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Evanstan][论坛体]告白后,对方很生气怎么办part1(看电影番外)

今天来个论坛体,依旧是不要在看自己演的电影时睡着的番外,正文lo主有点卡住了,所以就开了个丧心病狂的脑洞。

另外特别鸣谢 @winki認真活 姑娘给的猕猴桃名字的脑洞,爱你哦~


———————————熊性猕猴桃分割线————————————

 [情感天地]急!!!告白后,对方很生气怎么办,急!在线等。

  • 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如题。

我刚说完想跟他在一起,他就推开我跑了。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我本来以为… …我以为他对我也有点在意的,他刚刚还很担心我,之前我们也都玩儿的很开心。现在我该怎么办。

  • 1#带上猎鹿帽

沙发,为楼主点蜡。

  • 2#游客384

同点蜡,就算玩儿的很开心也不一定对你有意思啦(我是不是插了楼主一刀?

  • 3#健身狂人

楼上多大仇?

姑娘别伤心,好男人多得是,你看看我怎么样,脸帅身材棒,要不要私信交个朋友?

  • 4#游客384

楼上要点碧莲好吗?趁姑娘失恋趁虚而入什么的,负分滚粗!

  • 5#健身狂人

人家姑娘都没说什么,楼上干卿底事?!

  • 6#混圈的小号

这怎么刚开楼就掐起来了?在人家的求助楼掐不太好吧(搬板凳围观

  • 7#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不是姑娘。

  • 8#游客384

???

  • 9#带上猎鹿帽

!!!

  • 10#健身狂人

我靠,我刚才是勾搭了个汉子吗!!!

  • 11#游客384

我受到了惊吓… …

楼主写的心上人用的是他,是我想的那样吗?

  • 12#都闭嘴

刚进楼就被这庞大的信息量镇住了,楼主快出来跟我们细说说啊。

  • 13#都看我

这是要火啊,前排留名,坐等楼主开八。

  • 14#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嗯,我是男的,他也是。我和他都是直男,以前都交过好几个女朋友。

我们俩是工作认识的,他是我搭档。

他人很甜,对谁都很温柔,但是唯独对我敬而远之,在我面前总是很放不开,好像很怕我。

那个时候我还没意识到自己对他是… …嗯,那种… …我只是很想亲近他,和他说话,看着他。但是他好像总是躲着我,我还蛮郁闷的。

然后中间有段时间我们不合作了,我和他也就没有联系。

不过前段时间因为有新的工作,我们俩又在一起搭档了。

我弟说,我应该主动一点,所以我也会找他聊天什么的。有几次我们聊得特别开心,我还发现虽然生活习惯不同,但我们有很多喜好都一样,每了解他多一点,我就更被他吸引。

他似乎也放得开了好多,虽然有时候还是很羞涩,但已经开始时不时的跟我开玩笑了。

然后就是昨天,我们同事聚餐,他喝多了,我送他回家然后在他家住了一晚,今天还一起吃了饭逛了街,我能感觉到他也很喜欢跟我在一起,可是现在却变成这样了。你们说我该怎么办?

  • 15#游客384

怎么感觉楼主和心上人都有点呆萌?

虽然你们相处的还不错,但心上人毕竟是直男,我觉得他对你就算有好感也是友情吧?

  • 16#带上猎鹿帽

楼上你怎么又插刀?

楼主别听楼上的,心上人在你面前小心翼翼,又很羞涩,这摆明了是对你也有意思嘛。

  • 17#游客384

楼上你才是误导楼主呢,直男没那么容易掰弯的。

话说楼主你怎么弯的那么容易?

  • 18#健身狂人

我觉得楼主肯定是把人给吓着了。

要是我哪个兄弟跟我告白,我也肯定吓得屁滚尿流的。

  • 19#都看我

楼主你说说你怎么跟人家告白的呗~

  • 20#游客

这个贴信息量略大啊,容我消化消化。

我要叫小伙伴们过来。

  • 21#游客

果然看得出楼主以前是直男啊,瞧这笔直的神经线。

  • 22#游客384

我认为楼主还是打消这个念头比较好,人家摆明了就是对你没什么意思。

还是找个娇滴滴的姑娘靠谱点。

  • 23#带上猎鹿帽

楼上你为什么总是唱衰楼主?

我觉得心上人还是有点喜欢楼主的,至于为什么会跑掉,以我对楼主的性格分析,多半是楼主告白的方式不对。楼主你给我们仔细说说你怎么告白的?

  • 24#游客

我觉得楼上说的很有道理唉,楼主看上去就是那种情商不高的愣头青。

  • 25#都闭嘴

楼主去哪儿了?快出来跟我们说说啊,这样我们才能帮你分析。

  • 26#混圈的小号

我觉得楼主可能被你们吓跑了。

  • 27#游客

我出去找了他一圈,没找到他,我有点担心他。

  • 28#都闭嘴

楼上什么情况,你在说什么?

