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Evanstan]不要在看自己演的电影时睡着Part4

前情请戳part3

4.

Chris完全没想到Sebastian的酒量这么差,他明明总跟朋友去酒吧,居然这么快就醉了。而Anthony明显也没有好到哪里去,现在已经躺倒在Frank的大腿上了。

这两个满怀壮志誓要拼个你死我活的人,此刻东倒西歪,还好两个人酒品都还不错,没有啥酒疯,否则导演兄弟可能会要考虑把他们拖到剧组黑名单里。

Anthony已经睡着了,Frank肩负起了送他回家的责任,而Sebastian看起来还算比较清醒,只是呆呆的坐在那里,盯着Anthony的位子。

其他人都玩儿得很开心,没有人注意到角落里的Sebastian。

Chris从Sebastian对面起身,坐到了他的旁边,轻轻地晃了晃他。

大概Sebastian平时喝的鸡尾酒度数不高,所以才3个深水炸弹就让他迷糊了。

Chris哪里知道平时Sebastian的朋友们都看他看得紧着呢,根本不会让他喝这种烈性鸡尾酒。但Sebastian总是不高兴被他们管着,没办法chace就把所有低度数的鸡尾酒都给他,告诉他这些都很烈,所以Sebastian一直以为自己很能喝。

但就算是chace这么看着他,Sebastian还是经常会喝醉,chace就负起照顾他的重担。

Chace多不容易,就这样还总被Sebastian嫌弃,连个大床都不给他换。

其实Chris有试着阻止他喝那几杯深水炸弹,但Sebastian像个孩子一样被Anthony一激立马就上钩,拦都拦不住。

Chris叫着Sebastian的名字,询问他感觉怎么样,恶不恶心想不想吐,要不要喝点水,但Sebastian一直垂着头呆呆的坐着。

酒吧里很嘈杂,Chris不确定Sebastian的状态到底好不好,他有些着急了。

“seb,seb,你还好吗?要不要我送你回家?”Chris握住Sebastian的肩膀,把他转过来面对着自己,双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seb,你能站起来吗?要不我背你吧。”看他还是没什么反应,Chris打算把人直接带走算了。

“背我,要背。”Sebastian好像对背他很有反应,他看向Chris,眼睛眯成一条缝,嘟着嘴点点头。

Chris笑了,“好,我背你。”

但当他想站起来蹲到Sebastian前面时,Sebastian却突然搂住他的脖子,然后开始傻笑起来。

Chris笑着拍拍他的后背,然后收紧了胳膊将他抱在怀里,心里美的简直想对着月亮狼嚎。(并不

而距离他们最近的3米外的Scarlett表示,真的没眼看,太羞耻了。

Scarlett翻了个白眼,默默地转过去,发动组员们玩儿游戏,转移大家的注意力。

神助攻Scarlett表示,cap,我也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再看这边温香软玉(?)抱满怀的Chris,他正在承受甜蜜又磨人的煎熬。

Sebastian趴在Chris的肩上,吐着热乎乎的酒气几乎都喷在了Chris的脖子上,他的脸因为醉酒红扑扑的,还在Chris的肩窝里蹭了蹭。

Chris瞬间就觉得浑身燥热了。

Sebastian似乎快睡着了,他蹭着Chris的肩膀,嘴里还哼哼唧唧的。

Chris心里痒痒的,正当他想侧过脸亲一下Sebastian的脸时,Sebastian叫了他一声。

“chace.”

Chris瞬间就觉得自己的心拔凉拔凉的。

“chace,你怎么变壮了?嗯… …唔,你为什么还留了胡… …子?好扎人啊。”Sebastian说完抬起头,从Chris的怀里挣脱,然后捧起了Chris的脸,反复打量,像是在评估一颗西瓜到底甜不甜。

“你这样很像猕猴桃你知道吗?”Sebastian拍拍Chris的脸,“像那颗熟得透透的猕猴桃,就是看起来不太好接近的那颗。”他露出小白牙傻傻的笑着。

然后,他突然摆起了不高兴脸,并开启了话唠模式。

“chace你快把你放在我家的臭袜子拿走!”

“chace你做的意大利面难吃死了,难吃你知道吗!比英国菜还难吃!”(又黑我大腐国

“chace你喜欢猕猴桃吗?我挺喜欢的,嗯,很喜欢… …”

······

“chace你干嘛!啊!桌子倒了,凳子也倒了… …他们为什么要倒立?呵呵呵好好笑。”

“chace,好晕啊,我想吐。”

“chace你说话啊,chace,你别以为你不说话就… …额… …”

Chris小心的把扛在肩上的Sebastian放到了车里。

他现在很心塞,不想说话。

他关好车门,打算上车后让Sebastian好好认清楚他到底是谁,然后再来讨论一下要怎么惩罚他好。(什么鬼

结果上车后发现,罪魁祸首Sebastian已经睡着了。

Chris苦笑着想,你可真是我的克星,然后他揉了揉Sebastian乱糟糟的头毛,发动了汽车。

开了一会儿,外面开始下起雨来。

车窗开着,Chris怕雨会淋到Sebastian,赶紧升起了车窗。

但雨势很大,Sebastian已经被淋到了。

这一淋雨Sebastian倒是清醒了。他擦了擦脸上的雨水,看了看窗外,有点搞不清楚身在何处。

“Chris?”他瞪着正在开车的Chris,脑子有点乱。

“你终于看出我是谁了。”Chris对他苦笑了一下。

“额,我们这是去哪儿。”

