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Evanstan]小透明Sebastian的秘密手札(看电影番外)上

这篇是前两篇不要在看自己演的电影时睡着part1part2番外

依然傻白甜,Sebastian视角,第一人称慎入。

——————————傻吧分界线——————————

今天,哦不,准确的来说是昨天,我到现在还觉得这一切有些不真实。

好吧,事实上自从漫威选我当冬日战士开始,这一切就都像是在做梦。

现在已经凌晨2点多了,我虽然刚刚喝了些酒但现在却异常清醒毫无睡意,因为Chris正睡在我的床上。

他的块头太大,我几乎躺不下,加上脑子很清醒完全睡不着,干脆起来写写日记。

算起来,我已经很久没写了,这都怪前段时间的那件事,搞得我没心情。

天啊,我现在简直是语无伦次,看看这毫无逻辑的文笔。

好吧,我们再试一次,迅速进入主题。

今天剧组一起去看了首映,不过说真的,我根本没有看进去多少,开始后不久我就睡了过去,醒来后发现自己居然靠在了Chris的肩上,不知道他会不会以为我是故意占他便宜。

我大概睡得很沉,醒来以后觉得精神恢复了不少,醒的时候似乎是被电影的声音吓醒的,但我总觉得好像被人恶作剧了,因为我发现我的嘴唇怪怪的,好像是肿了,该不会是有人拿夹子夹在我的嘴唇上了吧,以前我就被朋友们做过这种恶作剧,不过那次是玩儿大冒险。

不过,我想这不太可能,因为Chris就在旁边,就算Anthony他们要恶作剧,Chris也会制止的,总之这真是一件怪事。

之后我和Chris聊了一会儿,Chris他可真好,关于那件事他完全不怪我,还安慰我,担心我的处境。其实那件事完全是我的失误,我就是个笨蛋、呆瓜!如果因为这件事影响到了Chris的事业,我是不会原谅我自己的。

我们还聊到了我的朋友们,Chris似乎并不太喜欢chace,我不太明白这是为什么,难道还会是吃醋不成,不过我想大概是因为他觉得chace和我一样爱玩儿还不努力工作吧。Chris是一个非常勤奋的人,他可能无法赞同我们散漫的态度。虽然我们的理念不同,但我非常尊敬和崇拜Chris,他今天的成就除了与他的才华有关,更重要的是他比很多人都要勤奋努力。

其实我和chace也不是不努力,我们会认真对待工作,但是大概跟运气和性格有关,能够让我们去发挥自己的机会非常少。

不过,Chris对我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天呐,我真的没想到他会给我那么高的评价,他说我是个有才华的演员,这太让我高兴了,我真想抱抱他,可是我还是不太敢。

唉,面对Chris,我就是这么怂。我要是不怂,现在就该去偷吻他。

我们聊了一会儿后发现大家对影片最后我们两个人的对决反应很热烈,好吧,我承认,那段我们确实… …嗯,so gay.

我看着影片里的Steve,又看了看身旁的Chris,心中有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Chris的确是最适合饰演Captain的人,他是如此的才华横溢,他棒的我都没有办法去形容。

我也清楚的记得他在跟我说那句台词时的目光,仿佛在反反复复的向我诉说他会一直陪我到最后,我当时心中涌上的是酸涩的感动。

如果,Chris真的对我说那句话该有多好。

可惜,那却是我一生都无法企及的美好。

电影结束时Scarlett一直在调侃我和Chris,说实话我有点怕Chris生气,但心里却有点高兴,哦,这或许对Chris有点抱歉,但哪怕是我们之间会有的一点点的联系,我都会觉得特别甜蜜。

更何况我居然是他的副标题。

所以,晚上去喝酒的时候我好像有点兴奋过头了,喝到最后有些迷糊,被人扶上车时根本不知道扶我的人是谁,中途开始下雨,车窗开着,雨水打进来,我这才有些清醒,没想到一转头发现开车的人是Chris。

他说他送我回家。

可是,他是怎么知道我家在哪儿的,我还没搞清楚就已经到家了。

下了车跑到门口,我们俩人都淋湿了,我只好请他进屋。

他看到了我窗前放着的天文望远镜,连衣服都没换就跑过去看。

我给他拿了我最大号的衣服,他穿上还是挺紧的尤其是胸部,哦,这真令人尴尬,早知道我就更加油健身了。

雨下的太大了,Chris根本走不了,我只好留他住一晚,说实话,我还挺高兴的。

我们煮了巧克力,捧着杯子坐在窗前,看着外面的雨聊了很久。

我们聊自己喜欢的星座,聊怎么开始迷上天文的,其他还有什么爱好。老天,我真没想到我们还有这么多共同爱好。

最后实在是太晚了,我让Chris先睡。

要跟他睡在一起我还是有点不自在,所以打算等他睡着再上床,这样也不会尴尬。

但是,Jesus,躺在他旁边我根本睡不着,我的心脏要跳出来了。

我… …等下,Chris好像醒了,他在叫我。


TBC.


评论(10)
热度(148)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