  • 29#带上猎鹿帽

楼上是楼主吗?楼主你回来!

  • 30#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是我。我去找他了,可没找到,一会儿还有工作呢,他会去哪儿?

都怪我,不应该那么冲动,怎么因为这件事就急着说出来。

  • 31#混圈的小号

楼主不用担心,估计他想通就会回来了。

  • 32#健身狂人

对呀,人家也是成年男人,楼主你担心什么。

  • 33#带上猎鹿帽

楼主你还是先说说你到底怎么跟人家告白的,我们好给你出主意,要不然就算他回来了,你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 34#游客

来围观的,坐等楼主

  • 35#游客384

楼主开始吧(为何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 36#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我担心他是因为我们俩在一起被认识我们的人看到,传了绯闻,有可能会影响工作。

他很担心,刚才就特别着急想去解释。

  • 37#游客

看来楼主公司禁止办公室恋爱,更不用提男男恋爱了。

  • 38#游客

所以楼主是在对方正担心会被炒掉的时候跟人家告白?

  • 39#带上猎鹿帽

楼上You told truth. 楼主no zuo no die啊。

  • 40#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不是,你们误会啦,被炒倒还不至于,只是会有一定的影响。

而且他并不是在担心自己,他是在担心我,一直在自责。

  • 41#游客384

哇哦,比起自己更担心楼主?那看来楼主还挺有希望的。

  • 42#混圈的小号

同楼上,楼主还是有希望的。

  • 43#带上猎鹿帽

我就说楼主还是可以再抢救一下的。

但是既然形式这么有利,楼主到底是怎么搞砸的?

  • 44#健身狂人

我倒是想知道楼主基友会不会有别的有好感的姑娘。

  • 45#游客

这里好热闹啊,我也来插一下。

等等,我怎么觉得楼主有点眼熟?

  • 46#游客

楼上你也这么觉得?我在这里围观半天了,一直觉得楼主ID特别眼熟。

  • 47#游客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觉得眼熟了,这文艺却逗比的ID,这笔直又怪异的性格… …

  • 48#都看我

等一下,楼主莫非就是前段时间特别火的那个基友贴的楼主么?

  • 49#游客384

楼上什么基友贴?我好久没来了都不知道这个论坛变成基情论坛了。

  • 50#都看我

前段时间有个贴叫[怎么接近怕我的搭档],一开始大家以为这个贴就是个吐槽工作搭档的日常无聊贴,结果没想到最后转变成了一个发现真爱的基情贴,楼主刚开始根本没意识到自己爱上自己的搭档,只是很苦恼搭档总是躲着自己,结果到最后啧啧啧,简直是神展开。

  • 51#混圈的小号

那个贴我也看到了,我不太记得楼主的ID,但是楼主的性格还真是… …还真有可能是同一个人。

  • 52#游客384

我天,这么带感的帖子我居然没看到。有没有谁能给个链接?我要去看看。

  • 53#带上猎鹿帽

你们别歪楼啊,听楼主说。

楼主你快说说你到底是怎么告白的?

  • 54#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你们怎么刷这么快?

继续说,我跟他告白就是刚才我们知道传了绯闻后,他很紧张,一直在说是他拖累了我,因为之前有一次也差点传了绯闻,他一直很自责觉得他拖累我,这次更严重都不好解释了。

然后我说那就别解释,咱们干脆在一起吧。没想到他猛地把我推开就跑了,我一时愣住了也没来得及追上去。你们说我现在该怎么办?

  • 55#游客384

··· ···

  • 56#带上猎鹿帽

··· ··· ··· ···

  • 57#混圈的小号

··· ··· ··· ··· ··· ···

  • 58#游客

呵  呵,楼主快去吃药好吗乖,外面不适合你,快回你的病房去。

  • 59#游客

这酸爽的故事情节,楼主我对你的成长经历很感兴趣。

  • 60#混圈的小号

这奇葩的情商,楼主绝对是那个基情贴的楼主无疑!

  • 61#健身狂人

楼主注定孤独一生,一路走好。

  • 62#女王爱吃汤包

原来如此,我说你怎么这时候还有心情玩儿手机呢,原来是来求助的。

你可真是烂泥扶不上墙,亏我帮你这么多次,人都没搞定就弄出绯闻,结果还把人给气走了。

他在天台呢,不用担心,应该不会跳下去。但你现在最好别去找他,是个人都不会想在这时候看到你。

  • 63#游客384

内部人士?求爆料!

