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Evanstan]不要在看自己演的电影时睡着Part2

前情请戳part1

2.

上回书说到作死小能手Chris脑抽说错话,心里懊恼的要命,却还一副正义凌然的队长脸。

天晓得流口水的是他Chris好么,难道他忘了刚才是谁对着小seb一脸痴迷了?何况他刚偷吻过人家,就算Sebastian流口水,流的肯定也不是他自己一个人的口水。(what?

但是我们单纯天真毫无心机的Sebastian相信了呀,他的脸瞬间爆红,赶忙用手背去蹭自己的嘴角。

“哦,天啊,sorry,有没有擦到你的衣服上?哦,chace从没告诉过我我睡觉会流口水呀。”Sebastian心慌的要命,这下好了,他不仅枕着Chris的肩膀睡得一塌糊涂,居然还流口水了,天啊,没流到他身上吧,Chris一定觉得他恶心死了。

“咳,我是开玩笑的。”

Sebastian愣了一下,Chris这是在逗他?(你TM在逗我?

Chris看到Sebastian脸红了,哦,他觉得他简直太甜了,这年头居然会有人因为这事儿脸红,这本身就够不可思议的了。

Chris·脸皮厚的跟他的盾一样·Evans不能理解一个男人怎么会那么爱脸红,而Sebastian在他眼里就像个小白兔,这简直是太甜蜜… …等下,好像哪里不对。

“chace为什么会知道你睡觉时候的样子?”

“我们总在一起喝酒啊,我酒量没他好总是会先醉,他会负责照顾我。”Sebastian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托他的福,我才没有在哪个脏兮兮的巷子里醒来。”

“但你是在他的床上醒来。”Chris觉得自己心塞得简直要心肌梗塞了。

“有的时候也是在我的床上。”提起chace,Sebastian笑得很开心,“他总是抱怨我的床太小,害得他总是缩在旁边,有一次我翻了个身就把他挤得掉到地上,他一直催着让我买个大床,但我家小,没法放太大的床。”

“你就那么爱喝酒?”

“嗯,我爱喝鸡尾酒,它的滋味多变总能让我惊喜,更重要的是我很喜欢跟朋友们在一起,我们一起尝试新创的鸡尾酒,聊天,玩儿游戏,大家都很开心,我们会谈很多话题,那总能让你忘了自己的烦恼。”提起他的朋友Sebastian立马摆脱了他语死早的毛病,流利的带着异国腔的英语和闪闪发亮的眼睛让他整个人都变得不一样了,就连那酡红的脸颊也仿佛不是因为羞涩而是因为骄傲。是的,他在为他能拥有这些朋友们而感到无比骄傲。

Chris看着他,同样感受到了那份骄傲,他的seb除了是最甜蜜的小孩之外,更是一个重视朋友有情有义的好男人。

他用理解与赞同的目光凝视着他,他知道Sebastian能够感受到自己对他和朋友之间那份情谊的尊重。

然后他温柔的说:“以后别和chace睡一张床。”

“嗯?”Sebastian纳闷的说,“我们一直都是这样的啊。”

“… …电影马上进入宣传期,被记者拍到了不好。”Chris你的理由还能更烂一点吗,你连自己都说服不了。

“哦,你说的对,Chris,我可实在不能再给剧组添麻烦了。”但是小白兔Sebastian·容易拐·stan完全没有怀疑这个大灰狼猕猴桃叵测的居心,立即承认错误并保证不会再犯。

“你要是想喝鸡尾酒可以来我家,Scott会调各种新奇的鸡尾酒,我让他调给你尝尝。”专注卖弟弟30年的Chris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双重标准,去你家就没问题?

“额,我很高兴你能邀请我,Chris,但我觉得去你家或许也不太好,因为之前那件事,你知道的,要是去你家被拍到……我无意冒犯,但那或许会让你很困扰。”Sebastian困难的咽了口口水,“虽然我只是个小演员,但这件事牵扯到你,我不希望你因为我受到影响。”

“我已经说过了那没什么seb,你不必担心那个,反倒是如果他们再攻击你,你要告诉我。”

“我没关系,Chris。如果连这点儿东西都受不了,我也不会坚持演艺这条路,只要还可以演戏,那些都影响不了我。”Sebastian微笑着说。

这没什么,他可以淡然地面对那些,他只注重表演本身,其他东西都是附带的。名利,当然他也喜欢,但没有也并不能影响他,他对自己现在的状态很满意。

“你是一个很有才华的演员,不不,这并不是恭维,你也知道我一直想成为一名导演,而无论是作为你的搭档还是作为导演,都看得出你都是很有前途的演员。”Chris对他眨了下眼睛,“难道你不相信我的眼光?”

“谢谢你的肯定,你不知道这对我有多大的意义。”Sebastian感动地看着他,或许他们依然不熟,但他知道Chris懂他,他懂他的梦想懂他的执着,就如同他自己一样。

Chris看着Sebastian的眼睛,虽然他还是不太确定它们到底是什么颜色,但是他清楚地知道当他看着它们时,他无比真切的感受到了自己胸膛当中的那颗心正为他呯呯跳动着。

Chris并不是没有迟疑过,他一直不明白自己在面对Sebastian的时候为什么会有那么不寻常的感觉,在此之前他也并没有任何的联想,直到上次那件事,他才幡然醒悟。只是他不能确定Sebastian是否也与他有同样的感觉,他总是很怕他,在他面前小心翼翼,偶尔又会偷瞄他,这让他即失落又有些期待。

 

 

“Yooooooooo.”

