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集中营,队长巴基至上主义者

盾冬粉二三事

开这个lofter纯粹是为了看盾冬、evenstan的。

看了好多大大的萌漫和同人,每天都处于膝盖粉碎的状态,现在简直就是从早上睁开眼睛到晚上闭眼都在刷。

我很难被什么东西强烈吸引,但一旦沉溺就无法自拔,有几样东西我想我是一生都戒不掉,书、旅行、电影、和塞巴斯蒂安斯坦。

虽然我就是个小透明,人又懒又没有存在感,但是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能够为自己喜欢的人事物做点什么。

看到好多大大的大触大手,自己心里也痒痒的,如果可以我会尝试着也写点东西,或许不会有人喜欢看,但至少我为自己的留下点痕迹。

评论(4)
热度(14)

© Estralla | Powered by LOFTER