  • 64#游客

我已经彻底被这神一样的情节给击倒了。

  • 65#都看我

之前楼主在那个帖子的时候我就预感楼主要扑街,没想到啊,这才多长时间啊,报应来的太快,我还有点没缓过来呢。

  • 66#游客

只有我在意楼主攻受吗?

  • 67#游客

楼上快去吃药!(我觉得是攻

  • 68#游客384

楼上你们简直丧病!没看到楼主有多辛苦吗,你们知道楼主有多努力吗!(我觉得以楼主的尿性肯定是受

  • 69#带上猎鹿帽

楼上你们几个都快给我去吃药啊!

楼主还在吗?说真的楼主,你最好一会儿去解释一下,别现在,等对方冷静下来再去。

  • 70#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那我该怎么说?我现在特别怕说错话。

我现在在天台,在门后躲着呢,不敢让他看到我。

我能看到他的侧脸,他眼睛有点红,不会是哭过了吧。

看来我是真的吓到他了,怎么办?

  • 71#女王爱吃汤包

你把你的真实想法跟他说说,告诉他你那样说并不是出于本意,是一时太紧张了。

你得让他知道你是真心想和他在一起的,而不是为了这次的事。

等下,你先回来,你同事去找你们了,你最好把他拦住,否则指不定他会跟那个小白兔说什么。

  • 72#混圈的小号

楼上真是良师益友,助攻界的良心啊。

  • 73#游客384

女王大人威武,女王大人我要为你生猴子!

  • 74#健身狂人

身边有这种神助攻,楼主到底是怎么混到这个份上的?

  • 75#都看我

只有我注意到了女王大人用小白兔形容楼主心上人吗

  • 76#游客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 77#带上猎鹿帽

所以亲友团是间接承认楼主是攻?

  • 78#女王爱吃汤包

虽然他们现在没正式在一起,但就算光看外表也能分出攻受了。

楼主略高一点,长相略硬朗一点,不工作的时候还喜欢留满脸的大胡子。

别看楼主熊的要命,他平时还挺靠得住的,而且是个超级现充。

至于楼主心上人嘛,就是一个字甜。笑起来特别甜,对人很温柔,不高兴起来的委屈脸也很让人无法抵抗。

有时候有点迷糊,但工作起来还挺认真努力的。

  • 79#游客

我觉得我的心脏有点不好。

  • 80#游客384

楼主反差萌立马征服我,楼主我要给你生猴子!

  • 81#带上猎鹿帽

楼上之前还一直唱衰楼主呢,所以这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吗?

  • 82#健身狂人

我倒是觉得楼主的心上人还挺可爱的。我身边也有一个这样的人,特别甜,有时候傻乎乎的,很单纯,但是其实很有内涵,人也温柔。

  • 83#游客

楼上莫非也是隐藏的暗恋党?

  • 84#健身狂人

别乱说,我才不是,我就是把他当弟弟,而且他现在已经被一个可怕的大灰狼给盯上了,我现在多跟他说会儿话都被大灰狼瞪好久。

  • 85#女王爱汤包

楼上很危险,要小心啊。

  • 86#游客

楼主又跑哪儿去了?

  • 87#游客384

楼主是不是去解释去了?

  • 88#女王爱吃汤包

我们开始工作了,楼主一时半会儿还来不了。目前两个人还没开始讲话,有动态我会告诉大家的。

  • 89#游客

其实我看,要不干脆楼主直接扑倒小白兔算了,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爱。

  • 90#带上猎鹿帽

楼上快够!你是来帮倒忙的吧?

  • 91#健身狂人

好办法,简单粗暴。

  • 92#游客

楼上唯恐天下不乱,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咱们还没确定人家小白兔喜不喜欢楼主呢。

  • 93#游客

小白兔被表白后独自在天台啼哭,出了事儿先担心楼主,喝醉酒和楼主睡在一起,第二天还和楼主约会,你跟我说他不喜欢楼主?

  • 94#游客384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 95#都看我

无法反驳+1

楼主干脆就一把拽住小白兔把他按到墙上。

“你误会我了,我早就想跟你表白,但却选了最坏的时机,是我不好。只求你别否定我对你的感情,虽然我说错了话,但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我爱你。”

然后深情凝视,按住头就是一通狂吻。搞定!

  • 96#游客

我擦楼上!

  • 97#游客384

95楼的大大请收下我的膝盖。

  • 98#游客

95楼真是开的一手好脑洞啊。

  • 99#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完了,彻底没戏了。

  • 100#游客

怎么回事,楼主???


TBC.


后情请戳part2

——————————悲催猕猴桃分割线————————————

楼主:苦力士爱文思 :CE

女王爱吃汤包  :Scarlett Johansson

健身狂人 :AM

游客384:chace

带上猎鹿帽:Samuel L. Jackson


评论(44)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