而逐渐被填满。

他渐渐地收起笑意,凝望着他逐渐靠近的身影。

他看到他走到自己面前,眼角还有些泛红,神情却很平静。

“seb,你还好吗?”Chris担忧的望着他。“刚刚我… …”

“刚刚我是刚看到新闻反应有些过度了,我去冷静了一下,现在好多了。”Sebastian有点急迫的打断Chris,冲他笑笑,“你不用担心,Chris,你开的玩笑我不会放在心上的。”

Chris的眉头皱紧了,他拽住Sebastian的胳膊,“不是的,seb,我… …”

“Chris!”经纪人皱着眉走过来,“你来一下。”

“你先等一下,我一会儿过去。”

“我能等,你妈妈不能等。”经纪人把电话递给Chris,“她的电话。”

Chris只好松开Sebastian接过电话。

而等他好不容易安抚好妈妈后在回头才发现Sebastian早已不见踪影。

他急的到处找,但也一直没找到他。

直到活动开始,Sebastian才跟Anthony一起走进会场。

Chris在人们不注意时紧盯着Sebastian的方向,无辜的Anthony莫名其妙的发现自己被瞪了好几眼。

从Chris和Sebastian进场开始,现场就沸腾了。

记者们的闪光灯闪个不停,但是这两个人站的太远了,都拍不到一个镜头里,这让怀揣着一颗八卦心的记者们急坏了。

有的人甚至开始呼喊两人的名字。

Chris听到后还挺开心的冲他们挥手,搞得一些姑娘们兴奋地开始尖叫了。

Chris站在略靠后的位置,一直在找时机偷瞄Sebastian。

该死的,他又看到Sebastian和Anthony聊得开心的大笑。

他都要心塞的倒地不起了,而Sebastian却在和Anthony聊什么四维时空和弯曲时空中物质的能量是否不变,以太是否必要。

以太是什么鬼?他又是怎么知道这些的?

他内心在煎熬,而他却在研究物理?

Chris觉得自己真的快被Sebastian折磨的精分了。

这时候,活动开始了,主创人员们就位,主持人和导演先是介绍电影,然后很快就进入了问答环节。

可想而知,已经憋坏了的记者们会甘心轻易放过他们吗?

只见下面一片举手的记者为了抢提问题的机会都快掐起来了。

主持人似乎有些被这样的场面给镇住了,他有点慌乱的维持住秩序,然后告诉他们要一个个的提问。但是记者们为了抢头条都拼了,拿到话筒之后,一个人问完就立马被另一个抢去,问题一个接一个被抛出来,而且越问越大胆,越来越犀利。

“Chris,对于今天的新闻你有什么回应。”

“Sebastian,你上次发的INS真的不是对Chris的告白吗?”

“Chris,你现在是在和Sebastian交往吗?那些照片是不是可以宣告你们已经出柜了?”

“你们交往多久了?是从美队1就开始了吗?”

“剧组事先知道这件事吗?这是剧组的炒作吗?”

“Chris你有想过这些绯闻会把你雪藏吗?”

“Chris,你的弟弟Scott是早已经宣布出柜的,你为什么没有和他一起出柜?是担心自己的演艺事业吗?”

“你们的地下恋情是为了Chris的事业吗?”

“Chris你的家人支持你和男演员交往吗?”

“Sebastian你和Chris在一起是为了出名吗?”

“Sebastian你以前就演过gay,是本色出演吗?”

Chris简直要忍不下去了,而旁边的Scarlett还在拽着他,让他不要轻举妄动。

工作人员在忙着维持现场秩序,反复强调只接受有关电影的采访,但似乎并不管用。

记者们越来越疯狂,甚至有的问题已经涉及人身攻击。

就在Chris快要忍无可忍的时候,Sebastian猛地站了起来。

“对不起,我已经有女朋友了。”Sebastian有些激动的喘着气,但语气却格外的冷静。

“我和Chris只是很好的同事和搭档,我希望大家不要胡乱揣测,这样对大家都不好。那几张照片的确是我和Chris,昨天剧组聚餐,我喝醉了,Chris送我回家在我那里借宿一晚,第二天还一起有工作,所以我们一起吃了饭。这些对于好朋友之间不是很正常的吗?我和我的其他朋友也总一起玩儿,这很正常。”

全场因为Sebastian的话瞬间静了下来,大家都被他的气势给震住了。

Sebastian平时很低调很谦逊,对人一直很礼貌温柔,大家从来都没见过他这样客气却不容置喙的样子。

“我相信大家都能分辨真相,而且,我也不希望我女朋友误会。”Sebastian突然笑着眨了一下眼,“希望大家能帮我。”

现场因为他最后的玩笑又恢复了轻松,很多人都笑了。

“好了,希望大家提一些关于电影的问题,谢谢大家。”说完Sebastian坐下了。

Chris感觉所有的意识都离自己远去了,而这种情况下自己还能回答一些问题,还能开玩笑,他对自己的理智有了新一层的认识。

Scarlett同情的拍了拍Chris的手,又转过头去看另一边的Sebastian,叹了口气。

直到活动结束,Chris也没有再看Sebastian一眼。

他怕自己再看他一眼,就会再也忍不住不顾一切的冲过去,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而当所有人都散了之后,Chris终于冷静了下来。

他明白了或许这一切都只是他一个人的错觉,都只是他构建的一个美好的梦。

因为他爱着Sebastian,所以他总会错认为Sebastian也喜欢他。

他把他善意的眼神看做深情凝视,把他对朋友的歉意,当成是唯独对自己的担心。

他迷失在自己的爱情里,他只是一个人在作梦。

或许现在才是对两个人最好的。

Sebastian不该遭受到那些质问和谴责,他什么都没做错,也更不该因为自己而被别人刁难。

与自己划清界限才是最好的选择。

Chris默默地跟在Sebastian后面,即使自己冷静下来了,却依然希望那个人回过头来看自己一眼,对自己笑一下。

Sebastian像是感应到了他的期盼一样,他慢慢停下来,回过头。

“Hi.”Chris强迫自己笑着跟他打招呼。

“Hi,你还好吗,Chris?那些记者简直想把你吞了。”Sebastian也笑着跟他开玩笑。

两个人都平静的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哦,还应付得过来,你知道,这全都靠你在紧要关头搭救了我,我可欠你一次了。”Chris走过去把手搭在Sebastian的肩上。

“这没什么,你可别放在心上,本来也是我惹出的乱子。”Sebastian笑得露出了他的小白牙。

Chris看着他的笑脸,觉得自己不能再跟他待在一起了。他收回了自己放在Sebastian肩上的手臂,垂在身侧握成拳头。

“还是谢谢你,改天请你喝酒。”他勉强笑笑,“我助理急着找我,我可先走了。”

“好,晚安。”

“晚安。”

Chris回过头,脸上的笑容瞬间崩塌,他皱紧眉头,快步离开了这个令他窒息的地方。

他没看到的是,在他转身的瞬间,同样垮掉的,Sebastian的笑脸。

 

TBC.

——————————委屈脸分界线——————————————

由于剧情需要,lo主使用了一些对CE和384不好的语言,请谅解,lo主超爱他们。

剧情似乎越来越洒狗血了,lo主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

lo主物理渣,随便扯了点相对论凑数,小伙伴们别当真啊。

昨天在wb上看到有人说这对,喜欢是放肆,而爱是克制,脑洞大开。

越是爱得深,越是小心翼翼,生怕自己走错一步给对方带来灾难。所以我希望至少在我的文中,他们能够幸福完满。

评论(49)
热度(126)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