“送你回家。”

Sebastian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只好转过头看向窗外,假装在看风景。

夜里的街道本来行人车辆就都很少,这会儿更是安静,只能听到外面大雨哗哗的声音。

晕黄的路灯照在地上影影绰绰,仿佛那些光线都被雨打散,碎成一地。

沉默在两个人之间弥漫开来,车内安静的只有两人的呼吸声。

Chris用余光瞄着Sebastian,他只能看到他的侧脸,刚刚淋到他脸上的雨水没有擦净,额头上的水珠顺着脸庞滑到下巴,睫毛上也湿漉漉的。

Chris再次断定,Sebastian绝对是他的克星无疑。

当他看到Sebastian伸出舌头去舔嘴唇边的水珠时,他闭了闭眼,在路边停了车。

Sebastian被Chris突然刹车吓了一跳。

“怎么了?”

“… …到了。”(想歪的去面壁

“哦… …嗯… …Chris,这么大的雨开车不安全,你要不要上去坐一会儿等雨停?”Sebastian咬了咬嘴唇。

“好。”

Sebastian有点惊喜,他以为Chris会拒绝,他可不是随便会去别人家拜访的人。

两个人从车里出来,快步跑进房子,但雨势太大还是淋湿了不少。

进了屋,Sebastian赶忙去洗手间拿毛巾,出来后发现Chris正蹲在落地窗边认真地看着他的天文望远镜。

“Meade的LX200-AC,嗯哼?我也很喜欢这款。”Chris接过毛巾。

“你也喜欢天文?”

“是啊,小时候Scott让我带他去动物园,我都会把他带去天文馆。”Chris笑嘻嘻的眨了下眼。

“哇哦,Scott的童年可真不容易。”Sebastian把毛巾盖在头上,去泡热巧克力。

而Chris干脆盘腿坐到了窗前的地板上,悠闲地打量起四周。

Sebastian的家的确不大,东西也简单,一张床一张桌子一个衣柜一个书柜,是典型的单人公寓。最多的就是书和杂志,有的甚至摞在了地上。不过,以一个单身男人的屋子来说意外地整洁,温馨,跟他的人很像。

“Scott可是很感谢我这个哥哥给了他一个丰富的童年。”Chris接过Sebastian递过来的杯子,捧在手里喝了一口,有点烫,不过却温暖了全身心。

他示意Sebastian坐到他旁边,“说真的,你怎么会喜欢天文?你知道,你看起来并不像。”

“我很喜欢星星。”Sebastian笑笑,“小时候总是有很多烦恼,你知道的,就是我家的一些事情。但是每当我抬头看到那些闪亮的星星的时候,我就会觉得一切都不是问题,一切都有着希望。”

Chris微笑着点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宇宙很神奇,你永远不知道他的终极秘密,每当你探索出了一些,就又会出现新的东西,无穷无尽,而未知的,是人类最害怕的。但与此同时,宇宙又是那么美丽,那些星星有的发着美妙的光,有的千疮百孔,他们都有自己奇特的经历。人类与他们相比显得多么的渺小,人生又是怎么样的存在,时间与空间的课题,这些都很令我着迷。”Sebastian一口气说完,喝了口巧克力润润嗓子。

“你看得到它们却又碰不到他们,你看到的都是他们早已改变的样子。”Chris接着说,“可惜不能去太空逛一圈。”

“我觉得,你倒是可以努力一下。”

“现在去当宇航员?”

“Nonono,现在不是可以提供富豪去太空旅行吗?你朝着那个方向努力吧。”

“你饶了我吧。”Chris笑着揉了揉Sebastian的头发。

他们就这样坐在地板上,看着窗外的大雨,喝着热巧克力聊了很久。他们聊自己喜欢的星座、音乐、作家,聊童年出过的糗事,聊上学时候最讨厌的老师… …最后Sebastian说起了自己很喜欢Robert Redford,谈他以前的电影。而Chris则在Sebastian柔和的嗓音里渐渐垂下了眼睛。

Sebastian看Chris很困就叫他去床上睡。

而当Chris再睁开眼睛时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

太阳已经很高,透过窗帘缝隙照了进来。

Chris保持着身体不动,低下头看着自己怀里的Sebastian,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真是个美好的早晨。


TBC.

——————————大灰狼猕猴桃分界线——————————

lo主是个天文渣,各位凑合看吧。

写到这里发现进度好慢哦,都1万2千多字了才发生了这么点事儿,看来lo主太话痨了,要不要加快进度呢。

这几天涨粉还挺快的,过百了,所以也想开个点梗,回报小伙伴们的支持。

有想看的梗大家就在下面留言,我会选一个来写,如果适合这个rps,我会加进来,小伙伴们踊跃哦,好怕没人理我。

欲知后事请戳番外中篇

评论(16)
热度(162)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