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Evanstan]小透明Sebastian的秘密手札(看电影番外)中

昨天失眠导致今天难受了一整天,所以今天只更新一个番外。

新来的小伙伴在看文的时候最好按照我发的顺序看,番外也算在里面,否则会漏掉很多细节(谁管你

本来我计划写上下两篇日记番外,但后来发现其实还可以再搞一篇。我绝对是业界良心里的代表(不是

如果让我原创文的编辑看到我在这里写同人,而且还是日更,我想她肯定会来我家砸窗户的。(这些都是我对塞甜甜的爱啊

坚持这么多天日更,为了塞甜甜,我也是蛮拼的。(猕猴桃你可要挣点气啊(什么鬼!

明天正文part5,最好我还能这么鸡血。

小番外祝大家食用愉快!

前情请戳part4

——————————傻吧分界线——————————

好吧,昨天的日记就算是结束了,我没想到写到一半会… …

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我正在漫威的休息室等待其他成员。

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刚刚Chris的经纪人来找他,两个人嘀咕了半天,随后就匆匆出去了。

Chris跟我说让我在这里等着哪儿都别去,等着他回来。那态度跟安抚自家宠物一样,我不怎么高兴的点点头。我又不是吧唧熊

一个人很无聊,正好我还带了本子,就写点什么好了。

话说现在还用本子记日记的莫非只有我一个人?

其实我还蛮喜欢写字的。

不过,这个本子可得小心不能让别人看到,否则我的一世英名可就毁了。

我又开始碎碎念了,这可真是毫无指望,chace总说我的废话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周,看来他真没说错。

从哪儿开始好呢?

好吧,还是从昨天我在写日记,Chris叫我开始说起好了。

说起来这简直太魔性了,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描述。

Chris叫我的时候,我以为他醒了,因为我清晰地听到他在叫sebby。

我当时觉得很奇怪,因为他从没这么叫过我,我是说,他都会叫我Sebastian或者seb。现在想想也有可能是我听错了,因为他没道理那样叫我不是吗。

所以我轻声叫他,问他是醒了吗。

他没回答我,只是从侧身躺着换成仰卧。

我想他是不是不舒服,毕竟他也喝了很多酒,还淋了雨。

所以我走到床边跪在床沿又喊了一次他的名字,然后摸了摸他的额头,看看有没有发烧。

感谢上帝,他体温正常。

但当我正要起身的时候,他忽然伸手猛地拽住了我,把我扯到他身上,然后用双臂把我紧紧圈住。

我想要是有面镜子,我一定能看到我的脸跟熟透的车厘子一样。

这时候我才明白,原来Chris在做梦。

但是他睡觉做梦都是这样的吗?喜欢把人搂到怀里?这是无意识行为,还是他的习惯,睡觉总是搂着人?他是把我当成他的女朋友了么?

但现在回想起来,我简直没脸面对Chris,看看我都在想些什么,我怎么能这么想Chris!太羞耻了

不过在当时一连串的疑问闪过我的脑海,甚至忘了应该挣扎。

等回过神,我就立即用力挣扎了几下,他的手臂跟铁箍一样,而且越挣扎他抱得越紧,我算是服了他了。

我只能无语的望着天花板,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嗯… …我才不会承认我有点开心呢。

反正一时也起不来,我索性就尽情的看起了Chris。

看起来他睡得很沉,呼吸平稳,头发有点乱,脸上有短短的胡茬,看起来很性感。

还有,天啊,他的睫毛可真长,太凶残了。那些睫毛根根分明密密的排列着,微微上翘,看起来简直比电视里那些睫毛膏广告里的还要好看。

而我当然也不会忘记在这些睫毛覆盖下的那双蓝眼睛。

每当望向Chris的蓝眼睛时,我都感到自己再一次爱上他。那双湛蓝的双眸像是藏了海洋之心在里面,你甚至能够从中看见整个宇宙。

我这样想着,就特别想吻吻他的眼睛。

然后我就真的那么做了!天啊,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有这么棒,Sebastian Stan你突破了自我。你都敢偷亲Chris了

然后我还偷亲了他的鼻尖。

他有一个坚挺的鼻子,这说明他是一个非常正直有原则的人。

最后我看着他的嘴,很想去吻一下,因为这辈子或许都不会再有一次机会能够让我这么贴近他。我保证我只轻轻地碰一下,一秒就好。

但最后我也没有勇气,因为我想到,如果Chris知道了,他会有多厌恶,吻眼睛和鼻尖都可以辩解说是友好之吻,而嘴唇呢?又能有什么理由。

想想吧,一个和他不熟的同事,趁他睡觉时偷吻了他,他一定会觉得这个人很恶心,根本不想再看到他。

我不能这么对Chris,他的嘴唇是要留给他的小美人鱼的,他值得这世上最好的人。

而我,会笑着祝福他。

我突然感到有什么东西快要从眼睛里流出来了。

我用力眨眨眼睛,却没想到一滴水滴在了Chris的嘴唇上。

Chris哼了一声,把我搂得更紧,然后伸出舌头将那滴水舔了进去。

哦,天啊,我才不会承认那是我的泪水呢。

我就这么一直看着Chris,想等他胳膊松一点就起来,没想到不知不觉就趴在他身上睡着了。

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居然还在他怀里,而Chris还没醒。还好他还没醒,否则他一定会很尴尬。

我赶紧从他怀里钻出来,去了浴室洗了个澡。

洗完澡出来的时候,Chris已经起来了,正在准备早餐。

哦,这真是个美好的早晨。

我们微笑着互道早安,然后分享了一壶咖啡和几个三明治。

不得不说,Chris的厨艺比chace强多了。如果我不是chace的朋友,绝对没法吃下去。那简直就是黑暗料理

上午我们两个都没事,Chris提议再看一遍《小美人鱼》。我赶紧趁他不注意把自己收藏的他的影碟给藏了起来。

看完电影后,我们就出了门。

Chris不能再穿昨天的衣服,我就给他找了一件蓝色针织开衫,那件很松,应该是我最大的衣服了。

我们在外面吃了顿饭,就来公司了。

然后就是刚刚一直在跟我聊天的Chris被他的经纪人叫走了,不知道有什么事。

他怎么还不回来,好无聊。

好吧,我再上网Google他一下好了,看看有什么他的新消息。

······

等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我又闯祸了… …


TBC.

欲知后事请戳part5

评论(10)
热度(114)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