正当这两个人浑然忘我自成一派的时候,影院里的剧组成员们开始有些骚动。

两个人看看四周,是的,其实他们俩都还蛮心虚的,虽然影院里乌漆墨黑的,但难保不会有人注意到他们。

不过当两个人都看向大屏幕时立刻就了然了。

这时候电影已经快接近尾声,播放的是Steve和Bucky在不断坠落的航空母舰上对打的场景,Chris瞄了Sebastian一眼,他似乎被剧情吸引了,正认真地看着大屏幕。

好吧,他知道这些人在yoooo什么了,Steve和Bucky的互动的确有点… …嗯,情真意切?

说实话,拍摄的时候他还蛮享受的。

这时候电影播放到Steve说那句Cause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of the line.影院里又响起了一片yoooo,其中Scarlett的声音最大。

Chris翻了个白眼,就知道她会这样。

“嘿,Cap,早知道你连这种话都说得出来,我还担心什么,为了Bucky你也是够拼的了。”

剧场里笑声一片,不过机智的队长怎么会输呢。

Chris拿出队长一本正经的样子说:“Nat别逼我去跟Barton聊聊,你不会希望他知道你都干了什么。”

“哇哦,别以为这样就能威胁我,你应该看看Loki的下场。”Scarlett的总攻气场全开,就算是队长也不希望吃一记大腿绞杀吧。

“嘿,我倒是想听听我们冬日战士的感想,听到那句话你简直都要哭了,seb。”Anthony这个话唠是不会甘于被忽略的。

“哦,well, you know,这完全归功于导演,他给我示范了很多细节。”Sebastian完全没想到Anthony 会把这个话题抛给他,“嗯,当然,当你进入角色,Steve的这句话也是非常令人感动的,另外导演跟我说我的这种表情很有感染力(买买买),让我尝试着去体会Bucky的心情,然后加深眼神上的演绎。”Sebastian有点紧张,其实拍摄那段时他被Chris的眼神搞得心烦意乱,他们NG了好多条,而最后这条他几乎觉得自己是Bucky了,而且他也真的希望自己是。

虽然Bucky遭受了很多苦难,但Steve从没放弃过他,他对他们之间的感情感到非常震撼。

“哦,你这回答还真像是接受采访,Winter Soldier。”Scarlett被Sebastian紧张的样子逗笑了。

“哈哈哈,导演还挺会善用你的委屈脸的,这一定会吸引很多姑娘来心疼你。这两个老狐狸,他们可真懂得物尽其用。”Anthony忍不住吐槽。

“Anthony,我们可都听到了,而且我们也相信会有许多人觉得撕翅膀那段很爽。”导演兄弟在后面喊道。

“放心,他们的关注点只会在我完美的身材上,如果你们给我弄件紧身衣效果会更好。”Anthony·世界健美先生·Mackie永远在意他完美的身材。

电影差不多结束了,工作人员通知大家休息半小时后会有一个集合会议,之后会正式进入宣传期。

Anthony跟在Sebastian后面,暗搓搓的问他:“博物馆那段影像资料里,你和Chris到底在聊什么啊,我太好奇了,那段只有画面没有声音真是让人着急,你到底跟Chris说什么了,两个人笑得那么开心?”

“我们在聊你被撕的翅膀。”Chris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冷冷的说,“我们都认为只撕掉一个太不过瘾了。”说完他非常夸张的扯开嘴角,露出白森森的牙齿,给了Anthony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哦,天啊,你们就不能忘了那对翅膀吗?”Anthony崩溃地翻了个白眼。

“NO.”Chris说着拉过Sebastian的胳膊往休息室走去。

“… …你们两个忘恩负义的,吃了我那么多能量棒,你们… …唉,你们等等我啊。”Anthony表示,他完全不知道哪里得罪了Chris这尊大神。

怪只怪Sebastian主动要求和他一组宣传,而且两个人总是聊得很热乎,尤其是看电影之前的休息室里,Anthony简直都要贴在Sebastian身上了,而且他太呱噪了,那很吵。Chris表示,这也肯定不是私人恩怨,他是在为民除害。

Chris拉着Sebastian,心塞的想,哪天才能正大光明的牵着这个人的手呢?QAQ

Sebastian看着自己被拉住的胳膊,偷偷弯起嘴角。

不,那天我们说的可不是这个。


TBC.

 ————————Anthony躺枪分界线————————

CE和seb的喜好性格梦想我都有些改动,我也不知道Scott会不会调鸡尾酒,反正这本来就是rps所以ooc是肯定的,希望小伙伴们看个热闹就好。

至于seb需要向猕猴桃道歉的那件事,可能下回会说到,额,也可能是下下回,总之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迷糊塞甜甜番外请戳:傻吧日记

评论(10)
热度(195)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